這家悅品中餐廳  已經放在我的口袋名單很久的

只是一直還沒有空檔可以安排來這裡享用    這家飯店的15樓西餐廳跟3樓中餐廳

消費過後   真的覺得蠻值得來用餐的

假日的中午來用餐   沒有想到客人蠻多的   一入座沒過多久   差不多就滿了

6374.jpg

兩個人用餐安排在靠窗的小桌子   缺點是東西點太多的話   會放不下

茶水費一人好像30元?   有香片  鐵觀音  烏龍     覺得香片比較適合港式飲茶一點

6378.jpg

第一道菜色就給他來個乳豬燒味拼盤    

有叉燒+油雞+烤鴨三選二   搭配乳豬

乳豬皮脆不油膩  缺點就是下面沒有什麼肉    油雞跟叉燒品質不錯   叉燒可以搭配生菜享用    

份量不多  兩個人剛好     超過就會覺得吃不太夠了  

6377.jpg  

峰巢芋泥角    

這道菜色網路有人說好吃有人說不好吃

今天試吃的結果    熱熱吃蠻不錯的   芋泥包著肉    鹹香鹹香也不會太乾   屬於易飽食不要吃太多喔

6379.jpg

鮮蝦腐皮捲    

這個裡面有滿滿蝦肉   吃得很飽口很過癮    值得點來吃   

不過今天有一捲炸過頭了   剛好是我吃的那一個    一入口有苦味     想說怎麼跟我想像的不同?

後來跟大叔反應   他拿去吃了   就說他的不會這樣    我吃的是炸焦了

 

6380.jpg

臘味蘿蔔糕

說實在的我在港式飲茶不愛點這道菜色    價格高 份量少

可能因為是純手工製作的所以會比較貴    這種糕要說難吃很少   說多好吃捏    也覺得還好

 

6381.jpg

金銀炸兩腸粉

其實我最期待的是這道菜色    自從在香港吃過以後    才對腸粉這種東西改觀

又薄又Q搭配得酥脆的油條真的是一絕     在台灣都吃到很厚重的粿條式腸粉

這裡用的只是甜醬油而已    沒有香港的那種腸粉醬汁口味  在台灣依然吃不到那個正統的醬汁

扣除醬汁給我的小失落    這個裡炸兩我給80分

6382.jpg

 滑蛋牛肉炒河粉

無法體會其中美味    這個故事就是叫我們說   不要雞婆    

明明就是干炒牛肉河粉是招牌      幹啥想要換口味呢??

6383.jpg

金牌流沙包

這個也是網友正反意見蠻大的餐點     有的覺得好吃    有的覺得還好

我當天試吃感想    輕輕一剝裡面真的會爆流黃色醬汁   吃起來有點奶酥的口味

算是很中規中矩的口味    正餐吃沒有飽的朋友     這個可以讓你吃很撐

6384.jpg

黃湯浸娃娃菜

這一道菜色純粹是我家大叔看到圖片   就說想要吃的菜色

可惜的是  娃娃菜都煮個過老   吃起來都爛爛的口感不好  也沒有吃到南瓜的甜味    有點可惜了   

6385.jpg

芋泥西米露+古法龜苓膏

那個龜苓膏是會苦的那種喔    所以有附上牛奶及蜂蜜讓客人享用

我點的芋頭西米露   吃起來倒是中規中矩    沒有多大的驚豔之處

 

6386.jpg

豆沙芝麻球

這道是我去港式飲茶會吃的菜色    很適合當作飯後的甜點吃

沒有油耗味   皮酥內Q軟紅豆不會太甜    差不多就是標準做法了

 

6387.jpg  

今天這一餐根本不是兩人份量   應該是四人分量了    點太多了

吃不完打包帶回家    這一餐包含服務費用2159元   

在飯店吃到這種品質跟價位    真的是蠻不錯的    難怪生意這麼好

6375.jpg

附上一張兩人吃太飽呈現呆滯照片    哈哈哈

63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髮天使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