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開始流行早午餐這種餐廳時        看了許多部落客分享

我都很無感    少少的東西    大大的價錢      被我定位在吃裝潢  吃氣氛   不吃美食的地方

直到最近收尋到    這一家早午餐店     才發現有人終於發現我心中的OS了    所以就邁入我的早午餐初體驗了

139943.jpg 

有事先訂位    小姐說假日的訂位只有早上九點這個時段

所以假日就起個大早 準備來去吃早午餐了

139937.jpg

一到現場沒想到 要吃早午餐的客人還真多呢

這家店裝潢有點美式電影風格    雖然餐廳裡面暗暗的   還算可以接受

139938.jpg  

這裡餐點不收服務費    所以自行點餐 自行取餐   自行把餐盤收到回收櫃上

套餐都不附飲料   所以要另外加點飲料    可以折抵50元

139944.jpg 

等了大約15分鐘    桌上的逼逼叩響起    就可以到樓下取餐了    附上的餐具還算齊全

139945.jpg 

大叔點了 番茄乾酪雞腿佐mini 吐司

愛吃肉食的朋友  可以推薦    保證非常的飽足感

139939.jpg

我點的是奶油牛肝菌蛋捲佐mini吐司

生菜沙拉有地瓜很有創意     沙拉也很新鮮無臭味   

那個蛋捲是拍起來小小一個樣子     實際上蠻厚的   吃起來非常有飽足感   所以吐司我就打包了  

牛肝菌濃濃的菇味吃起來脆脆的很有口感      有的人會喜歡  有的人可能會排斥喔 

我很中意這道歐姆蛋捲     有水準之上     切開來還會流出起司喔.....

139940.jpg

網路上寫說他們的吐司都是自製的   吃起來有濃濃的奶油香氣    熱騰騰的吃起來很不錯

加上附贈的奶油 又有另一番的滋味

139941.jpg

這個套餐的濃湯就不是很推薦    吃起來很稀    不知道在喝甚麼東西口味??

139942.jpg 

這一家早午餐店     算是我第一次嘗試就有ㄜ樂的店    再訪意願很高     推薦給大家參考囉....

=====================================================================================

最近犒賞自己買了一隻之前部落客們很夯的MK錶

我去大遠百的直營櫃買的     價格在一萬初      剛好百貨公司有活動     所以刷卡滿額可以換現金卷折抵   

本來要去買基本款    就是部落客介紹的金色手錶   後來發現我戴金色手錶不好看沒特色

太運動款也不適合我

139935.jpg 

後來專櫃人員    介紹這隻剛進的新錶   MICHAEL KORS羅馬時標時尚手鍊腕錶-玫瑰金/38mm 【 MK3414】

錶帶也不是基本款的那種    是手鍊式的錶帶      還有錶帶的長短可以自己設定   不用去錶店用

一戴上去大叔就說     這隻超適合妳的    可以穿休閒也可以穿正式服裝搭配

它是剛看可能覺得還好不錯      但越看越耐看的款式      電池保固一年    機芯保固兩年    

139936.jpg 

arrow
arrow

    捲髮天使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