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要籌備婚禮的時候      我就已經設定好

一定要請平面攝影師+動態攝影師          因為我知道婚禮當天我一定會lose     很多精彩的畫面

所以~    需要日後靠照片+影片來回味婚禮實況

現在看到了婚禮的作品      有歡笑有淚水          讓我覺得錢花得真的是值得

我的婚禮是戶外婚禮          所以可以拍攝的地方非常的多     非常的廣

錄影的部分我請的是雙機拍攝       一台負責拍攝新人         一台負責拍攝來賓+場地

最後製作影片的時候      再剪在一起       真的是很棒      

更棒的是      我的攝影師說       之前因為有拍過一次戶外婚禮      覺得要三機拍攝才夠         

所以又幫我增設的一機拍攝       並沒有多收我費用        真的是很感謝呢.......

 

http://vimeo.com/76671556     結婚MV網址

 

廠商資料:高雄  動堂堂婚禮攝影

==========================================================================

DSC_8066.jpg

1378608365746.jpg

我的平面攝影師       是朋友的婚禮作品       讓我覺得拍的不錯     

平面攝影師算是兼差的性質       早上他自己有一份家裡工作      

也許~~   

 就是因為不是專門拍婚攝       所以拍攝出來不會覺得大家都差不多的角度       差不多的姿勢

不會太商業化         拍的角度跟故事性也很棒

雖然不是網路上的大牌攝影師        但是所用的配備+專業拍攝手法       才是讓我覺得真的是賺到了說

廠商資料:高雄  郭罐頭平面攝影

 

兩位大師      工作態度都很認真       跟新人溝通也很大方        沒有所謂的大牌態度

費用收取超級平價優惠      給的作品又超級用心+專業

真正讓我覺得都是佛心來的       超級幸運可以跟二位合作         

======================================================================

  

  DSC_8301.jpg

DSC_7789.jpg

再來介紹的就是我的新秘

也是朋友的婚禮作品     讓我喜歡她的簡單時尚典雅的風格

讓每個新娘就是非常有氣質         不是一般般的新娘妝

所使用的彩妝     全部都是大品牌的彩妝保養品          毫不吝嗇讓新娘使用

每一次的開始     安瓶保養都會順便幫你按摩臉部     讓早起的水腫臉蛋可以馬上消腫

很細心地調整妝髮      出場一定會再次確認完美無誤      

 

廠商資料:李眉音   高雄新娘秘書

========================================================================

  

婚禮當天風太大     舞台上面的風勢嚇人    讓歌手都披頭散髮了     真抱歉......

DSC_8455.jpg

我的婚禮樂團

超專業的主持人小富+超棒水準的婚禮歌手小要

婚禮前會約客人出來看一次場地+詳細的討論婚禮流程

會給予新人非常多的意見      也非常尊重新人的想法

婚禮當天的全西洋歌曲        也是討論過我們的喜好       下去排列的歌曲

每一首歌曲     好像都是為新人量身訂做的

包含     證婚時候所需要的詩歌      都幫我們現場彈奏+找合唱團對key

雖然只有請一個女歌手+但主持人也會兼唱歌曲+彈奏吉他       歌聲也超棒的

 

廠商資料:福客婚禮樂團

==========================================================================

 

1379306_633995273289875_1430501708_n.jpg

DSC_8326.jpg

我的婚禮佈置是請氣球佈置的廠商

客製化的服務      讓每個新人的作品都不一樣

我的遊樂園婚禮      佈置得很好        雖然當天因為颱風關係      南部出太陽但是風很大

氣球真的很怕大風吹      所以佈置好的作品      還是會破掉幾顆       

也看到工作人員很盡心的在搶救佈置        真的是很甘心     

爆破氣球也在婚禮創造了驚奇      真的是很棒的婚禮設計佈置

 

廠商資料:高雄 我愛氣球婚禮佈置

=============================================================================

 

1186323_577338572314928_1951477135_n

 

1150843_577338688981583_2129846658_n

我的棉花糖+霜淇淋廠商

是我去夜市找的          只不過要溝通一下       因為他們不是專業跑婚禮的

所以很多事情都要自己主動去通知     主動去溝通

但是費用真的省很多         比專門辦婚禮的廠商        便宜至少3/2費用

 

===========================================================================

 

DSC_8016.jpg

最後就是我宴客的餐廰    東港--福灣莊園    

這是一家新開幕兩年多的餐廳       所以一開始接洽真的比較辛苦一點

但是經由我的婚禮後        我相信讓他們短時間成長了不少

當天的菜色還有服務      都讓賓客讚賞不已         也讓我欣慰不少

也很感謝     我的婚禮人員       潘小姐           交代溝通的事情    都很認真用心       

婚禮當天         也跟前跟後的服務新娘本人           也把當日交代的事情處理得很順利

所以婚禮當日       很順利圓滿的結束         真的是大大的感謝福灣莊園全體工作人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髮天使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