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八月份一開始      好像就馬不停蹄的忙東忙西       假日都有事情要去辦

八月初是我們小豆芽兩歲的生日      今年生日就小小的慶祝一下囉........

耶穌阿嬤煮了一大推的紅蛋

 

今天的小壽星     穿著大伯日本買回來的煙火浴衣      真的好可愛呢...



 

小豆芽全家福照片    明年家裡又會多一個成員囉.....


 

也要跟阿公阿嬤來合拍一張


 

今天的蛋糕就由二伯母在市區買了    傳說中的惡魔蛋糕來慶祝囉...


 

拿到的時候是冷凍的    需要退冰一個小時    從市區拿回到南州差不多一個小時

退冰後的口感 沒有影響到      跟新鮮的一樣

巧克力流下的樣子真的很吸引人   放心它就是這樣子 不是真的滴下來




裡面是巧克力海綿蛋糕+巧克力夾心

屬於苦甜的巧克力口味       吃了不會死甜       也不會過分膩口     海綿蛋糕濕度很夠

但是~  可能我不屬於愛吃甜食的族群          所以感受不到惡魔的魔力

不過我朋友說    它的香蕉巧克力可以讓她自己嗑掉一個蛋糕       驚呼..........

 

 

========================================================================

 

回南州的時候         剛好遇到有名的魷魚羹店有開      

就進去給他吃看看        阿得魷魚羹

 

口味不錯       有古早味     加上一點辣度      

價格便宜近人        缺點是      東西容量少的可憐       吃沒有幾口就沒有了

如果要吃點心的話可以          要吃正餐的話可能要多點幾樣菜囉


 

==========================================================================

 

隔天中午        來吃大叔已經吵了很久的豬腳

 

老店生意依然是很好捏~~

這間文富豬腳我之前文章有深度報告過       可以去翻翻以前的美食分享文章

 

距離上一次來吃    好久了     至少有一兩年了         沒有想到店家變化也蠻大的

今天我們點200元的豬蹄        不過這個份量差不多是我五年前點的100元的分量

老店價格都沒有漲      不過食材都會縮水一點       餛飩湯也從10顆變成8顆了

 

好加在~   雖然食材縮水      但是該有的好味道沒有走針      依然是古早味

在這家店吃的年資差不多有十年多了       真是忠實的老顧客我..





=========================================================================

 

今年的七夕情人節     是平常日        所以也沒有心思想要慶祝

沒有想到我們家大叔        還是偷偷跑去買了巧克力來佈置

連後面的卡片也是他手工做的


 

應該算是我們最後一個情人節吧??

但是也不需要來個巧克力吃到飽的套餐??

算是一次把巧克力吃到爽嗎??   哈哈哈........

更好笑的是    還附贈濕紙巾耶    也是KITTY的說


 

==========================================================================

 

這星期去法頌婚紗店做最後一次的大校搞    看大圖輸出 

順便拿喜帖回家來開始加工         是說這個澄果設計的喜帖         真的是有夠讓人失望的

照片輸出的質感很差         門市小姐說有要改版了         可惜我也用不到了

下面粉紅色的地圖卡片       是我自己另外找廠商做的     一面是地圖卡    一面是證婚邀請卡

質感也比婚紗店給的喜帖好太多了        唉.........   

是說~   我本來就沒有對喜帖這一部分很有想法       因為最後都是丟進去垃圾桶啦.....

 

 

============================================================================


 

隔天星期日中午        又來福灣莊園試菜        這是上次我們完全打槍的兩道菜色

紅蟳米糕這次的成品 非常的色香味俱全        蝦餅出乎我意料的繽紛

一上桌      整個店的客人都吸引了目光了    古早味的米糕也符合我的需求

吃完了以後 有再跟執行長訴求    紅蟳的尺寸要再更大隻一點   




這道XO炒雙脆

後來改成鯊魚尾+海蔘      加上大量的蔬菜        鯊魚尾的部分都是軟骨      整個都可以吃下去

這次口味改得非常好    很鮮       視覺上也跳脫了上次慘不忍睹的樣貌

這次建議海蔘的形狀尺寸要跟鯊魚尾一樣     才有呼應炒雙脆的主題

 

 

試菜完畢後       執行長來詢問我們滿意嗎??

我有說這次改菜色口味很滿意        也感受到你們的誠意

執行長說        要感謝我給他們照片跟建議         讓他們有想法在菜色上改變

哈哈哈~~      我應該要說 是因為我很龜毛嗎??

============================================================================

 

這個月剛好也是我們好媳婦幫的雅芬同學         千金滿月囉~~

收到好大一個彌月蛋糕        真是有夠新奇

 

甯筑小朋友 長得很漂亮喔~~

不過 妳應該長大會跟父母說   幹嘛給我取這麼多筆畫的名字啊??    哈哈哈

 

第一次收到整個蛋糕式的彌月蛋糕~~

桑葚巧克力      口感非常扎實        所以品嘗需切小塊       搭配茶品

外面是餅乾包覆住的       上面還有堅果




=========================================================================

 

婚事忙的差不多要告一段落了~~   現在開始要準備蜜月的東西了~~

去過歐洲的朋友告訴我     千萬要買一雙好穿的運動鞋    不要肖想穿的多美的鞋子走在石頭路上

到時候     後悔的是妳的雙腳       哈哈哈~~~

從國中畢業後就沒有穿運動鞋了       加上我不耐走路

所以大叔叫我買雙氣墊型的運動鞋      才不會哇哇大叫      本來要去買名牌球鞋

後來~  想到之前在鞋櫃裡面那兩雙名牌球鞋的下場        所以我很務實的去買平價的球鞋

全家鞋商店買的      剛好今年很多廠商都有出螢光粉紅系列        整個正中我的心頭好

氣墊型的球鞋    加上透氣又輕量化        我想應該可以克服我的毛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髮天使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