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陪大叔來拜訪朋友    很久不見的朋友     順便邀請參加我們的婚禮

剛好    之前在網路上有收尋到這家河畔餐廳      看到網友介紹得不錯       環境也不錯

 

餐廳在二樓    一樓是挑高    好讓車子可以停      很聰明的利用空間設計

 

沿著階梯 往餐廳的門口前進

 

一進門的右手邊    是個很寬廣的閱讀區


 

應該也沒有客人會來這裡閱讀吧??  哈哈

吃飯都來不及了     算是個藝術空間好了

 

這是我們剛剛進來的大門

 

整家店的設計很簡約 很乾淨     都是原木色調的裝潢     很舒服

 

角落都有一些小小的裝置藝術空間

 

河畔餐廳 顧名思義就是有看到河的風景    

 不過這麼熱的天氣 我想應該也沒有人想要做窗邊

 

右邊的四人座本來是要安排我們入座       可是不知道是否我跟大叔太胖??

還是桌椅設計太近 ??     一坐下去好有壓迫感     馬上要求換桌了    換到照片下面的長桌

 

提前到 趕緊抓時間拍環境   拍合照

因為朋友一到 我就不方便四處一直拍照       結果我還是來不及拍完整個餐廳

所以~    今天照片有點少

 

入座服務生馬上送上冰涼的檸檬水      好消消暑一下         今天真的是爆熱

 

因為現在是下午茶時間      所以就來試看看吃下午茶套餐

一套120元       有沙拉+鹹派+甜點+飲料

每次準備的下午茶口味不一定 所以不是照片上的那些餐點

菜單上有強調所有的點心都是手工做的       所以更拭目以待囉...

 

如果不想要吃下午茶套餐的朋友       可以有其他正餐的餐點可供選擇

或是炸物可以選擇


 

下午茶的餐點飲料       只有上面三個飲品可以選擇

如果點選其他的飲品 原價折抵30元       剩下的價格就是飲品的費用

 

之前看的網友介紹 地址跟電話都是錯誤的

餐廳也有說 有困擾一陣子       客人都找不到餐廳



所以我把餐廳的正確地址跟電話都拍下來囉~~~  其實餐廳很好找的       



這是我另外選的飲品        冰的水果茶        聽網友介紹說很好喝

說是純手工釀製的        一開始還不明白為什麼要另外付一個杯子+冰塊??

試喝了一口才知道    原汁的水果茶    太濃厚       跟我們一般喝的水果茶口味不一樣

我覺得比較偏向    楊桃汁+紅茶包的口味        鹹鹹甜甜的       


 

這是大叔單點的白鬍子綠茶     也就是我們一般說的奶蓋綠茶

 

這是我點的下午茶套餐$120 + 私釀水果冰茶$130 折扣30元

 

沙拉+西氏鹹派+藍莓蛋糕

沙拉如果可以改成新鮮水果       我應該會比較喜歡

 

藍莓蛋糕很紮實的口感      大約吃完一個+飲料     就會有飽足感

淡淡的藍莓香氣     雖然扎實但還不至於太乾澀

 

這是西式鹹派 大叔很喜歡       他第一次吃到這樣子的點心

裡面有火腿  蘑菇         香香酥酥的

 

今天用餐下來的感覺        是值得再次來訪的餐廳

這裡的正餐比較多元還有受歡迎        下午茶的時段客人大約只有五組

大概看了正餐的菜色   有創意的義大利麵系列    小火鍋系列    焗烤飯系列     炸物套餐系列

改天會再找個時間來試一下       主餐的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髮天使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