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全台灣的披薩有三家是連鎖店 , 必勝客 達美樂  拿波里~~

前面兩家都是走高單價位的披薩店  只有第三家是走平民價位的價位~~~

也是唯一可以在披薩店現點現吃的地方~~~~~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  發現可以吃到熱騰騰現出爐的披薩~~~

我就愛上拿波里的披薩~~~

 

 

 

 

自從小港店的拿波里倒了以後  離我們最近的只有五甲店

奇怪呢? 小港鄉親都比較有錢喔? 一個大披薩動輒五六百元的披薩買的下去

拿波里一個大披薩三百元有找  竟然會做不下去?

至今還是令我難解~~~~~~~~



 

今天來到五甲店  發現人好多喔   應該是周末的關係吧?

因為很久沒有吃到熱騰騰的披薩  所以特地跑來回味一下~~~~~~~

 

 

 

 


 

看到嗎? 點餐櫃台快要被人群包圍了說~~

可能我們南部鄉親比較習慣帶回家吃,所以現場吃的只有我們而已

 

 

 

 


因為是現做的 所以要等一下喔~~~

大約是十五分鐘左右~~~~~

 

 

 

 

我們今天點的是  兩人甜蜜套餐

小披薩+兩塊炸雞+兩杯500cc飲料 = 229   是不是很便宜啊?

也要特別介紹它的炸雞 真的很好吃喔  我都點辣味的

雞肉醃的夠入味 外皮也炸得很酥脆  有點早期小騎士炸雞的風味喔~~~~~

PS:有沒有發現我不一樣啦?我去燙頭髮囉~~~還有小不習慣中 突然變成熟了~~~~~~~ 哈哈

 

 

 

 

醬醬醬~~~~~~~~~

熱騰騰的披薩上桌啦~~~~~~

你以為靠著披薩店外送的披薩最新鮮嗎?錯 錯 錯

當然是直接上桌的披薩才是最新鮮的~~~~~~~~~

  

 

 

 

 

披薩最吸引人的就是會牽絲的起司啦~~~~~

剛出爐的起司是最軟最好吃的喔~~~~~~~~~~~

又燙又香 真是想起來 還真是讓我流口水囉~~~~~~~~~

 

 

 

 

 

吃在嘴裡  真是暖在心理啊~~~~~~~~~~~

我點的是海鮮披薩  滿滿的海鮮料   真的是一口滿足囉~~~~~~~~

還有酥脆的餅皮邊  不是硬硬的喔   真的是酥脆的邊


 

要不是因為只有兩個人  我一定會點全家炸雞餐

有九塊炸雞+大披薩+一瓶汽水 = 439

因為炸雞真的很好吃  多汁又香辣  披薩香濃多料又酥脆

挖  一起秋團去吃 新鮮出爐的披薩吧~~~~~~~~~~~~~

 

 

--------------------------------我是分隔線-----------------------------------------------------

 

 

 

 

 

 

吃完熱騰騰的披薩  要清涼一下  所以我們去  公車站

大叔: 要清涼跟公車站又什麼關係啊?


 

 

當然不是要去公車站坐車啦~~

是要到對面的台糖小港冰店吃冰囉~~~~~~~~~

當然也要符合我們今天的主題  現做的才新鮮啊~~~~~~~~


 

這一家冰店 真的開超久了  好像我國小就有了吧?

搞不好更久之前也有 只是我年紀小 沒有印象了~~~~~

 

 

 

 

 

 

買完了冰 可以來到休息區這邊來吃冰喔~~~~~~~~

因為大叔吃到表情猙獰  所以請容許我打馬賽克   呵呵呵

大叔: 超欠扁的妳~~~~~


 

 

室內一景~~~~~~~


 

 

 

台糖有名的 紅豆酵母冰 

可是兩個白癡都不知道  一進去就往冰櫃衝了~~~~~~~~~


 


 

 

 

室內二景~~~~~~~


 

 


 

 

 


 


 

 


 

 


 

 


 


 

 



 巧克力餅乾夾心~~~~~~~~

巧克力很濃很香喔~~~~~ 但是餅乾就還可以啦~~~~~~

 

 


 

 

芋頭枝仔冰

我覺得還好說  不難吃 也不算好吃啦~~~~~~~~

因為芋頭味不夠香濃~~~~~~~~~~~


 

 

 

我覺得來這裡要吃它的冰淇淋系列的冰品

枝仔冰 我就覺得還好了說

可惜的是沒有吃到紅豆酵母冰  因為我看到很多客人

一進來都是點這一道冰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髮天使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