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端午佳節星期三         沒有安排什麼活動      只好來夢時代走走

訂完電影場次 發現還要等三個小時 所以就來去找下午茶吃吃

看到喫茶趣       想到之前在大遠百的印象不錯       就轉進來坐坐了

怎麼知道??   夢時代店    這裡的假日不提供午晚茶套餐      只有提供正常餐點       真是噢死人了

 

只好點了一個午餐的318套餐外加單點一個鬆餅....

 

美人小籠湯包

今天臨時出門所以都是用手機拍照的喔....

 

皮薄肉餡清爽     不錯吃   有湯汁    只是小了點 份量少了一點

 

絲瓜麵線   

我覺得太清淡了 所以都給大叔吃了

對了!!   這裡都是強調走清淡養生風喔....


 

餛飩湯

只有少少的三顆      水準跟小籠包一樣       也走清淡風

 

套餐還有包含飲料一杯~~~

我點了抹茶冰淇淋奶綠     半糖      還是覺得太甜了......

我期待中的是霜淇淋造型     沒有想到來的是一球抹茶冰淇淋

 

我想要吃到抹茶霜淇淋啦............

 

再來就是我期待的鬆餅冰淇淋~~~

 

但是~~

今天的鬆餅讓我好失望     應該是烤太焦太乾了    味道也沒有上次在大遠百店的好吃

其他的配料都不錯 只是主角走鐘了....

 

所以只有吃一口就謝謝啦........

 

上次在大遠百喫茶趣的下午茶文章    請點選下面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jw!M3oR8fGRGB4WLREyjveoSqYHHBs-/article?mid=8224&prev=8293&next=8033&l=f&fid=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髮天使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