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找個實用的小禮物    可是真的是折騰死我了

看遍大大小小的婚禮小物 不是蠟燭    就是肥皂   不然就是開瓶器       好像大家都用爆了

無意中 看到一位網友分享她的婚禮小物     這個溫暖的家鑰匙圈       有讓我感動了一下

 

這個家造型     

第一    有符合我的名字諧音       第二    象徵我們即將組成新家庭     第三    當然是很實用啊 .... 

 

包裝+內容物 都是包含在價格裡面的喔...  

背後的一段話 也說的很中我的心....

因為我是很重視家感覺的人       呵呵...

 

這個鑰匙圈還有電燈喔~~

可以晚上回家找到鑰匙洞       哈哈哈.....

 

皮的質感還算不錯喔~~

雖然不是真皮     但是蠻好摸的~~~

會拆這個是因為 這批貨剛好這一個燈泡壞掉了     回信給廠商

隔天馬上就寄掛號補給我了       很有信用的廠商喔.....


 

廠商說 這個商品都是手工一件件縫製的     所以會有點小瑕疵    

如果在意的朋友        可能要納入考慮喔~~~~

我沒有那麼在意     現在要找到手工的商品 真的很少了      瑕疵的程度也不高    1-2件左右




這是我的探房禮介紹         希望可以給來參加我證婚的朋友一個小禮物

謝謝他們這麼早就來參加我的證婚典禮....

很多網友在詢問廠商資料    這裡分享給大家喔

 

溫暖小屋燈鎖圈
http://www.lykkesmile.com/product.php?id=91



 

==========================================================================

 

再來~~ 

看到我的KITTY超人又出現在搞笑了~~~


 

這個囍糖盒是要娤送客的手工巧克力的~~~

在網路上找了一推     都是尺寸比較偏小      這個尺寸比較大  

適合娤小果醬那類的大小...


 

這個廠商賣價是我看到最便宜的       出貨速度也超級快的...

盒子的組成要自己DIY喔~~    不過很簡單啦~~~

 

要先組好上下蓋 然後就可以合起來囉~~


 

組合起來的樣子是不是很有質感呢??


 

我只有買200個    但是廠商會多給一些      怕其中會有瑕疵     或是自己折壞掉了

瑕疵的差不多有三四個      自己折壞掉的沒有      因為真的蠻簡單的

所以我差不多組完成品有 220個左右      其他的就是多的下蓋      無法配成一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髮天使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