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會來吃這個  Haagen-Dazs  世界名廚創意餐盤  

是因為跟大叔去買結婚的對錶   有達到一定的金額     所贈送的貴賓招待卷~~~

 

 

 

今天來到的門市位在夢時代地下一樓的  Haagen-Dazs 

算是新開幕的喔~~

 

要不是有招待券   我想應該不會想要進去吃看看耶~~

因為在吃到飽的餐廳提供的Haagen-Dazs  讓我沒有很好的印象

沒有想到 原來好吃的冰要在本店吃才吃的到啊~~

 

從我們進去到離開真的沒有別桌客人~~

 

整家店的設計就是招牌紅通通的感覺

 

一旁的沙發區就蠻優雅的感覺了~~

 

下午的時光來這裡吃個下午茶也不錯喔~~

 

 

服務生送上目錄給我們參考     

一開始我還以為大叔拍歪了    沒有想到它的目錄就是只有一半     

 

桌上服務~~

 

 

我們點的是第一個夏洛特風情         因為從目錄看起來是最豐富的感覺

然後冰淇淋的口味     都是比較偏酸甜口味的

我拍起來有點縮小了      本尊蠻大一個的


 

 

最下面是藍莓紅莓天然果醬     蠻酸的喔~~

搭配甜的冰淇淋 剛好可以解膩~~

上面三片餅乾好大一片 很脆甜    巧克力也好吃

這個一盤好像385元    很適合情侶一起來吃喔~~

 

 

上面有三種口味的冰淇淋     芒果+白色的是什麼梅??+紅色的蔓越莓﹝最酸﹞

三種口味都不錯吃 很天然很酸甜      我最喜歡白色的冰淇淋

酸酸甜甜的口味不錯吃

剛好 最下面蛋糕的主體就是我最喜歡的白色冰淇淋       別看我拍起來小小的

一個人吃不完喔~~

那個白色的冰淇淋     小姐說是她們熱銷的口味     叫仲夏什麼苺??  ﹝我真的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髮天使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