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陪大叔來參加 同事嫁女兒的婚宴     228這天可能是好日子吧??

很多喜宴攤說~

這家位在凱旋路與武昌路交叉路口    外觀看起來好像蠻有歷史的感覺?

 

 

沒有請很多桌 這是歸寧的場子 好像大約15桌吧??

 

聽說現場的氣球佈置都是餐廳包含的


 

主桌佈置



 


 

喜宴菜單


 

 

 

一開始看婚紗本的時候   很正常 突然翻到這張照片 嚇到我了

想說怎麼變成了孕婦照片??

原來新人已經生完小孩了 這是懷孕的時候拍的

 

好像蠻划算的吼??  拍婚紗照片 順便拍孕婦照片 呵呵

不過 要維持只有胖肚子 沒有全身胖 好像很難說

是說現在的孕婦好像都很瘦...

 

開桌吃飯囉...

 

冷盤



 

 

清蒸紅蟳

沒有說很新鮮 應該是冷凍的吧??

 

魚翅羹    煮的太甜了 我這個台南人都嫌甜    應該就知道有多甜囉...

 

金瓜芋頭米糕

整個不知道在煮什麼 不香又硬


 

蒸蒜蓉大明蝦 糊糊的

 

炸蝦卷+芋頭鴨   算是還可以


 

蒸石斑  很小一隻


 

杏包菇+干貝+海蔘     還好


 

烏骨雞湯   燉湯的功力沒有出來

 

還有筍絲蹄龐+水果盤 都不吸引我

甜點是冰淇淋

 

 

新人敬酒囉~~

新娘子真的好厲害 生完馬上恢復身材捏...  長的也很漂亮

算是一個很大方外向的的女生   全場都是她的場子  呵呵....

 

大叔的同事

 

 

大叔都會去幫我搶進場的糖果

有搶到兩對   一隻藍色的棒棒糖 分送給同桌跟我同年紀的女生

 

利用棒棒糖上面的蝴蝶結做的戒指..

 

真的是老了 現在看到新娘子 都會想像自己成為新娘的那一天

唉...  同年紀的朋友   大家也都開始結婚   早一點的都生孩子了      

沒關係 就像大叔說的 等的越久  到時候給我的婚禮就是我的夢想婚禮...

 

 

============================================================

 

 

跟小朋友搶氣球 哈哈哈     我是大朋友.........

 

 

 

這張雖然糊掉了  但是拍的感覺很好 呵呵


 

又開始臉紅的大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髮天使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