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年初六  帶大叔家人一起出來走走

這次行程路線是:天空之橋--寶島時代村--紙教堂--台南台中鵝肉

 

這個紙教堂真的是很讓我三番兩次進不去   這次終於讓我進去了

第一次來下雨了無法進入參觀   第二次就是要進去了 結果相機沒有電了

這次終於讓我進來了...

 

每個旅客要進去前都會被這個美景吸引

 

這邊的花花草草很多  也很豐富

 

門票是100元 但是可以全額折抵金額喔~~

這點就需要寶島時代村多多學習了~~ 寶島時代村說過年期間不可以折抵金額

 

沒有意外的過年出遊就是人山人海

 

要走往紙教堂的地方了

 

這是紙教堂外面的門 預防下雨潑溼裡面的紙材料

 

紙教堂的內部很簡單  只有幾個線條跟顏色組合

 

天花板是一個大帳篷的感覺

 

椅子也是用厚紙板做的喔...

 

每隔幾個時間  都會有解說人員介紹紙教堂的由來

可以來聽看看  不然是無法意會紙教堂的成立故事喔...

 

接下來就是全家拍照時間...

 

兩個人在發呆嗎??

應該是太早起床了  兩個司機在恍神  我們早上五點就起床了

 

怎麼會有這張照片?? 哈哈...

原來這是上天前兩次不讓我進來的原因嗎?? 哈哈哈...

人家解說員 最後有說 這裡開放讓民眾報名求婚喔..

結束後~ 大叔就被拱著求婚  他竟然說:我身上剩下這些了 請妳嫁我吧??

害我一點感動的FU都沒有 只有狂笑的份...

這不是我要的求婚啦.. 這不是我要的求婚啦..

 

沒有想到~  這真是奇妙的旅程~~

 

聽完解說後  就開始要找餐廳來花折價卷了~~

 

好像只有這家餐廳的樣子  有賣飲料輕食的 

 

大家都是要來用折價券的..

 

我點了 鮪魚鬆餅+兩杯紅茶  剛剛好200元整

 

這裡好像是吃中式餐廳的??

 

結束今天的紙教堂之旅...

 

這裡走走拍拍照不錯  只是跟著長輩來  只會被趕趕趕  無法細細品嘗美景

看得出來兩個人爆累的??  真的年紀大了啦...

 

 

接下來就是要往台南 台中鵝肉 吃晚餐  之前有介紹過  可以收尋之前的文章喔..

下面這是之前的照片...這次去吃半隻的價格在550左右 是秤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髮天使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