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看到新聞介紹    說南部的梓官漁會     所賣的烏魚蛋捲     日銷五千盒

是目前很夯的產品       假日閒閒想說來去參觀看看一下    

結果~~    商品讓我很不滿意       所以我也不想多介紹這家漁會        看照片帶過就好了

最後我會把問題說清楚~~

 




 




 

一開始看到這個蛋捲禮盒的大陣仗 想說應該真的生意很好??

原來一切都是假象    這就滯銷的表現??



 

好了~~ 

興高采烈的買了禮盒回家    小盒的自己人吃    大盒的想說要過年送親友

 

 

 

等我突然看了一下有效日期     2013.04.21  ??

我還懷疑的問大叔     今年是2012嗎?       大叔說早就是2013年了啊??

我立即打電話過去漁會詢問      說我購買到快過期的烏魚蛋捲了

店員回答說:    我們這一批的貨    都是這個有效日期      沒有得換新的

我說:什麼?  那我過年要送人 如果人家沒有馬上吃 那不就吃到過期的食品了

            再者~    如果親友看到送的禮品竟然是快過期的     人家如何感想啊??

店員回答說:  我們有打八折了      就是優惠即期品的意思了

我說:   那你們怎麼沒有在顧客結帳的時候    盡到告知義務     這批貨品全部都是即期品??

店員回答說:   如果妳無法接受   我們可以接受退貨

我說:我還要千里召召    跑回去換??    

店員回答說:  是的~  很抱歉~~


 

 

我整個火很滾      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在梓官漁會消費了

日銷五千盒??    我看是日銷五盒吧??

以為打個八折 客人就不會計較啊??     我不是來撿便宜買的耶??

況且~   即期品都是下殺一折     你八折算什麼啊??

 

============================================================

 

 

撇掉剛剛的不愉快    來介紹漁港裡面的東西  

這裡的漁港不大     跟我常去的興達港漁港比起來      比較像是菜市場的感覺

來這裡都是吃有關蚵仔的小吃

 

漁港都會有這種現炸的海鮮小吃    看這家很大攤      來吃看看

 

 

買了一份炸蚵仔     五十元

 

這個有蛋的小卷     要用秤重的     我選了一個中型的     要價七十五元

 

店家還有拍照介紹 



 

花枝有新鮮    裡面的蛋也很飽滿     只是會比較需要多咬幾口     比較有韌性

 

炸蚵仔   就跟餐廳的一樣      產地的蚵仔比較大



 

購買的時候 看到警察在驅趕賣海鮮的小攤販

很想說     這裡也只有假日才比較多人      已經沒有什麼人潮了      還要趕攤販  

人家阿嬤也是賺一口飯吃      怎麼這麼不通人情     也沒有阻礙到交通啊??

這裡是行人走路區~~


 

 

魚市場的入口處

 

人潮跟攤販都沒有很多

 

魚市場內部




 

這裡的觀光沒有轉型的很成功

加上漁會的品質問題    我想再來的機會非常渺茫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髮天使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