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行程大綱:

早上九點D-MAIL 超市集合 -- 早餐CAFE DEL  SOL《自費》  -- 

D'talipapa 市集逛逛 + 採買伴手禮--  午餐D'talipapa 海鮮大餐  --  回飯店休息  -- 

晚餐 DOS  MESTIZOS  西班牙海鮮頓飯《自費》 --  D-MAIL  逛逛 

 

今天早上穿著前晚買的T-SHIT   出來逛街啦~~


 

有沒有很亮眼啊??


 

整個都朝氣了起來說~~  哈哈


 

今天也是來D-MAIL 吃早餐囉~~

 

今天要來吃第一天義大利晚餐的隔壁     也是同一個老闆開的喔~~


 

蠻多西方人都會來這家吃早餐的    屬於義大利的早餐


 

義大利的早餐當然少不了帕尼尼囉~~


 

今天氣色看起來不錯 拍照起來很有元氣~~

 

大叔的火腿帕尼尼

 

我的是火雞帕尼尼

上桌是熱騰騰的   外皮非常的酥脆    搭配裡面的醬料     很不錯吃      麵包也非常的紮實


 

團員點的優格沙拉 ~~



 

團員點的芒果慕斯    聽說也是這間的招牌

 

我點的卡布奇諾    不加糖剛剛好     非常好喝

 

其實吃半塊就會非常飽了      大叔一個人吃掉了自己一份+我的半塊帕尼尼

真的是~~   有夠佩服他的~~

 

 

吃到一半的時候 突然下雨了    

別擔心~   這裡的雨來的快去的也快       但是身上還是帶著摺疊傘比較安心



 

等到雨勢停了以後     散步來去逛海鮮市場囉~~





用走的就可以到了~~

 

一進去會先看到蔬果店

 

再來就是魚市場


 

 

原本看網友的照片以為這裡很大    結果竟然非常的小      逛沒有幾條就沒了??


 

這是今天我們要吃午餐的餐廳~~


 

煮的口味比較適合台灣人喔~~

 

不要懷疑 那個湯鍋就是等會讓你放食物殘紮的

 

導遊來買菜了~~

 

 

大龍蝦~~   

 

大蝦~~


 

這種有冰塊的    導遊說是剛死掉了     所以價錢比較便宜~~


 

 

我看導遊買八隻好像300披索~~


 

這裡有每天的公告市價    不過都是好看的啦      能不能便宜還是靠妳自己的功力囉~~


 

還有買一條魚~~


 

買軟絲~~



 

看導遊很熟門熟路的四處買海鮮~~


 

這裡是買蛤蠣     大跟中的蛤蠣~~



 

跟導遊買完了海鮮後      先來去逛逛土產店~~

這家是大家都會推薦的63號芒果乾店~~

 

裡面還有賣麵包之類的雜貨店

 

不過大家都是來買芒果干的~~


 

7D的芒果干在台灣就可以買到了    所以我是買左手邊的霧宿芒果干

也不錯吃    不會軟爛~~


 

接下來要來去買我的編織包包~~

 

剛好看到這個編織做的衛生紙盒     買了一回家    很有南洋的風情

話說這裡鬧了一個小笑話      我跟老闆娘購買完了以後    

付錢給他      他拿著我的錢四處甩   前面還未出售的商品

我當時一頓問惑?   是我的錢很髒嗎??

詢問了導遊      才說     妳是第一個開張的客人 所以他會把妳的錢四處沾一沾喜氣的意思

噗~~    這下誤會可大了~~

 

走著走著     也看到了部落客介紹的驚人青蛙包包~~

 

話說我真的買不下去耶~~

 

聖誕節快到了    家家戶戶都會掛上星星的標誌     

這家餐廳用螃蟹的殼做成星星     只能說真強啊~~

 

回到餐廳坐位上後    導遊招待了三包玉米~~


 

現場只有大叔吃而已     因為這下吃下去 後面的餐點都不用吃了     哈哈哈~~

 

白飯上桌~~  

這裡的白飯都是這種造型的上桌~~

 

菲式調味料

 

導遊有幫我們調了一個試試看    結論是      菜色的已經夠味道了   再沾下去會過鹹了

 

鐵板軟絲      可惜了這個軟絲      如果用炸的會更好


 

薑絲蛤蠣湯~~

很台灣的口味一模一樣



 

烤大蛤~~

 

非常的中看不中用    肉也太小了吧??

 

然後外殼這麼大??

 

吃的真不是滋味??

 

炒高麗菜    來長灘島幾乎沒有吃到蔬菜的機會

 

炒空心菜    他們的空心菜比較老

 

烤大明蝦     我也不知道拍起來為什麼這麼小隻??

 

好險有大叔的臉可以比例一下

 

拍起來真的好小啊??

 

這道清蒸魚好吃    很清爽    肉質屬於比較硬一點    

 

大家一桌的菜色都吃的很痛苦     因為我們的食量沒有這麼大啊??

別忘了~~~    還有早上的帊尼尼早餐  在肚子還沒有消化耶~~

 

我們真的吃得很撐了~~


 

飯後招待的水果     一定就是芒果     




 

看到芒果都快要嚇死了~~

後面的老外好像還蠻有興趣的樣子??


 

越接近中午用餐時間     來吃的客人越來越多了說~~

 

吃飽飯我們從這條巷子走出來    沒有往回走回沙灘路

 

這間應該大家也都知道的店   福建人在長灘島

 

這個麵包店在每天集合的超市旁也有一家     每天都會聞到香噴噴的麵包味

但都沒有肚子可以試試看~~


 

 

今天的戰利品如下~~

那個大的編織包    沒有拍到購買的當下是因為     我非常的不爽

那個年輕老板    不給殺價就算了 買多也沒有優惠        導遊給我們暗示殺價空間

他就罵導遊沒有職業道德      還一付很屌的樣子   東西都收起來    意思不賣沒有關係

本來都聽網友說 海鮮市場的藝品是最便宜的     結果現在並不是這樣子

這個開價600披索      買兩個殺一個四百     竟然氣呼呼的不賣??

後來只買一個大的 就只給500披索的優惠      

後來發現    要買編織包要去PUKA海邊買    一個開價就是400披索了    買多還可以講價錢

小編織包可以多比價幾間再買喔     因為價格也是很扯~~~



 

下午回到飯店休息一下       順便把戰利品拿回房間收好~~

 

大叔竟然在客廳就給我打呼去了   ~~~



 

到了下午五點   跟導遊約好一起來做最後一天的高級熱石SPA

 

這家也是位在山上    比較隱密的地方

 

在這裡妳會被當作皇宮貴族般的禮遇~~

畢竟一次要價80-120美金的       也該享受一下吧??


 

裡面的裝潢設計有點日式風格    又帶點南洋風情





 

 

每個人會招待一杯果汁??    正確的名字我忘記了??

會有一小杯+一大杯      自己MIX在一起喝~~     口感跟葡萄汁差不多

 

這個表情好像很欠揍耶??  哈哈哈~~


 

大叔不知道在爽什麼的??



 

接著會端上五種香味的精油   讓妳自己選擇喔~~

 

這五天    又重鹹又重甜的吹殘下    兩個胖子逐漸水腫中~~

 

連喝個果汁都有人在旁邊服務喔~~


 

大家選個精油    選很久    哈哈哈~~


 

喝完果汁以後 他們會請你先去洗澡       這裡的出水量 我覺得這幾天洗澡最舒服的地方

水量大 熱水也穩定       洗完了以後      換穿他們的浴袍       脫下來的衣服    

會幫你拿去送洗喔       按摩完就可以穿到香噴噴 熱騰騰的衣服

那個女士們的內衣     請自己收好       可不要也一起送洗了啊.......



 

 

接著會帶領我們進入兩人一室的房間~~

下面就是加熱   熱石的容器


 

在長攤島這裡按摩     都是脫到剩下內褲而已     前四天大致上已經習慣了

沒有想到 這裡會幫妳按摩到...........    胸 部

我整個狂笑場    那個服務的小姐還一直問我  ok????      

 

在這裡按摩說會像皇室貴族的原因是

要按摩的時候   小姐會請你坐下 然後會用你的手放在她的額頭上     跟你說下午好

結束的時候      也一樣會把你的手放額頭上 然後跟你說謝謝...


 

按摩出來已經都天黑了說~~

 

跟剛剛按摩的小姐拍張合照    唯一照片    大叔你還可以拍失敗啊???

 


 

大叔的意思是說    按得很讚~~


 

出來休息一下 會端熱茶給你喝     非常熱的熱茶

每個人出來都像煮熟的蝦子   哈哈哈~~


 

接著坐嘟嘟車來去吃晚餐囉~~


 

回程的路上會經過    部落客介紹的炸豬皮連鎖店     馬上跳下車火速買兩包

 

因為嘟嘟車不方便等太久 所以整個非常的快速

 

大叔狂拍照     我負責找商品 結帳


 

這是回到台灣補拍的~~

這個炸豬皮像餅乾一樣酥脆     本身已經有調胡椒鹽了     但是吃久會膩

如果搭配附贈的白醋汁     可以吃很久喔~~

 

 

晚上來到嚮往已久的西班牙海鮮燉飯餐廳~~~


 

也是隱身在巷子內的餐廳

 

旁邊好像是餐廳的麵包店?


 

 

裡面非常的昏暗    所以不適合拍人物照片     在這裡我都是拍美食照片+環境照片




 

廚房是開放式的可以觀看裡面      但也讓我看到不好的一面 ...........

 

 

 

 

整家店還蠻有藝術氣息的....


 

因為有做功課了 所以不用擔心菜單上面的西班牙文看不懂    哈哈哈~~~



 

只要有點餐點 都會有麵包 無限量供應

應該很好吃??  因為團員們整個吃光光      完全忘了後面有一大盆的西班牙燉飯 

我可是控制得很好 沒有吃

 

 

因為西班牙燉飯需要30分鐘的現做      所以可以點一些前菜吃

這個也是有名的招牌    大蒜炒牛柳      超級好吃      牛肉有入味   軟嫩多汁       熱熱的吃超好吃的


 

這盤是送錯的前菜      馬鈴薯燉牛肚      等發現錯誤的時候     已經快吃完了

所以多付了這一道菜色的價錢     重點不好吃

 

馬鈴薯烘蛋     這個也是招牌


 

超好吃的    熱騰騰的馬鈴薯搭配烘蛋的香味     還好一個人可以吃到兩塊分量

 

吃到一半的時候     服務生端上了西班牙燉飯了

我正在懷疑的時候     服務生已經很快速的分盤給我跟大叔了

想說不對啊??   應該是分盤四個人      怎麼是兩個人  ?? 

再看了一下鐵鍋的大小 也不像我們點的中份的尺寸啊??    正當我疑惑的吃下一口後

怎麼西班牙燉飯是溫的     應該是要熱騰騰的啊?? 

我抬頭看了一下服務生    他們用很尷尬的表情看我

我猜想一開始他們要將錯就錯      沒有想到 我還是很勇敢的叫服務生過來問

他才抱歉的說    送錯餐點       我問說那現在要怎麼辦??     他說馬上從煮一份給我們    桌上的回收

後來看著我跟大叔各吃一口的西班牙燉飯備回收廚房     跟剛剛的鐵鍋融合再一起    整形了以後

他們竟然~~  送給了隔壁桌的韓國人情侶       我的天啊~~~

 

 

經過了剛剛的驚魂記後     我們的中份的西班牙燉飯終於上桌了~~

果然是剛煮好的 整個冒著煙的熱氣

 

服務生這次就有分四個盤子給我們吃了~~

分完那個鐵鍋還有剩一半以上的燉飯喔~~

 

剛煮好的西班牙燉飯真的是很美味   鹹度剛剛好 米飯也有吸收海鮮的鮮味

不過下次用餐    請記得你的西班牙燉飯一定要是熱騰騰的啊~~

不然難保你會不會吃到     別的客人吃過的食物~~

 

 

這一晚消費是全部最貴的一餐      總共花費快三千披索

因為我們兩對平均     所以一對平均付一千多元而已

 

===================================================================

PS:

很多網友都會說        要注意不要吃到不新鮮的海鮮        不然會拉肚子

但是~~   我沒有拉肚子 我是嚴重過敏

我仔細回想應該是從中午的海鮮市場的海鮮開始的吧??

全部只有我這樣子而已       其他的團員都很正常    沒有發生狀況

我本來吃海鮮不會過敏的人      這次可能吃到比較沒有那麼新鮮的海鮮        所以讓我產生過敏

可能要提醒各位 ~~   

 如果你跟我一樣本身就比較過敏體質的人        建議還是買活的海鮮比較安全喔~~

晚上的西班牙燉飯的孔雀蛤我也覺得新鮮度欠佳   

我可是跑了兩次皮膚科      打針吃藥      目前還療育中    希望不要影響我以後的海鮮生涯啊??

最重要的過敏藥    藥膏一定要帶     我可能拖了兩天才回台灣看醫生      所以才會這麼嚴重吧??

 

============================================================

 

PS:

         熱石SPA一次療程兩個小時     說真的我還有點受不了      可能沒有習慣按摩這麼久?

         還有我很怕熱      所以全程都一直再喊熱      後來導遊有說 可以做冰的熱石按摩

         你怎麼不早說啊??       其它的人都覺得OK      所以純屬我自己在難搞的吧??

         這裡按摩之前會請你先去洗澡     然後換下來的衣服       他會馬上幫你拿去送洗

         等你按摩完了以後     就可以穿著熱呼呼香噴噴的衣服回飯店了~~~

         說真的每天都按摩    按摩到最後真的會有點麻痺了說~~

         所以你們不要學我這麼瘋狂     兩天按摩一次就好了     不然真的是浪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髮天使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