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 大 家 聖 誕 節 快 樂...............

 

 

今日行程大綱:

早上九點D-MAIL 超市集合 --  REALL  COFFEE   青醬歐姆蛋早餐 《自費》

--  螃蟹船出海 《趣味海釣+浮潛》--  午餐MATTY'S HOUS  島上海鮮燒烤 --   NAMI 景觀按摩

--晚餐  ZUAUNI  歐姆蛋套餐+SMOKE 牛骨湯《自費》-- 夜店看火舞《自費》

 

 

今天一早要來搭接駁車的時候     發現我們的接駁車變成這個樣子了???

就說 ~~   叫你們開車不要一直打簡訊吼~~       都不專心開車子     一直打簡訊.........

 

今天的早餐是我跟導遊說要來吃的~~

這裡也是部落客們推薦的早餐店~~

 

隱身在小巷子裡面    真的很不容易發現喔....

 

老闆娘是一位外國的女生

 

這裡應該都是靠口碑來吸引客人的

 

來這邊吃早餐的幾乎都是自助旅行的客人   沒有團體客人

 

今天因為又要出海去玩 所以沒有化妝啦....

 

導遊在翻譯早餐的內容給我們聽     不過我已經有做功課了 所以直接就可以點了

我真的會被當地的小姐笑死     一個套餐都有附贈一杯飲料

我們一個冰咖啡   一個熱咖啡   一個冰紅茶   一個熱紅茶       她差不多理解了快十分鐘......

 

有微笑圖案的就是套餐的意思喔~~

 

因為是現點現做的 所以需要一會兒的時間    來這裡就是要享受等待時間.....

 

聽說他們的咖啡很有名    我試喝了一下 不會酸    喝原味就可以了

我反而加入了牛奶 變的不好喝了.....

 

這裡有名的青醬毆姆蛋上桌了~~

這是我點的青醬毆姆蛋   任何的毆姆蛋都可以加入青醬   但是要加價喔~~

隨後會附上芒果果醬     但是我覺得搭配毆姆蛋就很好吃了


 

現做的青醬毆姆蛋    真的好香喔    麵包上面還有融化的奶油

青醬有點類似我們的九層塔下去打成泥狀 


 

真的非常推薦來這裡吃青醬毆姆蛋早餐      怎麼會這麼好吃呢??

要不是要出海 怕暈船      我應該還會再追加一份青醬毆姆蛋的....


 

這是大叔點的 青醬鮪魚歐姆蛋



跟我的材料一樣 只是多了鮪魚罐頭的魚肉  

大叔說比較喜歡我的原味青醬歐姆蛋套餐....

 

吃的很開心的兩個人...



 

我們是從外面的道路進去的 所以我不會報路

如果是從沙攤路進去的話   記得走到S1     然後注意看以下的招牌進入囉....

 

走出來的時候 剛好團員要買帽子     記得一頂100披索      不要被貴了    

 

接著來到對面的沙灘要等船了

 

無聊中自己寫字....

 

今天天氣也很好喔....




 

接著我們上船出海去釣魚囉....

這是我們的導遊   瑪蒂.....

這次遇到的導遊     人很nice     她跟先生都是導遊     曾經來台灣工作過

先生的爸爸是台灣屏東人     所以導遊也會講台語喔....

有時候自由活動的時間     麻煩她帶我們想去的景點    她也是會很熱意幫忙的呢....

我有問她說 如果以後我們自由行來玩      想再請你當導遊     一樣200元/天    服務費用喔

不會因為你不是旅行社跟團的   費用就會比較高囉...

 

海上奇景      賣椰子的小船會接近.....

 

三個100披索      是全長灘島最便宜的椰子     這裡是導遊請我們喝的


 

看他真的很辛苦的從老遠划船過來   然後又手工一個個剖椰子     真的是辛苦捏.....

 

海上真的很需要椰子水來解渴.....

 

我們對面的觀光客也在釣魚中.......

不過他們的導遊沒有請喝椰子耶.........    椰子船過去沒有多久   又馬上離開了

 

我怕暈船所以沒有釣魚     倒是這兩個男人 還給他認真起來了說??


 

我們的團員也很認真的釣魚中......


 

不得不佩服螃蟹傳的設計    在沒有動力的情況下    船竟然不會搖晃到暈船耶~~

整個很適應的走來走去......


 

沒有釣魚就死命拍照的我   哈哈哈.......


 

大家都在期望可以釣到大魚......


 

才剛說完   我們家的大叔就出名了      吊到一隻大鸚哥魚了.......

 

明明很大一隻 為什麼拍起來這麼小隻啊????

 

接著我們的團員也吊到了     今天只有我們這團的中獎      前面的老人團都槓龜

後來還有一位小姐吊到一隻小小魚兒.....


 

接著換地方要去浮潛了...

 

這快樂的笑容是假象   哈哈哈.....

 

有沒有 ?? 皮皮挫的開始了......

 

不知道是救身衣沒有穿緊??   還是真的水性太差??   一直無法平衡中

 

死都不放手 大叔都說要游出去看 我都不要

 

所以只有大叔自己游出去看 我都在船的旁邊看     但是也是有很多魚兒



今天中餐我們來吃島上的海鮮燒烤餐....


 

這些當地的小朋友會拿一個手鍊說要送給你 記得不要拿     除非你想買..

 

 

中間是自助拿取的食物區

 

來的幾乎都是台灣的觀光客人

 

烤魚

 

啤酒+汽水  無限量供應


 

海鮮燒烤一人一份    其他的就無限量供應   

 

有炒米粉  炒青菜   還有一個類似玉米濃湯     炒米粉我吃了兩碗    很合我的胃口

 

飯後水果

 

導遊追加的芒果招待

 

吃飽休息了一下後     我們又坐嘟嘟車要來去SPA了...  

 

 

今天要SPA的地方    是知名的渡假村     離熱鬧的市集很遠      純屬度假的地方

 

相對這裡也比較少東南亞的觀光客 都是歐美人士居多....

 

外國人都喜歡在比較安靜的地方度假...



 

這個度假村在懸崖上面 所以要上去都要爬樓梯+坐電梯

 

 

是有得獎的意思吧??




這個電梯超恐怖的   隨時都要壞掉的感覺??


 

來到上面的景觀...

 

風景蠻美的...




 

按摩師傅還沒有來   我們先在這裡休息一下

 

 

 

 

這裡就是我們今天按摩的地方     雖然風景不錯    還有提供沖洗澡的服務

但是沒有冷氣..........    這對兩個胖子是一種痛苦.......

雖然可以一邊按摩一邊聽海聲    但是陣陣的熱風也是很惱人耶???


 

SPA完下山來吃晚餐了...

 

跟導遊相約在餐廳的門口碰面...

時間還沒有到 所以四處拍拍照片....


 

這裡本來是要吃午餐的    結果被我們改來改去 剩吃晚餐的時間了


 

 


 

什麼??   竟然是吃歐姆蛋套餐啊??  

可是跟早上青醬的歐姆蛋比    這個.....      吃的好痛苦啊......



導遊看我們沒有什麼吃     就推薦有名的牛骨湯     問我們有沒有聽過??

馬上就吸引我們的注意了     說詹姆士的愛玩客有來吃喔....

 

生意真的很好耶 ~~

又是一個巷子內的美食      只有自助旅行的觀光客知道....


 

這裡是24小時營業的

 

 

除了牛骨湯    還有一般的餐點可以吃....




 

這個辣椒油是牛骨湯的精神配料...

 

等了許久    傳說中的牛骨湯上桌了...

 

有點類似我們的紅燒牛筋湯     下面的蔬菜是生的直接用熱湯泡熟    

牛筋有爛很好入口     搭配辣椒油蠻有特色的      湯頭雖然油膩     但喝起來不會膩

只是稍微覺得鹹了一點....




 

一直拖到第三天晚上才有時間來朝聖一下夜店.....

這裡也是部落客推薦的地方...

 

一個人低消295披索     可以點任何飲品

調酒大約可以點兩杯    啤酒大約可以點六瓶左右

 

當然最重要的是這裡每天晚上8-11點 有火舞可以看....

 

服務生幫我們拍的照片   很糊........

我點了芒果的瑪格麗特調酒 +  當地知名的調酒  我忘了什麼名字去了?? 

 

大約拖到八點半多 火舞秀才正式開始表演.....

 

今晚表演的兩位女生都是人妖     還真的是蠻厲害的喔....


 

拍照看不出特色 所以我整晚都是用錄影的比較多     因為檔案太大了 所以無法分享   



 

最後~~

想說低消還沒有用完     所以又追加了一杯芒果冰沙   

沒有想到夜店的芒果冰沙怎麼這麼好喝啊?

好喝到隔天我又來外帶一杯     內用一杯110披索    外帶一杯121披索       差很大.......



 

當然最後一定會來要小費     有附小費的朋友 可以上台跟舞者互動喔....

說到小費    我只能說    韓國人真的很敢給     都是給美金     難怪長灘島人很喜歡韓國人

也都給韓國人的價格都故意報高一點.....    一切都是韓國人寵壞了在地人...

 

 

在回飯店的沙灘路上    看到這個折字的手鍊    很喜歡

就折了一個自己的英文名字     可惜的是      帶回台灣後 穿衣服的時候不小心折壞了

這個不怕水 不怕下海 就怕折到    可能是我的名字太尖了  

所以回國的時候穿外套扯到歪掉了.....

《好險~   我回國隔兩天 我那蜜月的朋友要出發 剛好可以拜託他們幫我做一個

    一樣的名字 但是每個攤位的做法都不太一樣喔.....》




 

 

喜歡我今天的介紹嘛??   多多留言支持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髮天使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