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的 如果不是在網路上看到網友分享    宜家餐廳的食物

我還真的不會想到要來這裡吃飯耶??

也有看到蠻多朋友來這裡打卡的     所以週六中午     就來給它試試看好囉......

 

這裡點餐是採自助式的    排隊然後看到喜歡的食物就自己拿到盤子上面

就跟學校的自助餐一樣的...

 

為了讓拿取多餐點的客人方便    可以選擇拿改良式的推車

 

 

第一站    你想喝熱的還是冷的呢??

這裡的飲料是買杯子 然後就可以無限量供應飲料    

《想要省一點的朋友   可以兩人共喝一個杯子     不要說我教的啊.....  》

 

第二站    莎拉區

 

 

現在 好像在推薦煙燻鮭魚的產品    所以蠻多煙燻鮭魚的  莎拉或主餐

 

因為我不敢吃生的東西 所以我拿了雞肉沙拉....

 

第三站   甜點區  

 

這裡我就直接略過啦~~    愛吃甜食的可以多看一下

 

第四站    飲料 果汁 牛奶區

 

第五站    室溫的甜點區    右邊的肉桂捲好像也是人氣商品     但我不敢吃肉桂啊.....

 

 

後面就是服務主餐的工作區    然後拍到主餐區的時候被告知 不可以拍照

所以~~ 主餐區就沒有照片了 

現在很少遇到不給拍照的餐廳      可能大企業怕人家投訴吧??

 

 

然後從這裡就是主餐區了...

有四到五樣的主餐可供選擇      久久好像都會變化一下       但是熱銷的產品都會持續供應

 

 

經過了主餐區後     再來就是小點區     如果主餐吃不飽的話 可以再選配一些小點心

我有看到辣雞翅好像蠻不錯吃的樣子??   因為主餐點太多了 所以留著下次吃吧....

 


推著今日戰品     等待結帳      這一餐結帳金額七百多........

呼~~   有稍微嚇到我一點點     因為我印象中是很平價的消費     隨便亂拿就要破千了


 

來看看我們的餐點     雞肉沙拉     蠻新鮮的

醬料是油醋醬 只是我不知道會這麼鹹     不要全部倒下去喔......

因為我就是全部倒下去 鹹死我了.........

 

招牌餐點之ㄧ      德國豬腳   299元

外皮酥   裡面不會乾硬     算是蠻超值的主餐     可以兩個人吃        我家大叔是自己一個人吃完   

 

蕃茄醬還有芥茉醬 記得自己去擠喔.....      《我是覺得有比空廚的好吃》


 

 

再來是我點的牛排餐   200元

牛肉嫩度跟磨菇醬汁   我蠻喜歡的      算是高貴不貴的商品     

 

這牛排餐    也是蠻多人點的     可能很符合大家的口味

薯泥我也蠻喜歡吃的   搭配醬汁也很好吃

 

再來要介紹宜家餐廳    當家紅招牌     瑞典牛肉丸子   10粒/120元

應該有漲價了    之前我都看到99元  或是  109元的價格 

搭配兩種醬汁   肉丸奶醬   越橘果醬   是北歐特產,在「IKEA」的瑞典美食區可以買到

 

唉~~    不是我再說的 這個真的比我們的新竹貢丸還難吃耶....

不知道因為冷掉的關係??   還是它的口感就是這樣子??     真的不好吃耶...




裡面整個乾巴巴   毫無口感可言     我只能這樣介紹這到菜色了...

 

 

這是今天花了七百多元的餐點全部照片,除了牛肉丸餐外    其他我覺得可以嘗試看看~~    

但是~   我還是希望可以吃到熱騰騰的餐點     這次吃到的餐點都是溫的    

我已經盡量在人潮最多的假日中午來用餐了    照理應該餐點都會是熱的??   

 

 

來這裡吃飯的都是家庭居多     宜家餐廳讓人有在家吃飯的感覺     桌子椅子都是特別安排的

 

連小小朋友也有適合吃飯的桌椅喔~~

這裡吃飯全部都是自助式的     包含吃完餐點也要自己拿去回收區喔....



 

我想這裡我應該會定位成    吃下午茶區  或是 吃個悠閒早餐區

如果吃正餐來的話       我們應該會吃很兇       但是有小朋友的家庭還蠻適合來吃的

 

小插曲~~

那天跟大叔兩人在吃午餐的時候    看到對面一對夫妻帶著小朋友來吃餐點

媽媽長的很漂亮   很有氣質      先生就很抱歉一點

人家媽媽   吃完餐點 會把地上掉的食物全部擦拭乾淨   桌上也會擦一擦    真是有家教的好女孩  

先生也會很體貼的拿飲料    拿餐巾紙    吃完就幫忙照顧小孩

我就跟大叔說     現在女生都不找外型好看的男生了       寧願找個體貼的好先生....

反觀隔壁桌    讓小孩吃的滿地就是     吃完拍拍屁股就走了      真的是一樣米養百樣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髮天使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