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吃我跟大叔交往五周年的大餐,這家漢來牛排館我很小的時候吃過一次

對這裡的環境印象還不錯    所以這次就挑了這家餐廳來吃看看

風味是否一往如昔~~


 

 

我本來是透過漢來的線上訂位      因為不放心所以前一天又致電確認訂位

好險我有確認一下     不然真的是又要發生案件了~~

因為漢來的線上訂位     第一場時間是標明中午十一點      所以我就點選了十一點的位置

致電確認的時候     小姐跟我說     它們餐廳營業時間是早上十一點半      如果我準時去的話

我要在門口等個半小時的時間      而且它們也不是十一點半準時開門    也多拖了5-10分鐘

寫信去跟漢來反應     也都無動於衷     很好~~     

還有~   

線上訂位會問你這次消費的動機    例如 生日  約會   聚餐  紀念日  之類的

我寫了說    要慶祝五周年紀念日     有無特別服務??     一樣石沉大海    

不然你們是在問心酸的嗎??    廢話連篇~~~~

9/20  更新  

今天終於接到漢來牛排的電話詢問    它們說還是建議客戶直接打電話訂位 


 

 

我們是第一個進入消費的客人     所以有空景可以拍照

 

 

跟小時候的裝潢一模一樣     只是我覺得好像空間好像有變小    還是有改變方向???

 

 

看到這個桌巾覺得有點疑惑???     

服務生上前遞菜單的時候     不是會把桌巾幫客人打開嗎??    【意指高級餐廳】

她就遞上菜單後     人就離開了??


 

桌上擺設~~

 

 

本來以為假日是沒有提供超值午餐的      沒有想到是有的

舉例我的肋眼牛排     晚餐的價格是1230元     超值午餐的價格是980元

一樣的分量    不一樣的價格    

 

 

大叔很仔細的再研究菜單     我因為已經上網查完了     所以老神在在

 

沙拉吧的醬料區


 

自助沙拉吧區~~

不知道是因為中午的價格關係     覺得東西並不多     不過新鮮度很好


 

大叔很仔細的試吃每一種生菜


 

甜點水果區~~


 

 

上面的甜點我都沒有吃到    只有吃到一塊布郎尼蛋糕

因為我對甜食興趣不大



 

桌花~~


 

今天被安排坐在窗邊     可以俯瞰高雄市區

不過我並不喜歡       因為陽光太強       所以我拍照都拍的很辛苦      拍人物都會曝光過度 


 

這是我夾的生菜沙拉    只有這幾樣我敢吃~~

 

 

我的扁豆野菇濃湯    超濃的

滿滿的菇味   還可以吃到菇類的口感     不錯喝     只不過喝到後面會有點口渴     哈哈~~

 

大叔點的番茄海鮮湯吧??

這道比較清爽    喝起來滿滿的海鮮味    比較喝不膩~~


 

 

之前上網收尋文章的時候    很多網友對於牛排館提供奶油的方式     太過浪費

可能牛排館有看到吧??     所以這次我去吃 只有這個小小一搓     

 

 

麵包提供兩種    一個應該是墨汁的   一個我吃不出來   只知道很多芝麻會掉下來

 

挖一點奶油    我只有吃一口試口味      我怕吃太飽     主餐吃不下

所以剩下麵包      都是大叔吃光了    




 

我的八盎司肋眼牛排上桌了~~

服務生建議五分熟     所以我就點五分熟吃看看囉~~

 

 

這是大叔點的沙郎牛排   五分熟

因為丁骨現在還不能進口    所以改這個沙郎~

 

 

接著服務生會拿著馬鈴薯的配料上來詢問

 

 

我選擇全部都加    有奶油  碎培根 酸奶   蔥花

配在一起的口感真的不錯    尤其碎培根    好好吃喔~~

 

聽說這些蔬菜都是進口的~~

 

 

大叔也學我全部都加囉~~

我們搭配的醬汁都是牛肉原汁     忘了桌上有玫瑰鹽     其實只要玫瑰鹽就很好吃了~~

大叔的沙朗吃起來覺得有點柴   

不知道是因為我的肋眼油花比較多    吃起來口感比較嫩的關係?

 

 

今天吃下來覺得我的肋眼牛排最好吃~~

對了~ 

有看到網友說這裡的牛排有一個味道      那個是牛排碳烤的味道喔

我個人是蠻喜歡這個味道的    這才是飯店才會吃到的牛排味道啊~~

 

 

吃的很開心的大叔....

 

 

我是在懷疑啦?   這餐應該不是美國牛肉?     因為美國牛肉的那種鮮甜味     沒有吃到~~

雖然也是好吃      但總是還有那麼一點感覺不到位~~




 

 

接下來是給大叔的起司教室時間~~

左邊下面的是  煙燻起司   藍起司   白黴起司     最右邊那個很像牛奶糖的起司

我叫大叔最後吃那個藍起司     想看看他哀嚎的表情~~~

結果~~


 

 

這個人~~   

竟然跟我說 藍起司好好吃喔~~~    

是裡面最好吃的     我想說是不是我記錯了     嘗了一口   

天阿~~      整個就像原子彈從我的胃爆炸出來~~~        請想像吃榴槤的爆炸感~~

 

 

趕快吃些水果來壓抑味道    真的要反胃了~~~

 

還是水果比較好吃一些~~


 

我喜歡吃很甜的火龍果


 

吃完餐點後    還個熱洋柑橘茶     很不錯~~




 

我這杯蔓越莓果汁    因為裡面有醋的味道     所以我喝不習慣

 

 

 

今天吃下來的感覺       因為意外撿到超值午餐的價格        所以覺得還不錯

牛排的口味  品質     目前我覺得是中等      沒有我想像中的高級

不過服務生在收盤子的速度非常的快       吃完主餐就一直收收收      連白開水也沒有很主動加了

收到桌面上什麼東西都沒有        有點覺得在趕客人的樣子??

如果還想要繼續吃點心水果的朋友     可能要阻止服務生不要收太快~~~

隔壁也有一桌母子     桌上的麵包想要慢慢吃      結果服務生每個看到都想收走   

要走的時候     餐廳差不多都客滿了    可能大家都知道午餐比較便宜吧??

 

 

=============================================================

 

 

今年五周年的禮物是~~~    S3手機一支


 

目前用到現在覺得還不錯用喔~~

 

 

還有大叔默默的幫我把床頭上面的麥麥幫kitty   收集成一套了~~~

我整個超開心的說~~    看到的時候  整個是尖叫再尖叫..........

 


這杯果汁一直喝不下去~~

 

最近很會擺pose的大叔~~


 

叫他假仙弟一名


 

 

今天特地去洗頭    結果設計師給我綁了一個四不像的髮型~~

讓我整天都像肉圓晃來晃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髮天使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