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來慶祝小豆芽媽媽的生日~~

精彩火鍋 壽星當日半價   其他同伴一律95折喔~~

之前到台南吃過精彩火鍋   對於菜色覺得還可以    大叔弟弟也有去吃過     所以印象還不錯

查詢到高雄有開分店     慶生聚會就來吃了~~

沒想到   卻是吃到地雷區    菜色比台南的精彩火鍋更差??  

真想不懂怎麼會這樣子??  是高雄店本來就這樣子? 還是全省都一樣了??

衷心建議   這個價位 到不如去吃鍋太郎    雖然沒有知名的冰淇淋     但是菜色比較好...

 

高雄店位在大統百貨和平店13樓

因為菜色真的不怎麼樣 所以這篇文章的敘述會比較少    因為我不想要一直消音中

 

帶位區

 

 

看到這一張照片 我也是嚇一跳   怎麼會這麼真實 ??     大叔特寫的....

 

 

假日都睡的比較晚 所以兩個人都還有點睡眼惺忪的樣子   哈哈哈....

我則是早上的水腫還沒有消下去...

 

所以今天都是用背影迎接你們好了   哈哈哈....

 

 

因為我們提前半小時到 所以無聊中...

大叔就拿相機四處拍 連我上網也拍下去....

 

 

環 境 篇





 

 

 

 

熟 食 區

 



 

甜 點 區

 


 

 






 

啤酒沒有加水 算是還不錯


 

冰淇淋區

應該算是整家店最好吃的地方吧


 

 

這裡有我最愛吃的薄荷巧克力    非常好吃   明治的

 

鯛魚燒  鬆餅區








 

我們跟隔壁的中間有隔一層黑紗



 

採用一人一鍋

 

蒙古滋養鍋

沒有濃厚的味道  失敗

 

府城扁魚鍋    味道太過腥味 失敗



昆布鍋     清淡如流水 失敗

 

 

只有大叔的父母很捧場的夾一推     我們年輕人 只有吃肉片的份

 

 

海鮮都不新鮮區多    大叔夾的鳥蛋還有臭酸的

之前去台南的精采火鍋    蝦子是給一罐的   裡面都是活跳跳的蝦子

而且也是無限量的使用    這裡的蝦子  都是死的    補貨的速度也是非常之緩慢

 

 

來這裡我們大概都只有吃肉   至少肉還是新鮮的

我們大概吃了快十盤吧...

雪花牛+櫻桃鴨

櫻桃鴨還不錯吃   熱量應該比較低喔??   

白色的部份是因為剛從冷凍沏下來   不是不新鮮...

 

這裡的果汁是用杯子一杯杯封好的   蠻方便使用的   只是比較不環保

因為我們就拿了十幾杯了...

 

 

這個本來讓我很期待的鯛魚燒  結果吃起來....

好鹹喔    嚇死人了 裡面的餡料也好化學....

一點都不膨鬆 然後又烤焦了    這個台南的精采火鍋就優多了...

 

水果倒是還可以

 

 

我唯一只吃的冰淇淋口味 薄荷巧克力

 

其他的口味   看大叔弟弟吃起來 好像也不錯的樣子??

 

大叔的手勢不是說這家好吃喔~~~

他是說    真是好樣的難吃.....   

你看他都跑去拿白飯吃了    就可以知道   真的食材不太好...



 

大合照~~

由於今天沒有帶腳架 所以就由我為大家拍照了

 

 

小豆芽:   今天是我媽咪生日喔...

 


 

 

 

 

不知道為什麼這邊拍起來的色差很青??

 

 

為了要跟小豆芽拍合照 只好變成大頭狗了   哈哈哈。。。

 

但是都沒有拍成功   嗚嗚嗚。。。

 





 

 

=============================================================

 

 

邀請小豆芽全家來我們家慶生。。


 

去金礦買了一個宇治金時蛋糕。。

 

唱生日快樂歌~~

但是怎麼唱到很像是在幫小豆芽慶生去了??

 

 

 

小豆芽媽媽許願中。。。

媽媽三個願望都給小豆芽了 希望小豆芽健健康康長大。。

 

吹蠟燭







切蛋糕


 

arrow
arrow

    捲髮天使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