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到大鵬灣的福灣莊園   來試看看菜色    還有順便提前慶祝大叔生日聚餐

這裡是新開幕的   有婚宴  有創作料理餐廳    有villa 住宿區      

算是很多元化的莊園....

這裡算是魚塭地從新整修的    聽許副理說   光是整地就花了好幾年的時間了

 

 

這邊是餐廳的外觀

 

 

 

這裡走的是芭里島風情

 

 

一樓餐廳入口處

 

 

今天來吃的餐廳是屬於  散客來吃的餐廳    所以比較小   


 

 

四周都是落地玻璃窗   戶外全部都是綠油油的景觀  

涼風徐徐吹來    正中午的竟然不用開冷氣耶??

 

 

桌上的擺設真花   每桌都不一樣喔


 

 


 

 

其實今天是來試吃婚宴的菜色

我們吃的是一桌七千的菜色     不過我跟副理說不需要每樣都來   

我直接點幾道大菜來試吃看看就好     《因為我是美食達人 所以幾道菜色就可以知道行不行?》

 

前菜

生魚片+油魚子+櫻花蝦+椒麻雞+  罐頭秋刀魚??《這個是我自己取的 因為真的很像》

生魚片的品質很高   值得嘉許         櫻花蝦是做熱的   也很嚐鮮 不錯

油魚子跟椒麻雞   算是中規中矩      罐頭秋刀魚     馬上打槍......

 

 

海鮮羹

裡面的海鮮料很多也很新鮮    口味也蠻道地的   

只是太鹹了     我也是吃重口味的人竟然覺得鹹???

 

烤龍雪魚

這個肉質比較硬口感     但是不好切割...

只是~~    我吃不合    不知道是因為料理的關係?  還是魚本身的關係??

這道菜色   沒有讓我很驚艷.....

 

 

這是副理推薦的檸檬蝦

夏天吃起來蠻清爽的     蝦子本身也很大隻      但是口味..     還好捏....    哈哈哈....



 

這種婚宴的宴客蝦子 幾乎都是冷凍的 包含飯店都一樣

當然口感上都差不多    要力求口味特色真是不容易....

 

 

鹽焗處女蟳

應該是時節不對    所以現在的蟹蟳都是小隻沒有肉

跟在電腦上面看到莊園提供的照片 大小 內容有出入

 

 

蓮藕蓮子雞腿肉湯

夏天這道湯品蠻不錯的     可能針對季節的不同     所以菜色內容也會不同

只不過還是老話一句    有點鹹       發現湯品+羹類的都會蠻鹹的......

 

 

追加的海尼根啤酒      一瓶150元      那一小壺的烏梅汁    一壺160元 

 因為我結帳的時候 嚇了一大跳   《  嗯~  可能是莊園的關係??》  

 

大家舉杯慶祝大叔生日快樂....




 

耶穌阿嬤要開始碎碎念了   哈哈...


 

每次給耶穌阿嬤抱到   就是很吵的感覺   哈哈哈........

 

 

我的臉還真的有給它大片

 

大叔的招牌姿勢之ㄧ


 

 

 

大叔你都故意拍照比我的臉小    欠扁啦........   

 我怎麼可能比你的臉大片??



 

唉~~    還是很大片說   哈哈哈



 

吃飽飯了   來外面拍張合照吧........

 

 

小豆芽全家福也來一張....

 

 

真的好熱 需要撐傘了....

 

 

現在要過去參觀   戶外婚禮的場地了...

 


 



 

前面這塊草地就是宴客的地方    到時候會全部架設白色大型帳篷    就是左邊那個一樣

右手邊有一個大型的舞台區     今天我沒有拍到    也是純白色的舞台區..

 

 

這裡面也是可以婚宴吃飯的地方     如果遇到下雨的話 也許就可以改在裡面

 

整個很有國外的風情

 

 

這裡是從舞台區這面拍向剛剛走來的走道一景....

 

 

這裡是證婚區...

到時候中間會擺設紅地毯   然後左右各有白色的椅子....   

 

 

先來預習一下  哈哈哈....

 

這裡拍照真的很漂亮喔...



 

 

 

再來一張大合照.....


 



阿公阿嬤推孫子的畫面....

 

 

ps:

1.菜色方面可能會再溝通一下     創作料理固然不錯     但是可能長輩還是頃向傳統宴客菜色

   對於~   湯品味道過鹹的問題    有詢問過副理      他說這裡的客人都吃習慣這樣的口味..

   因為大家都這樣覺得    所以到時候菜色的口味    需要再特別調整一下...

2.婚宴的場地    大家都很滿意     也符合我希望結婚宴客都在同一個地方的期望....

3.  這是我的規劃的行程之一     還有很多計劃要去實行     所以不要誤會我馬上要結婚了...

      我是個龜毛的人     這麼重要的人生大事     我一定要盡力完美...

 

 

最後當然要跟壽星說一下話囉.....

先祝大叔   生日大快樂啊...    

祝你福如東海   壽比南山    《不對 不對 好像祝賀長輩喔...》

那祝你    賺大錢   娶水某    蓋大厝     開好車    《安捏就有誠意賀摸...》

希望你    越來越好      事業也越來越成功      早日把我娶回家      這樣我才可以早日當貴婦啊.......

一路上走來    艱辛度蠻多的    但是你還是保持笑容的往前走     感謝你的體貼  包容....

這世界上    我最最最最最最最   愛你啦.............   《安捏干瞴笑嗨嗨啊你??》

 

 

=============================================================

 

 

吃完中飯後     大家都想要吃冰消暑~~

想到之前有查過林邊有間三十幾年的老店    立馬來吃看看.....

 

 

裡面裝潢真的是很有三十年的感覺    哈哈...

 

等待冰品中....

 

 

網友推薦的番茄切盤

我只能說    嗯....    這個網友有問題????

還是去旗津比較好吃...

 

 

其實之前跟大叔騎摩特車去墾丁喝咖啡的時候 有來吃過

當時是吃烏梅雪花冰     他們的雪花冰真的很不錯 

 吃到最後都還不太會融化 《難道是塑膠做的?? 哈哈》

沒有啦~  代表真的是很濃的牛奶去做的   沒有加水加太多

這是會點芒果雪花冰     完完全全是被海報給騙了    那個海報真的拍的超漂亮的

結果~  大叔弟弟說一碗只有四十元     所以拿上來的東西當然就......




 

 

有看到雪花冰都是一絲ㄧ絲的嘛??

下次來這裡吃    還是點比較平常的雪花冰    這種芒果冰   還是吃貴一點的比較好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髮天使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