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去吃看看 什麼是正統的韓式料理??

聽說這家春川  位置不多 所以要提前預約     結果我要預約的那個禮拜都額滿了

所以又延了一個禮拜才終於吃到

今天預約十一點   大約十點五十分就到了 結果店家說 要到十一點十分左右才可以用餐

因為準備工作還沒有完成

我們就在外面椅子上面等到無聊 乾脆合照一張好了 哈哈哈

 

 

 

這家餐廳真的非常的不顯眼 一度它還消失在我的眼前

原來是被大樹遮住了~~

 

 

他有停車場 但是我們沒有注意到 所以我們就停路邊停車格

 

 

真的非常低調的門面




裡面位置也不多    空間也不大

 

 

 

 

這就是傳說中的 老闆是斐勇俊同學的證據


 

 

嗯???   沒有什麼感覺捏??  哈哈哈
 

 

 

桌上放了一個大烤盤 所以我們用餐的空間變的不大   餐具都擠在一起了

 

 

幻想自己在韓國用餐的樣子   哈哈哈~~


 

 

招待小菜 這個是無限量供應的     嗯~~    我吃不習慣耶~~~

可能真的太道地的口味吧??   跟我們印象中的泡菜味道完全不一樣

 

 

我們剛好坐在拿取泡菜的冰箱旁邊 我發現要續的人 很少       大家都吃不習慣嗎?? 

這裡都是請男生的服務生    每個都穿著傳統的服飾

 

 

 

菜單~

妳可以選擇要吃套餐的模式 或是 自己單點

今天我們選擇單點 全部加起來比套餐貴的三十元




 

第一道  春川炒辣雞     是這家的招牌

整個烹煮的過程 都是由服務生為你服務的

 

 

炒的過程還蠻久的說  

 

 

炒到一半   就會加入一杯清水 然後就讓他自己煮滾了

 

 

這個菜色會提供一琬青菜    讓你包肉吃的


 

 

雞肉炒好了 雖然叫做炒辣雞    但是真的不辣 倒是蠻鹹的就是

 

 

大叔示範包著蔬菜的樣子

 

 

一口咬下

我們都覺得單吃比較好吃 包著蔬菜吃不習慣      可能吃不習慣那個生菜


 

 

大叔點的海苔飯

真的是有夠  了米〈台〉 的人    不過就是一推海苔絲+五穀飯    這樣要一百元捏??


 

 

還付上一雙手套 讓你自己捏著吃

海苔是鹹的  配上五穀飯    是還算不錯吃   但是價錢不可愛

 

 

這個大叔一個人吃光光 我只有吃一球

 

 

他覺得很好吃~~

 

 

這是我點的海鮮豆腐鍋

因為一直聽說韓國的豆腐鍋不錯吃  來的時候還滾著   中間有一顆生蛋黃

服務生說要趁熱攪拌開

 

 

裡面有綿密的豆腐




 

還有一些菇類  蛤蠣  一塊魚肉 一隻蝦子

 

 

我一個人吃光光    真的不錯吃 只是有點太稠    吃到一半請服務生進去加點熱開水

 

 

這個也是網友介紹的海鮮煎餅

 

 

裡面好像是花枝還有蔥加上麵糊下去煎的

表面是脆脆的是不錯吃 不過裡面那種好像沒有熟透的感覺 就讓我有點失望

不是沒有煮熟   應該這是他們的特色    裡面吃起來有點軟軟的

跟我想像中整塊都很酥脆的不一樣

 

 

好拉~~

整頓吃下來 就是如同大叔的表情一樣

吃的有點莫名其妙   

要嘗鮮的的朋友可以去試試看     是我們兩個人吃不習慣

不是不好吃    只是吃不合〈台〉

 

 

 

小提醒~~

記得買杯搖搖進去喝     因為就算不辣 也是蠻鹹的 吃到一半有種需要冰水的感覺

但是裡面只有提供熱呼呼的茶   讓人想抓狂   大叔只好衝出去找飲料買

 

這裡沒有提供刷卡的服務 只有現金交易    然後也沒有開發票

聰明的鄉親 應該知道我想說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髮天使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