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njour! 早安!

我在南法醒來的感覺真好  有藍天 綠地 橘色的房子  新鮮的空氣

是的~   以上是大叔的心得感想

我只有哀聲連連 想知道為什麼? 請看上集分曉....

但是來的這兩天剛好遇到落山風  所以新鮮的空氣請改成 吹很大的風  呵呵呵.....

 

 


 

一旁的遊戲區


 

昨天住宿的民宿大門口模樣


 

 

迴廊下..

 

通往二樓房間的樓梯..


 

如果可以在這個迴廊下  擺個餐桌  po上餐巾 來個下午茶   真的很倩意耶..


 

躲在二樓的室內空間張照片 不然外面風吹的超大的  

還有因為失眠 所以嚴重水腫不放太多我的照片了   怕嚇到你們..

大叔  都是你害的..


 

二樓的露台


 

 

往下看右手邊 就是我們吃早餐的地方  還有主人住的地方


 


 

這個愛心如果可以種滿粉紅色的玫瑰花 不知道有多漂亮呢~~

 

很可惜的是 戶外的視野都有電纜線   有點破壞風景



 

他說這是怕陽光的   陽光少年....


 

看到風有多大了吧?


 

耍帥的大叔





 

看看這個臉 水腫的什麼樣子?


 

風都快把我的外套吹跑了


 

死命的抓住我的外套


 







 

 

大門口~

這裡發生了一個笑話 就是它們的車道都是碎石子道路

一開始開進去發現是碎石子  嚇到馬上倒退嚕   想說給人家開到人行道路了

後來前看看後看看   就只有唯一道路 想說應該是沒有錯了吧?

 

 

=============================================================

 

 

要來去吃活力的早餐囉~~

其實我很注重民宿早餐這一點 因為~  我就是愛氣氛的人 呵呵呵.......

包含 餐廳的裝潢、氣氛、音樂 + 菜色的擺盤 + 菜色的美味度    都是我很注重的地方

 

 

 

亞維儂餐廳裝潢跟擺色  就是很一般的居家感覺......

入口是一個櫃台   裡面就幾張黃色餐巾的桌子   有輕音樂可以聽   

裡面擺設的東西都是以民宿主人的生活為主...

 


 

離不開文明社會的大叔


 

 

小米果跟米果媽一起來吃早餐   聽說小米果興奮到晚上12點多還沒有睡覺

早上爬不起來 還打哈欠邊比耶  拍照

米果爸爸還爬不起來中 呵呵呵...


 

 

每桌都有一壺溫熱的奶茶 + 冰的紅茶

紅茶不會太甜 我很喜歡    奶茶也不會太甜 但是不夠熱     如果可以換成熱咖啡 我會更愛

就是要來杯咖啡 才是在國外度假的感覺 呵呵呵...


 

 

我的陽光早餐來囉~~

有生菜沙拉+培根蛋+煎粿+法國吐司含苜蓿芽、肉鬆、奇異果+新鮮水果

如果跟我ㄧ樣不敢吃苜蓿芽的朋友 記得要先跟民宿主人說喔...

我最喜歡吃那個煎粿+培根蛋   好好吃捏...

 

 

 

搭配著陽光的早餐 好有鼓舞精神的感覺喔~~

 

剛睡醒眼神渙散中   呵呵呵...


 

小米果也有小朋友的套餐喔....

 

看我們小米果吃的多開心啊?

 

 

對了  現在要介紹民宿 一定要有認證過的民宿 才可以介紹喔...

 

 

早餐吃下來的感覺還不錯   如果環境可以更加修飾一下也許會更好囉.......

當然這是我完美主義的個性啦...

喜歡隨性的朋友 也會覺得這裡很有家的感覺     就像在家裡吃早餐的感覺囉....

 


=============================================================

 

接下來是親子時間 圖片爆多   請小心服用囉....

 

像不像一家人呢?

 

一晃眼小米果已經這麼大隻了


 

爸爸帶女兒吹泡泡中   呵呵呵......



 

爸爸帶女兒盪鞦韆







我也不知道大叔要拍這張的意思是什麼??


 

父女照


 

小米弟+爸爸


 

 

室內大合照   

小米果超級沒有耐心的


 

小米果坐不住了






 

姑姑要拍獨照  硬要推個娃娃來搶拍的小米果





 

 

爸爸搖小娃娃


 

 

 

由以上幾張照片來看 大叔應該是個好爸爸無誤  哈哈哈......


 

 

本來要在戶外拍張大合照   結果就在321倒數中    相機被吹倒了~~~

好險米果爸爸有接注   不然..   我的相機就毀了

剛好民宿主人有看到 來幫我拍大合照 真是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髮天使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