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周末應該是 大吃特吃的周末~~~~~~~~~~~~

從星期六晚上的聚餐    這是這麼的豐富~~~~~~~~~

 

 

 

============================================================

 

 

 

星期天的中午 又再來聚餐了~~~~~~~~

今天吃飯的地點 在大叔弟弟家附近的酸白菜火鍋~~~~~~~~~~~

招牌非常的簡單 及 環保    所以導致我們鬼打牆的開過去都不知道~~~~~

 

 

 

 

大門口~~

 

 

 

入口處~~

 

 

 

 

 

 

因為我們到的時候 以經點好菜了~~~~~~~~~

所以我就不知道菜單上面有哪些菜色~~~~~

今天點的好像是套餐的樣子??   叫恩典套餐 因為餐廳主人好像是基督教??

 

 

四盤小菜上桌~~

有醃黃瓜 蒼蠅頭  土豆   豆干絲   醃蘿蔔

都很新鮮  很好吃~~~~~

 

 

 

第一道菜色 海鮮炒麵~~~~~~~

我一直有吃到油麵的味道    大叔說這不是油麵~~~~~~~

吃到後來 我覺得是那個蝦子有漂白水的味道引起的~~~~~

 

 

 

捲餅一次就出三種口味~~~~~~~~

牛肉捲餅~~

 

 

豬肉捲餅

 

 

烤鴨捲餅

 

 

 

捲餅系列的都不錯吃  有酥脆 裡面的料也有新鮮~~~~~~~




 

 

這個蔥油餅上桌 幾乎大家都飽了~~~~~~~~~

吃了一小塊   覺得蠻香的 蔥味有夠 不會嗆辣~~~~~~~

話說~~ 我都吞不下了 這盤還是被人吃光光~~   

 

 

 

蔥油雞~~    普通 沒有多大的經驚豔~~~~~

 

 

 

高麗菜~~    有炒入味   尚可~~~


 

 

 

蔥爆豬肉~~    尚可

 

 

 

壓軸上菜~~~~~~

酸白菜火鍋~~~~

裡面塞滿滿的料~~~   豬肉片好吃又大塊    蛤俐大顆新鮮     湯頭濃郁不死酸

唯一讓我讚賞的一道火鍋~~~~~~~~~

 






 

 

蠻推薦這裡的餐點~~~~~~~~~

因為是大叔的大哥請客的 所以價格我就不知道了 聽說好像一千出頭吧??

環境乾淨明亮 冷氣強到喝湯還會冷 哈哈哈哈哈~~~~~~~~~~

 

 

 

============================================================

 

 

 

剛好在門口看到這台車子~~~~~~~

好可愛喔~~ 

我也想要在我的小黑上面貼這樣子????????

是說 ~~~   要去哪裡找啊??????

 

 

 

 

 

今天是農曆七月十五~~~~~~

月亮大到誇張~~   好像就離你很近的樣子~~~~~~~~~~~

 



 

 

 

 

 

 

 

 

 

 

 

 

 




 

arrow
arrow

    捲髮天使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