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高雄找朋友後 回家下大雨   直接開到家樂福裡面去找晚餐吃~~~~~~~~

很久之前我就知道這間 吉野家   只是都沒有機會進來吃~~

今天剛好就給來進來試試看囉~~

 

 

 


 

 


 

 

這裡是在賣親子丼的餐廳~~~

原本要點雙人套餐  只要兩百元 就有兩碗牛丼+兩盤小菜+兩杯飲料

看起來還挺划算的??

結果~~ 

小姐很死命的說   雙人套餐不划算  可以用單點再加東加西    可以享受更多口味 更多選擇

但是~  結帳的時候    我花費了兩百八十元    

小姐   我是划算到哪裡去啊??   還是一樣兩碗飯+兩盤小菜+兩杯飲料啊??

只是兩種飯的的味道不一樣   可是你們不是主打牛丼飯嗎??

一開始我就對這家店的印象不好了~~

 

 

 

 

為了這一個雙種肉類  味道一樣的飯多花了我80元 真是頭殼壞掉~~~~~~~~




 

 

 

招牌牛丼加半熟蛋~~

蛋是冷的~~  所以吃起來很噁心~~~~~~~~~

牛肉片也不熱 是怎樣 ??  只有飯是熱的??


 

 

 

全部都送給大叔一個人吃光光了~~  我火冒三丈了~~~~~~

我的美食呢??  我的美食呢???    爛透了~~~~~~~~~

 

 

 

這家吉野家  我應該不會再去吃了~~~~~~~~~~~

丼飯  做的不三不四   要日式 台式 口味不確定~~~~~~~

我做的都比你好吃  有味道~~~

只有白飯是熱的 你以為我是來吃便當的啊??

便當只要七十元~~~    不用花到兩百八十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髮天使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