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參加 大叔媽媽廠商嫁女兒的婚禮~~~~

所以 又是來一個都不認識的喜宴了   但是今天的目的也是要來吃吃看別人的喜宴菜色

晶頂101 在高雄市的憲政路附近  聽說也是老餐廳了~~

旁邊還有一間也是有名的 真寶餐廳 這一間我就有去吃過了~~

 


 

這位新娘子很漂亮喔 有小梁靜茹的樣子說~~~

 

 



 

 

今天宴會的場所~~

今天算是女方文定+歸寧喜宴~~

 

 

每張桌子上面都有兩個粉色愛心氣球~~



 

 

今天的菜單~~

事後聽說這一桌要一萬元 我覺得如果不是主人家被騙 就是主人家放大了數字~~~

 

 

 

 

大叔你一定要給我拍的這麼大隻嗎???

 

 

新娘的父母親~~~

 

 

新娘要進場囉~~


 

 

真的是郎才女貌啊~~


 

 

 

 

這一家餐廳有上菜秀~~

在外面拍照的時候 看到要上菜秀的涼盤  趕快給他拍張特寫~~~


 

 

聽說這一條龍是師傅手工下去刻的咧~~~

 

 

看吧~~ 跟我們的涼盤不一樣喔~~~

 

 

 來欣賞一下下上菜秀囉~~~~~~~~

跟漢神巨蛋比起來 真的陽春很多 呵呵呵~~~~~~~

 

 

 

無聊只好自拍囉~~~   大叔的眼睛已經有比較好了說~~~~~~~~~~

 

 

 

新娘二次進場囉~~~

這次手上拿著禮物要分送大家囉~~~~~

事實上~~  新娘根本還沒有進到場中央   就已經被秒殺了~~~~~~~~

好像每次參加婚禮 都會發生這樣的狀況 還有人一大把的拿走咧  真是有夠不客氣的說

我要好好想想怎樣解決這樣的問題~~~


 

 

我覺得這一張角度拍得很好看 只不過大叔的手又給我發抖了~~~~

 

 

 

當然 大叔也有幫我拿到禮品囉~~~~

這對新人 錢有給他花下去喔 ~~~   不錯捏 ~~  氣球裡面是熊熊的手機吊飾

 

 

來個大合照吧~~

聽說 新人是高中同學  認識十年 交往五年 就決定結婚了~~

真是繞來繞去 還是緣分二字啊~~~~~~~~

 

 

 

想當初的高中同學 現在變成自己的老婆 那種心情真是五味雜陳啊~~ 哈哈哈

 

 

不免俗的 也要來個愛的親親囉~~~~~~

 

 

敬酒囉~~~~~

 

 

送客囉~~~~

 

總結~

今天如果真的一桌一萬的話   覺得晶頂101的菜色  需要非常的加強才行~~~

海鮮類的東西都不新鮮.......    口味上也非常的偏鹹.......   《不知道最近的廚師都在防輻射嗎??》

也感覺  味精的東西放超多的 整個吃下來的過程 非常的口渴 

再加上 提供的是人工果汁  整個渴上加渴   超想要一杯白開水的說

我想...  這裡也不列入結婚場地的名單了........

看了看 真的還是黑松比較好吃耶...  如果一萬一桌 我想黑松會辦的超澎湃的吧?

只不過要克服場地的問題 要找婚禮佈置...  辦的像國外的囍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髮天使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