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正流行的 手工窯烤比薩  現在給你吃到飽啦~~~~~~~~~~~~~

這是目前南部唯一一家 可以吃到飽的手工比薩呢~~~~~~~

 

  

 

 

 

看到很清涼的藍色招牌 有沒有讓你胃口大開呢???????????


 

 

 

側面再一張

 

 

 

這是我們要走的時候拍的 還有一推人等著要進去吃比薩囉~~~~~~~~~

所以記得要先去訂位喔~~~~~

 

 

 

總共有十種口味的比薩可以吃喔~~~~

還有 沙拉 炸雞  薯條  濃湯  飲料  義大利麵   全部都是吃免驚~~~~~~

 

 

 

下面這是價目表  ~    是不是經濟實惠有大方呢????

 

 

 

看師傅都是現場手工現做的喔~~~~~~~~

連裡面的食材都是師傅現場處理的喔~  不是拿一般現成的料理 醬汁~~~

 

 

 

然後在拿進去後面的窯爐裡面烤一烤   香噴噴的手工比薩就出爐囉~~~~~~~~~



 

 

裡面拍不到窯爐內部的樣子  所以只好從外面隔著玻璃拍囉~~~~~~~

看那一個個 比薩在烤爐裡面膨脹的樣子~   想著想著又流口水了>>>>>>>




 

 

這裡是飲料跟濃湯的自助吧~~~~~


 

 

 

這是一樓的座位區~~

真的只有這麼大 旁邊隔起來的好像是他們的廚房吧??


 

 

 

我們坐在倒數第二桌~


 

 

這是二樓的樣子~~~~

 

 

 

 

=============================================================

 

 

接下來 要為你們介紹我所吃的比薩囉~~~~~~

很可惜那天沒有攻頂 所以十種口味沒有全部拍到 不過也拍了三分之二了

因為我的肚子要炸了~~~

對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拍起來會覺得很小塊 現場真的不小塊說~~~~~

還有~~ 它的用餐方式  是服務生出爐後會沿桌的問你要不要xxx口味的比薩

不用四處走動的喔~~~~~~

 

 

 

咖哩小里肌

 

 

黑胡椒牛肉

 

 

瑪格麗特

 

 

泡菜豬五花

 

 

再一次咖哩小里肌

 

 

德製潛艇堡

 

 

燻雞蘑菇

 

 

證明是窯燒的背面

 

 

沒有吃到的口味有   水果峇里島《不喜歡所以沒吃》、泰式檸檬雞、羅勒鮑菇  

後面是塞不下 所以沒有吃~~~~~~  下一次還要再去挑戰一下~~~~

 

 

白醬義大利麵

 

 

紅醬義大利麵


 

 

噹噹噹~~   我的炸雞 薯條  

是不是好彭派的的樣子啊???

 

 

他的炸雞只有裹少少的一層粉而以喔~~~~

你可以自己挑選部位喔~~~  我都是選雞腿~~~~~


 

 

一咬開 裡面真是汁多味美  而且他的雞肉有先醃過 所以很有味道喔~~~~~~~

薯條跟麥當勞炸起來的味道一樣喔~~~~
 

 

 

 

沙拉盤~~~~

旁邊多出來的紅蘿菠 是我不敢吃給別人吃的  所以會多了一坨紅紅的

 

 

醬汁跟沙拉 都很新鮮 也很好吃喔~~~~


 

 

 

玉米濃湯 料蠻多的 我唯一覺得不夠的是味道

奇怪很多網友都說他的濃湯很鹹 我怎麼到是覺得他沒有放鹽巴??

還是它有聽到網友的建議????



 

 

 

千萬不要配可樂 雖然很對味 但是重點是要來吃比薩的啊~~~~~~

我是調了一杯無糖的冰紅茶喝~~~

 

 

 

 

飯後甜店 抹茶布丁

 

 

覺得很普通 沒有什麼特色


 

 

 

 

 

=============================================================

 

 

看完了食物  來欣賞一下人物囉~~~~~~~~~

今天是跟我的國小同學 雅榕同學  來聚餐囉~~~~~~
 


 


 

跟她一起拍照  我明顯的大了一號~~~~~



 

 

 

知道大了一號  還一直再吃~~~~~~~


 

 

 

挖 ~ 看到起士流下來的樣子~~~~~~~~~

減肥還是先放著好了~~~~

 

 

 

看看大叔也受不了的 大吃起來了~~~~~


 

 

 

拿相機的人都很吃虧~~~~~~~~~

 

 


 

 

 

大叔在吃沙拉減罪惡感~~~~ 

沒有用的 雞腿已經在你的肚子裡面游來游去了~~~  哈哈

 

 

 

 

 

你看看 我就說嘛~  拿相機的人真的很吃虧~~~~~~~

 

 


 

 

你就算再喝咖啡也沒有用的~~~


 

 

 

終於板回一成~~ 我的臉沒有這麼大好嗎??



 

 

吃的超飽的兩個人~~~都擺不出姿勢了~~~~~  唯一的一張合照~~~


 

 

看看 我都飽到站不住腳了~~~~~~


 

 

為美味的手工窯烤比薩留影一張吧~~~~~~~~





arrow
arrow

    捲髮天使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