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上看到有格友介紹這家   標榜海鮮火鍋吃到飽的餐廳

裝潢得美輪美奐   還有什麼十大必吃的的海鮮料理   真的是看到的人 人人中箭啊

怎麼知道   一進去就是噩夢的開始>>>

 

 

 

 





 

.

 

裝潢走很黑暗的風格   都不知道是到酒吧??還是火鍋店 ??

是暗一點食材不新鮮  才看不出來嗎??

還有 服務生每個都穿得像賽車女郎一樣 是想要更加確認 這裡是制服店嗎?

餐廳空間不大 所以位置也不多  大家吃飯會有點小擠    桌上碗盤也放不了幾個

加上用餐時間  餐廳說明 過年期間只有九十分鐘    整個一進入就要開始廝殺吧??

 

============================================================

 

 

好吧~  來看看有什麼好料的自助區  非常的不大

全部的海鮮都是冷凍的   沒錯 全部

 

所有的蟳類都是冷凍的


 

一旁的火鍋料 也是少得可憐    種類也是落漆的可憐



 

涼拌區    全部都是醃製類的小菜   沒有想拿的動力

好像風螺可以有拿的動力

 

沾醬區 一般

 

 

熟食區

只有四種熟食   東西也是少得可憐 賣相就像是中午留下來的剩菜  

湯品是~ 蛤蠣冬瓜湯

 

 

這台燒賣車 我看應該都沒有人注意到它吧

不看者以   一看簡直要吐血     每一個翻開就像是剩菜    加熱不知道幾次的感覺

 

飲料沙拉區

 

 

所謂的沙拉區 就是以下五種青菜

其它是不甜的水果區   加廉價的布丁區

 

只有這兩對玩偶可以解悶吧

 

格友說 這裡用 凡什麼的  有名冰淇淋   

看了一看 跟格友的照片不一樣 應該是換了廉價的冰淇淋吧?

話說生啤酒暢飲無限     我只能說 不知道加多少水的生啤酒   喝十杯也不會醉啦

 

甜點區

應該不錯吧?   看小朋友都放棄吃飯 一直吃甜點區的東西

 

 

============================================================

 

 

 

桌上都會有準備好一份火鍋料

 

.

 

冷凍過的蟳類 全部都  乎乎 《台語》 

根本就不能吃


 

 

繞了一圈的自助區  我很勉強的拿了這些東西    再不拿我只剩吃素的功能了吧??

對了 那天它們的豬肉片吃起來 有一股很重的豬騷味   越吃越噁心

每位吃過的家人都說有味道    突然腦海浮現    新聞播報的病死豬肉   


 

熟食區的東西    也只讓我拿了三樣


 

這是大叔拿的 只有蛋可以吃    肉也是乎乎

 

烤區

當初格友介紹的時候有十多種的烤物

我們只有看到大約不到十樣   想吃的也只有三四樣



 

 

這個花枝    沒有一次烤熟   拿下去煮 發現也是不新鮮


 

很快的 就看到我拿冰淇淋吃了    算是還不有讓我嫌到

 

 

套句食神說的    失敗 失敗 徹底失敗

不知道是過年期間這樣子?? 還是格友介紹的時候是開幕不久的時候??

一個人頭要價快五百元    我可以選擇吃有新鮮肉片的鍋太郎   只要三百多

要吃頂級海鮮 可以吃上合屋的下午茶    東西又多又新鮮

我們一家人全部都覺得    騙很大>>>>>>>>>

如果品質一直是這樣子下去      我想很快就會退出文山特區     這個餐廳的戰火區

附近也有台東園生植物園吃到飽的養生火鍋    或是 喜憨兒吃到飽的創作料理

都比這間好上一百倍

 

 



=============================================================

 

 

睜大眼睛 不要再被騙了~~~~



 

氣到我受不了

 

每個吃出來的人都覺得 肚子好像有點餓??

天阿~  剛剛我們是去吃到飽的火鍋店嗎??


 

沒有吃飽的大哥   哈哈哈



 

生意也不是說好到怎樣?   隨時都可以看到空位     限制九十分鐘不知道在幹嘛?


 

我們可愛的小米弟    很乖的睡覺 都沒有起來哭鬧喔


 

小米果超偏心 跟大叔拍照 就要看鏡頭


 

跟我們拍照都不甩人的











 

 

感謝二哥一家的招待   


 


 

 

最後要宣布一件事情那就是

吃完晚餐回家後   大叔肚子就開始悶痛   然後就開始拉肚子    拉到隔天剩水可以拉

我是隔天有小拉一下   可能因為我吃不多海鮮     大叔則是吃了超多海鮮的

我們的腸胃都很敏感    只要有不新鮮的食物 一定中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髮天使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