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新年好啊~~ 有四處去走走嗎??

我整個新年也不知道在忙些什麼 就這樣忙到要開工了~

除夕  在家圍爐 + 大叔家圍爐  

初一  大叔在我大哥家廝殺   小贏了兩千    

初二  鄭同學來訪   帶她們去吃瘋牛排幸福全家餐+打狗咖啡+家中小酌

 初三  再次廝殺  輸了八千

初四   下午去大遠百喫茶趣幫朋友相親      晚上約大叔弟弟來家裡小酌

初五   到台南去給二嬸拜年

初六   晚上給二哥招待吃晚餐 今年他是大贏家

初七 在家修身養性   準備明天上班囉    

本來要去看煙火開幕 可惜大叔吃昨晚的海鮮不新鮮    落屎一整天啦>>>>

就這樣   一整個禮拜的假期給糊里糊塗的過去了    原本安排好的旅遊   也因故取消了

 

來看看照片吧~

 


 

鄭同學很有勇氣的去坐了雷射眼睛  


 

大叔跟年輕小夥子在一起 就是大叔樣啊   哈哈


 

很明顯的 我大了鄭同學一號 所以 下次我不要再瘦子旁邊拍照了 嗚嗚嗚


 

 

這次還是在瘋牛排點了幸福全家餐   餐點也是沒有走味    給他拍拍手>>>

 

============================================================

 

 

初五去台南拜訪二嬸   結果帶我們到安平區的港口《是地名不是真的港口》吃飯

這裡真的很鄉下地方   沒有熟人應該會找到迷路

 

看起來就很像古時候的鄉下地方人家

 

 

會來這裡吃飯是有秘密的  哈哈


 

 

裡面整個布置也是超古意的







 

 

 

因為我素顏 所以就不好意思入鏡啦~~  哈哈哈

我二哥送了一台 蘋果咬一口的隨身聽給小堂妹  樂的拿著隨時聽

 

這裡都是賣火鍋類的東西   有很多種口味 價位也是偏高

有沒有看到下面一排字

凡用餐可免費預約圤卦    呵呵 這是來這裡的本意

二嬸說她去年有來過 覺得老闆算的很準

 

 

大叔點的菊花鮮魚鍋

大叔超愛吃的 說菊花入火鍋湯底 超清爽超入口的  整鍋喝光光咧

給的分量很大 很多 所以價位三百多 我覺得很划算

 

有沒有看到滿滿的菊花啊??

 

這是我點的牛奶鍋

我點的是牛肉口味     這個牛奶鍋真的很不錯喝 喝起來像是用鮮奶下去煮的

很純很鮮   沒有一般用泡奶粉的口味    也很推薦的口味

不過 來這裡請點海鮮口味 因為牛肉給的很少 海鮮給的超多的  


 

小堂妹點的味增海鮮鍋    她上次吃過覺得好吃

 

 

二嬸點的素食鍋 菜的份量給的很多


 

比我們多出一倍

 

我們全部都是點梅子綠茶 不錯喝 真材實料

 

甜點   好像是黑糖的果凍


 

 

大叔

老師很看好你未來的發展     你可要好好的保握機會喔

這樣我才可以當貴婦啊~~





 

這個老闆本身有在研究命理   但是都是免費幫客人算的

我覺得老闆講的事情蠻準的 你都不用開口 他就會直接講重點了

所以~ 蠻值得去聽聽看的    但是事在人為   所以當作參考就好

我是給老闆看前世     呵呵呵呵呵~      你們知道是什麼嗎??

都在修佛    前一世還是尊男佛    所以我的個性很男生化    

我想可能修行不夠   所以這輩子才當人吧?

其中有一輩子  因為當在家修行的男居士  對老婆不太好  以這輩子  感情會走的不順   

真的跟我想的一模一樣   我就說   我不知道哪一輩子  一定對女人不好   所以才會感情不順

 

地址: 台南市安定區中榮里七號

電話:06-5938246

每周一 周二 公休喔

下午三點到五點 沒有提供圤卦服務喔 因為老板要休息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髮天使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