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次踏進入大立精品館   發現逛街的人不多 幾乎都是來吃飯的說?

在外面看似商場很大 結果裡面出乎意料的小...   可能空間都被商家承租了??

今天來這裡吃飯 因為大叔的哥哥有回高雄來    吃飯的地方 選在華樣飯店的港式飲茶

 

透明的電梯 坐起來很好玩耶......

 

趁電梯沒有人 趕快拍一張合照

 

每個地方都在佈置聖誕節了...

 



真想買一隻回家擺設  呵呵

 

餐廳的大門口



 

結帳櫃檯

 

好險我們有先預約 裡面還真的是人山人海說

 

在桌子上面看到這個超牌 不知道有沒有比較划算....

 

菜單  

我覺得它分類的很細心 也很容易引導客戶收尋    加分

 

 

 


 

=============================================================

 

 

今天吃飯的人數有8位  所以坐在靠窗大圓桌 

一上桌服務人員會問你需要喝什麼茶?   茶資算人頭的喔   一個人30元

結果我們才喝兩壺而已  真是不划算啊....

是說當天外面很冷 裡面熱的要命  因為我跟大叔坐在一盞投射燈下面    我們兩人都發光了

室內空調又關的很小 整個人都要起火了說    還好跟服務人員反應後 馬上來幫我們關掉

 

吃飯的過程中 都會看到很多小姐推著餐車來詢問

可以依照你的喜好 自行選用喔


 

燒賣車

 

蜜汁叉燒包

我沒有吃到 吃到的人都沒有發出聲音 所以應該很普通


 

 

蟹粉燒賣皇

這個我有吃到    不過口感很抱歉


 

 

芋頭鹹鬆糕

這個第一籠我沒有吃到 有吃到的人 直呼好吃

所以又叫了兩籠    我就有吃到了


 

 

吃起來的口感 我覺得不鬆啊    很扎實 很香 就像在吃古早味的粿



又來一台炸的餐車

 

 

這個是看網友說好吃的   炸湯圓    裡面會有爆漿芝麻

試吃口感 .....      又不好吃 裡面好甜喔    皮也不Q說    失敗.......

同桌的人 也沒有人覺得好吃

 

 

反倒是 這個餐車看到的 芝麻球 才是正港好吃

連點了三盤     這個銷量應該不錯 因為後還要追加 餐車都沒有了 直接請廚房送出來

結果 熱熱的吃 更好吃說     皮很Q+芝麻香+紅豆餡不甜    絕配.......

 

 

香茜腐皮捲

這個也是部落客推薦的   豆皮包上餡料 有香菜+蝦漿吧?

也是熱熱吃比較好吃 

 

千絲炸春捲

這個也是餐車看到的 好吃 如果可以吃到熱的 一定更是絕佳

裡面應該是包海鮮的餡料  很新鮮 口感很彈...


 

 

豆乳炒空心菜

這個......   我說不出個所以然   因為就是家裡在炒的味道啊   沒有什麼不一樣

老實說 出外我都不喜歡點青菜   因為沒有比較好吃 而且更貴 


 

 

培根高麗菜    口感同上.... 

賣項有待加強   畢竟這可是一盤一百多元的菜不是嘛?


 

 

西施豆腐??  我忘了 

這也是網友狂推的 好幾個都說好吃 看起來賣項也不錯    想說應該是很濃郁的味道吧?


 

結果你們看~~

唯一吃不完的一道菜   還是請大家幫忙吃光 還是吃不光它

這盤菜   只讓我印象就是很燙   說口感   我記得好像有蟹黃這個東西  但是整個就是淡而無味

讓我吃了一小碗就不想吃了 根本沒有網友說 連吃三碗的動力

 

 

鮮蝦豆苗餃

這個我更有氣   幾乎每一個部落客都會推這道菜色   說有多好吃

我吃起來就一個腥字+粉粉的   我覺得應該是豆苗特殊味道吧?      小心服用 大叔也吃不消

我本來以為吃起來 應該會有蔬菜的輕甜+蝦子的海味 結果並不是這樣子???


 

揚州炒飯

出場的造型就很驚人了 .....


 

吃起來就是很制式化的炒飯    大家都可以接受的口味 然後就沒了.....


 

蝦仁腸粉

這是服務小姐推薦的    唉.....

腸粉很厚    蝦子大隻    沾醬很普通

 



 這也是小姐推薦的 三拼盤

有油雞+叉燒+烤鴨     口感味道 算是不錯 不會柴柴的  

 

湯品車

 

我點的是清燉牛肉湯

 

 

半筋半肉的牛肉還不錯   湯品就真的是非常的清燉   喝不出有特別熬過的湯頭味道

牛肉大約有三四大塊   算是有良心了

其他人有點山藥排骨 木瓜燉雞湯 我看他們都默默的喝完 應該也是差不多吧??



 

最後有人提議要吃烤乳豬  

當初看菜單的時候我就有點心驚   因為這樣一盤要價420元    

但是大叔說沒關係給它點下去......

 

 

是的~

請容許我罵一下  這一盤要價420+10%服務費的烤乳豬     真是連豬本身都覺得慚愧

是我俗不知道?還是餐廳搞怪?   為什麼旁邊要放海蜇皮 應該是醃製的小菜吧?

例如  蘿菠 小黃瓜之類的      導致吃起來好不搭配

烤乳豬是冷的要命的冷   豬皮下面那層油都變成白色的豬油   也不香

下面的醬汁更是嚇死人的鹹  完畢.........


 

 

吃點甜品消消氣吧

 

 

楊汁金露

這到甜品是被名字吸引來的

正確的講法應該是   沙沙亞椰奶+金蘋果顏色+新鮮的葡萄柚果粒    

好險我們日本人  鈴鈴木先生喝的習慣 整盤都送給他了

 

芋頭西米露

這盤也是鑑定這家港式飲茶的重要菜色之ㄧ

也是在製式化水準   不好也不差


 

 

雪耳桂圓露

這個我沒有吃到  賣像看起來不錯




 

今天我們小芽芽奇蒙子不是很好說

 

 

連二伯都跑去關心了

 

大家都被小芽芽弄到手忙腳亂了


 

今天因為小芽芽哭鬧不休 所以吃的很快 就離席了

 

 

小芽芽還是會給二伯抱一下下囉.......

只是二伯被燈照到發熱 小豆芽也熱到了  呵呵..

 

我我我...   只好自拍消磨時間了


 

順便到窗邊看看風景去了



 

 

 

對了~  不要被部落客騙了 說拿好市多的會員卡可以打九折     我竟然硬生生的被拒絕了

只有大立卡、澳盛信用卡 或是一些配合的軍公教證件   才有九折優惠喔..

現在還有滿千送兩百活動 好像到月底的樣子??

 

今天吃下來的感覺 CP值算中等吧      只是被部落客介紹的那幾道菜色   壞了我的心情

還是自己來現場點比較保險一點...

今天吃了快20到菜色 花費+服務費共五千多元   平均一道菜色都在200上下

除了  烤乳豬420元+三拼盤380元

我建議可以去夢時代 新開幕的 中信港式飲茶吃看看 之前有去中信飯店吃過ㄧ次 印象還不錯

大立精品樓下也有糖朝 也是有港式飲茶 我就沒有吃過了

 

=============================================================

 

 

在一樓的大廳看到薑餅屋    假的啦.......

 


故意用手去戳戳看  呵呵 是寶利容啦...

 


 

打卡抽相機喔~   有智慧型手機的朋友 衝吧


 

這是前天新買的熱氣球項鍊 好漂亮耶.....

 

小芽芽今天心情一直很不美麗


 


 

我想穿上它   應該要下輩子吧?  哈哈哈

我瘦不了這個多  這個要23腰的朋友



 

 

最後要來個大合照囉~~~

終於大集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髮天使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