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雪花冰囉~~~

因為要去買豬腳回家吃     順路吃囉~~~

這家冰店是我在臉書認識的朋友開的 年輕有為的年輕人    當然要來去給他試試口味囉......

店家不難找  在火車站旁的三角公園  很熱鬧的地方 也很明顯...

 

 

 

店裡面走的是傳統的店面...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  冰品材料在一旁~~

 

 

秋天看到這一台  有沒有一種冷起來的感覺??  哈哈..

還好那一天還挺熱的  呵呵..

 

 

一進門口就看到牆面上密密麻麻的紙條   瞬間有點頭昏眼花的感覺 呵呵


 

 

因為本人怕吃相不好看  所以讓我馬賽克一下囉~~  呵呵


 

 

本來要去吃燒仙草 +  雪花冰  

但是太熱了  所以兩人都點雪花冰了~~

 

 

拿到單子   我整個考慮了很久   因為口味太多了    文字敘述也很多

因為第一次來 整個看了非常的久........   

如果可以有一本正式的單子   上面可以搭配一下   招牌冰品的照片 或是 特色冰品的照片

可以引導客戶  效果可以更好~~

我看了一會大至上  分出來邏輯就是  

這裡有牛奶 草莓 巧克力 芒果  花生 等等的雪花冰口味     然後再看你要搭配什麼料??

其實一樣的東西就寫一遍就好了   雪花冰的口味可以統一在一旁最後勾選

第一字體可以大一點   也不會剛看到單子有種很猶豫的感覺    

 

 

大叔點的  什錦水果 牛奶雪花冰~~

一上桌就看到水果切的非常豪氣   很有鄉下的作風~~

水果也都很新鮮 

 

 

試吃了一口    牛奶的雪花冰非常的濃郁可口    不死甜

搭配上面的水果 吃起來很清爽   雪花冰也很綿密...

 

 

看我們大叔這麼捧場的吃光光   就知道有對到胃口......

 

 

我點的草苺雪花冰

 

 

本來要點新鮮草莓的雪花冰   但是季節還沒有到   所以今天試吃到草莓醬的口味

我的草莓雪花冰也很好吃喔 草莓的雪花冰再加上草莓醬     整個就是苺到了極點

如果可以搭配上新鮮草莓的話 我一定拍桌的啦~~

 

 

草莓雪花冰的濃郁度也很夠喔~~


 



跟我一樣愛吃雪花冰的朋友 不要錯過喔~~

雖然地點有點遠   但是應該也有南部的鄉親吧??  呵呵 


 

 

放上名片給各位收尋囉~~

 

 

註:   

那天跟老闆小聊了一下 他說想要讓店裡生意可以更好一點    有點覺得客源太少

我大約待了半小時 也來了大約四五組的客人  算是中等啦~

建議老闆的一些小意見 希望可以讓生意更好一點   

建議的重點   幾乎都是在行銷上面 以及  店裡面的裝潢       希望可以幫助老板囉~~

店裡面可以把電視收起來  放點音樂    改變一下店內的燈光色調   可以拿掉日光燈這種東西

店內的桌子最好改用圓桌 可以改變室內空間的感覺    吃冰也不用到那麼大的桌子

牆面可以貼壁紙  可愛的   質感的   都行..      多去參考一下市區冰店的顏色

冰品的賣像也可以精緻一點   一樣是料多味美    但是擺設可以用心一點

在鄉下開店   要開的像都市的感覺 才有創新    客人才會覺得你是不一樣的

這麼好吃的冰     不要讓它錯失了~~

 

 

=============================================================

 

 

吃完冰品來到萬巒吃豬腳囉~~

大家或許都比較知道海鴻飯店的豬腳~~

但是我比較喜歡吃熊家   因為我覺得海鴻的豬腳魯的太爛了   我喜歡有嚼勁一點的熊家豬腳

 

 

 

 

也是不少客人來買~~

是說現在豬腳漲到一斤175元   目前一隻價位都在四、五百元左右

真的有點嚇到我了 以前一隻也才兩百多    距離上一次去買也才三百多塊    

我是多久沒去買了啊??

 




 

在前面的挑選好你要的豬腳後 就由切豬腳大隊為你服務

 

 

包裝區~


 

 

臉很臭的大叔   因為我們都被價位嚇到了

不過回家吃過後的感覺   還好味道沒有跑掉   還是一樣有嚼勁  

 帶著半筋半肉半皮  沾著蒜泥醬   好吃~

我最喜歡吃豬蹄的部份 好Q ...





 

 

=============================================================

 

 

提著豬腳來找小豆芽囉~~~



 

 

好不容易她要趴在我身上了   好感動捏....


 

 

不然都是抱一抱就開始哭哭了~~

 

 

最神奇的是  她竟然讓大叔一路抱著耶~~

大叔有奶味嘛??  哈哈哈....



 

還是來找爸爸比較好啦~~


 

開心笑了~~


 

開心~~


 

 

裝無辜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髮天使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