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晚上因為某些事情所以一直往高雄跑~~~~~~

每次都會經過 光華夜市 所以最近都一直在報導光華夜的小吃~~~

今天要介紹的這一家綠豆湯   每次經過生意都好到不行~~~

今天就給它 下來吃吃看囉~~~~~

 

 

他好像是台南有名的店家??



 

 

 

裡面員工非常多人~~~ 忙進忙出的


 

 

只有賣三種材料~~~ 綠豆 紅豆 薏仁


 

 

 

點好餐點後 就等著叫號囉~~  我拿第四百號~~

 

 

 

我的東西來囉~~~



 

 


我點了一個綠豆湯  一個薏仁湯

 

 

 

大叔說 綠豆湯他比較吃不習慣 因為有點像是綠豆沙的感覺  不會太甜

他喜歡有吃到綠豆整顆的感覺

不過裡面有搭配的蒟蒻  很好吃喔~~~

 

 

 

一碗三十元   吃了肚子很撐~~


 

 

 

我吃薏仁湯  一樣也有蒟蒻喔~~~~~

不過我整個吃完 大降火 冷到我不敢吹冷氣 有沒有這麼退火啊??



 

 

 

下次來吃看看紅豆系列的好不好吃??

不過要提醒 大家 這裡非常難停車 所以要小心一點囉

找不到車位 所以外帶車上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髮天使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