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騎著大叔剛換的愛駒      要來個一天的機車郊遊~~~~~~

認識本姑娘的人都知道   我最痛恨機車郊遊~~~~~~

因為.........    有汽車坐幹麻要坐機車風吹日曬雨淋呢????????

 

因為大叔知道我不耐坐機車   所以買了一台超大台的馬車~~~~

我要坐上去還要用爬的 你說大不大台???

還不錯坐~~~  坐長途起來還可以接受的腰痠~~~~~

 

 

 

 

騎著新買的噗噗  今天要來去吃 食尚玩家介紹有名的前金黑輪伯

 

 

還有報章雜誌的介紹ㄛ~~

 

 

因為聽聞東西很快就會掃光~~~

所以我們十一點就到了   已經有不少客人在等著購買了~~


 

 

這就是有名的前金黑輪伯本人~~



 

 

架上已經滿滿的東西在烤了~~~


 

 

照片中穿黑色衣服的兩位男生   就是黑輪伯的兒子~~

非常的有禮貌 也很客氣~~~~

謝謝 一直擺在嘴上~~~

 

 

東西很便宜 也很多樣~~~~

 

 

想要快一點吃到 最好是自己動手來~~~


 

 

 

我們夾了 兩支黑輪+一支米血+一顆貢丸+一支筊白筍


 

 

清湯可以無限量續加~~

 

 

 

大腸+香腸

 

 


 

 

烤黑輪

 

 

 

 

烤豬皮



 

 

 

烤秋刀魚+七里香~~

 

 

 


 

 

 

 


 



 

 

大叔你是看到什麼東西??  這麼的驚訝呢??


 

 

 

原來是你愛吃的雞屁股啊~~~

你吃相也好看一點吧??

大叔: 你不懂 這是品嘗美食的最高境界~~~~



 

 

 

各位看到這裡一定會很疑惑??   為什麼我都沒有說口感呢?????

因為......................

口味非常的平凡..........  比我家巷口的黑輪伯還平凡

唯一可以加分的應該就是價位吧??    我們吃這麼多一共165元 算很便宜吧??????

讓我大大的失望就是 烤物全部都已經事先加工完了~~

烤秋刀魚 已經先煎熟了再烤一下    七里香先煮熟了 再烤一下    豬皮先煮熟了  再烤一下

 大腸香腸的品質很普通     唯一有現烤的應該是黑輪片了吧???

事先都煮熟了 再來烤香味氣味其實都不一樣了~~~~~~

你會問我為什麼知道呢?? 

因為我們的秋刀魚 吃起來是冰的   但是已經熟了   並不是熱的.........

那是黑輪伯的兒子夾錯了剛放上去加熱的魚給我們~~~

 

我是很誠實的試吃員  所以我必須把事實告訴大家  以免會有看官跟我一樣的感受

 

 

=============================================================

 

 

 



吃飽了 ~~~~

我們來到的漢神巨蛋站走走散步~~~~

聖誕節要到了 所以百貨公司都有聖誕樹的佈置  每一個層樓都有~~~~~



 

 

 

 

開始瘋狂自拍二人組


 

 

 

 

 


 


 

買東西有送摸彩卷~~~~~~

我們是今天第一個投摸彩卷的~~~~~~~~

大叔想要家庭劇院組~~~~~~~


 

 

 

我想要觸控手機~~~~~~

 

 

 

 

 

============================================================

 

 

怎麼還有呢????

要跟看倌們先賣個關子~~~~~~~

等時機一到~~~     我就會告訴各位看倌們  我要分享的事情囉~~~~~~~

你們可以依照下面的圖片 猜猜看囉~~~~~~~~~~

 

 

 

 

 

猜猜看 也許我會像花猴一樣   被邀請當嘉賓???????


 

 

 

猜猜看 或許是大叔  被邀請當模特兒????????



 

 

猜猜看   也許我真的抽中了超級禮物????????




 

 

想知道答案嗎??????   要持續鎖定我的部落格喔~~~~~~~~~~~~~~

還有 不要看看就走了   記得留言告訴我 你的答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髮天使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