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久不見的專科同學 淑婷同學 來高雄找我~~~

當然要好好挑個歡樂的地方囉~~~~~~~~~~

故意不告訴淑婷要帶她去唱歌 沒想到 告訴她的時候  竟然就是想要去的地方

真是有心電感應喔~~~~~~~~~


 

一行人驅車要去一心店的享溫馨 結果竟然沒有提供車位

隨便唱一下歌都要六小時起跳的 市區路邊停車假日可貴了

所以又換了五福店的享溫馨  但是標榜全新裝潢的五福店  進去包廂讓我們傻眼說

有夠糟的環境 整間臭的要死 裝潢也舊的要命  跟服務生提議要換包廂

又說都客滿了 你是在騙肖ㄟ喔  現在是早上十一點耶~~~~~~~

你以為高雄市的人有像我們這麼厲害啊?

後來我們說 如果不給我們換新的包廂 我們要換巨蛋站新開的享溫馨

服務生出去進來後說 不好意思巨蛋站也客滿了

我回了一句   歹勢  我剛剛訂位完了~~~~~

你以為你祖媽我有這麼好騙啊? 切 ~~~~~~~

 

千里迢迢 我們終於來到 巨蛋站的享溫馨了 ~~~~~~

哇~~ 環境真是有夠給它明亮乾淨的 又大又漂亮囉~~~~~~~~~~~~~

 

新認識的朋友  雅玲同學 

 


 


 

 

大叔 你在旁邊又臉發藍光 好恐怖囉~~~~~~~~


 

 

 

ㄟㄟㄟ 你在做什麼啊?

大叔: 嗯  ㄟ  咳   嗯  ㄟ   我餓了~~ 餐點什麼時候要上啊?

 

 

別急 別急  不就來了嗎?

其實我也餓到唱不下去了~~~~~~~


 

 

現在享溫馨有推出套餐 不錯喔

經濟又實惠呢~~~  很好吃喔~~~~~~~~

一份只要五十九元呢~~~~~~~

 

這個好像是三寶飯吧?


 

這個是桶子雞什麼的?


 

大家都說 我的看起來最划算 哈哈哈   得意的我~~~~~~~


 

 

開動前 先來個 大合照~~~~~~~~~

都餓到發昏了~~~~~~


 

 

應情人節 有好多花束喔 還有熊熊喔~~~

但是粉貴捏~~~  單一支小熊金莎 就要兩百元囉~~~~~~~

 


 

 

耍寶三人組~~~~~


 

 

 

她們都說 這張好像度蜜月的夫妻喔~~~ 羞羞羞

 

 

 

 

--------------------------------我是分隔線--------------------------------------------------------

 

ㄟㄟㄟ  怎麼又換地方啦?

呵呵呵  原來這是大叔給我的驚喜啦?

其實我都忘了 七夕情人節是甚麼時候了?

沒想到我們家大叔還會偷偷給我訂餐廳 吃大餐咧~~~~~~~~~

 

因應情人節 也要來耍一下浪漫囉~~~~~~~~~

 

這家餐廳在文化中心旁的巷子裡面      所以開車的朋友要先在外面停車再走進去喔

可能是老天知道大叔要給我驚喜     還很幸運的在巷子外面的路上 空出了一個停車位

 

 

餐廳的外觀  

這間標榜有一間玻璃屋  就是現在右手邊的的區域

就是四周都是玻璃圍起來 很多情侶都會選擇在這裡吃飯  桌數不多 想要試試看的要先訂位喔


 

我是覺得 裡面的位子也不錯啦~~~~~~~

並不一定要坐在玻璃屋裡面囉~~~~~

 

 

 

可能是裡面的燈光比較昏暗 所以適合情侶吧?


 

 

所以呢  在裡面拍照會比較昏暗一點囉~~~~~~~~~

除非你的相機功能很強 不能會像我們一樣 很容易拍照失敗~~~~~

 

 

 

 

餐前先來一杯紅酒吧~~~~~

我不喝酒 所以我挑的適 桑葚果汁~~~~~~~~ 酸酸甜甜的 好好喝喔~~~

大叔挑的是紅酒囉~~~~~~~~~

 


 

 

 

菜單本~~~~~~~

 


 

 

桌墊   

呵呵 歹勢啦 忘了一開始先拍 所以吃飽飯拍 已經髒髒了~~~~~

 

 

 

生菜沙拉


 

 

它的生菜沙拉 跟 水果 還有濃湯都是自助式的 都很新鮮喔~~~~

所以無限量吃到飽喔     建議還是吃一點點就好 不然後面的主餐會吃不下喔~~~~

 


 

 

濃湯也好好喝喔~~~~~~

 

 

 

飲料製作的吧台~~~~~~

 

 

 

情人節才有的大熊熊喔~~~~~

站在大熊熊旁邊竟然還比它壯  嗚嗚嗚 真是可惡~~~~~

我就沒有辦法小鳥依人嗎? 

大叔: 誰叫妳是山東大妞啊? 呵呵呵


 


 

 

 

來這裡很舒服囉~~~  放著輕音樂 然後很安靜

因為大家講話都很小聲喔~~~~~~  所以 我也低著聲音講話

可是她們這裡有一個大嗓門的服務生~~~~

《小姐 請問妳要點什麼 牛排要幾分熟 蛋糕要什麼口味 要什麼飲料》→ 吼叫

以上幾乎都是用最大的丹田在敘述~~~~~

好像要把妳們這一桌點的菜告訴大家一樣  會不會是怕客人點太便宜的菜啊? 哈哈哈

 


 

 

 



 

 

 

我點的 嫩肩牛排 上桌囉~~~~~

超乎我的想像囉~~~  好啦 大嗓門的事情 我可以先原諒妳了~~~~~~~~~~~

很厚又大塊囉 ~ 我拍起來的感覺不知道 妳們會不會想像很小?

可是真的很大塊喔~~~~~~~~

還有沾醬 是雙醬 一個是黑胡椒醬 一個是蘑菇醬

說到它的沾醬 真的要好好的鼓勵一下~~~  蘑菇醬吃得到新鮮的蘑菇喔~~~~~~~~~~~



 

 

香蒜麵包 

但是它的味道跟外面的不一樣  多了一些新鮮的香草味道

 

 

外酥內軟  真的是超好吃的 又甜又香~~~~~~~~~~

好久沒有吃到這麼有水準的牛排了~~~~~~~~~~~~

我點的是六分熟

 

 

我點的水果茶~~~~~

口味一般般  幾乎所有的客人都是點這一道飲料

應該都是像我被它的名稱吸引的吧?

它的名字落落長 我忘了~~~~~~~~~

 

 

 

 

黑森林蛋糕

很大塊也很好吃喔~~~~  巧克力苦甜苦甜 很合我的胃口

不喜歡甜滋滋的蛋糕~~~


 

 

 

吃得心滿意足囉~~~~~~~~~

 

 

 



這是大叔點的 德國豬腳

超大一份的~~~~~~  它的豬腳沒有腥味喔

炸的超酥脆+滷的也很夠味 ~~~~~~   醬料 有黃芥末 黑胡椒醬  還有泰式酸辣醬

三個都不錯吃~~~~~~

 

 

 

大叔的座位燈光比較暗 所以拍起來不夠好吃

切一塊移到我的餐桌上 拍照 這樣有凸顯它的特色了嗎?

 

 

 

大叔點 奇異果汁  超好喝的

裡面還有鳳梨+葡萄柚   還有吃不出來的水果

但是怕酸的朋友 千萬不要點喔~~~~~~~~~~~~


 

 

 

 

這個好像叫做法式巧克力~~~~~~~

我忘了~~~  但是 真的很濃又很甜 喜歡吃甜的朋友 請盡量點 ~~~~~~~


 

 

 

 

吃的超撐的   我的頭開始在暈了~~~~~~~~~~

吃飽裝號呆 呵呵呵~~~~~

 

 

 

 

吃飽要回家了 

在外面拍拍照  消化 消化 一下~~~~~~~~


 




 

 


 

 

 

 

最後要感謝 我們大叔

超細心的安排 真的讓我嚇了一大跳

呵呵 想說 我都不抱希望了 還會這麼搞驚喜~~~~~~~~~~

大叔~~~~~愛死你囉~~~ 《這樣有沒有表現出我的誠意啊?》

 

今天是情人節 祝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喔~~~~~~~~~~

沒有情人的朋友 不要灰心    愛神已經在注意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髮天使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