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耳朵oh les feuilles 是在臉書專頁上公布預購訊息,給粉絲們留言、私訊搶購。

樹耳朵最讓人喜愛的就是採用許多鳳梨、黃梅、……等無藥無賀爾蒙的台灣水果,連蜂蜜都是自己養的!

以最天然的食材加上最誠摯的手藝,來自台南的樹耳朵每次推出的甜點都讓大家超級期待啊!

以上是網路抓的資料....

9205.jpg

我會知道這家甜點坊是朋友的臉書打卡   說這家的檸檬塔多好吃?

才吸引我特別找個時間來排隊   不然這幾年有點開始懶得排隊了

店家目前只有 周六下午2-5點時間營業    不過聽說差不多3點半就賣完了

9206.jpg

為了不要一趟路跑來落空    所以我12點半就在門口排隊了   當了第一位顧客

不過我也故意挑了一個結婚的大日子跟掃墓的日子    感覺會比較有機會買到

一開始小姐看我12點半就排隊  還跟我說先去四處看看再來     瘋了?  我才不要呢....

9207.jpg

 今天差不多人潮聚集的時間是在一點半開始    聽我後面的一位顧客說

上次她一點二十分排隊   就已經買不到了   所以如果不是什麼大日子的話   建議還是十二點半就來排隊吧?

9208.jpg

 進入店內  真的是很樸實的平房擺設   只有一台放甜點的冰箱  還有一些放常溫蛋糕餅乾的桌子

然後就沒有了  這個冰箱塔類的甜點要請小姐服務    不要自己拿取喔

每周的甜點項目都不一樣   但會事前在臉書公布本周的菜單    但檸檬塔是固定班底

9215.jpg

 因為要送朋友   所以分開包裝

9209.jpg

每個來買的客人   真的都不客氣的再拿的   一個人平均都會買到7-10個塔類

9210.jpg

因為價格都要當天才知道   所以拿的時候就沒再注意    只注意數量而已

結帳的時候   有點倒抽了一口氣   七個塔要價1090元   哈哈哈......

看到我們是001號    第一位顧客嗎??

因為這是需要冷藏的甜點   所以買了以後   就趕快開車回家了

回到家裡   拿出來還是有冰度的    所以還好沒有破壞甜點的美味    

如果夏天去的話    店家就會建議自備保冰的盒子了

9211.jpg

因為我蠻喜歡吃檸檬塔的   所以第一個下手的就是檸檬塔囉...

吃了一口驚為天人   怎麼會這麼特別的口感跟口味??

香草搭配檸檬真美味   還有那個滑嫩的內陷     真的沒吃過!!!     

一不小心   就消失在嘴巴裡了    只留下淡淡的檸檬香氣

餅皮酥脆但不膩口   真的是天然新鮮的檸檬派啊~~ 跟市面上吃的差好多

9212.jpg

第二個試吃的是鳳梨杏仁塔

這個我就不喜歡     因為內餡比較偏乾作法     不是不好吃的不喜歡     是我個人口味的問題

9213.jpg

第三個是柑橘香草牛奶

這個內餡吃起來比較感覺有布丁的口感   牛奶味很濃    也是要看人吃    

我可能被那個檸檬塔給迷住了    所以後面的口味都比不上我的檸檬塔.

但可以肯定的是   所有的食材跟水果都是純天然的   吃完都不覺得嘴巴有負擔

9214.jpg  

 

吃到美味甜點    心情真的會好開心   價格貴但是值得    

下次如果選購    我應該會直接訂購六吋的大檸檬塔   這樣吃起來才會過癮......

不方便到關子嶺的朋友   店家也會到台南安平的誠品書局面交   但是聽說搶購激烈   

看官們自己再到臉書官網去詳看遊戲規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髮天使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