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吃台南的美食了  最近在網路看了台南知名的八峰亭麵店  好像退燒了不少??

所以心動來早起排隊吃看看傳說中的神級拉麵口味如何??

我是周六前往的  本來是預計要九點發號碼牌前到就好   後來想了一下還是提前一小時到

到達的時間是早上八點左右    排隊的順序大約是第十位    等到九點開始發號碼牌的時候   

現場排隊的人數大約在二十位內    所以真的有退燒了....

預約到的時間是中午12點用餐    大約提前十分鐘報到    但不代表會準時入內用餐喔...

=======================================================================

登記完用餐時間後 大約是九點半左右    所以先來附近五分鐘路程的阿堂鹹粥吃個小早餐止餓一下

沒想到這裡也是人潮滿滿    觀光客一堆的地方

外帶的才需要排隊  內用的直接找位置坐   然後填單子

 132932.jpg

因為中午要吃拉麵   所以不敢點太多    點了綜合鹹粥+煎魚腸+油條+滷魚頭〈沒拍到〉

煎魚腸這種菜色    真的要南部人才會敢吃     同桌的北部遊客     看到我點本來要點

問了我說 這個好吃嗎?    我老實的說    敢吃內臟的話再點     因為這是很有特色口味的小菜

然後被我猜中    不敢點了   哈哈哈哈...........

132933.jpg

上面的小菜類吃完了以後   大約等了四十分鐘     這碗綜合鹹粥才出現

人多的時候   一碗鹹粥等待的時間是40分鐘     耐得住餓的人再點喔......

不然阿姨會建議直接點蝦仁飯+湯品    會比較快速上菜喔....

132934.jpg

綜合鹹粥裡面有蚵仔+煎土魠魚+司目魚肉   

說實在的如果對外地的客人來說   這會是一碗很好吃的粥品   

但對老饕或在地人來說     其實不算是美味     因為人多趕時間     粥品的美味都沒有足夠

吃了阿憨+阿堂的鹹粥後    比較的心得是    阿堂的料比較多   阿憨的湯比較濃厚

但如果想吃不想排隊的話    可以去吃阿憨的會比較不用等

============================================================================

吃完阿堂鹹粥後   時間還很早     剛好可以走到旁邊的新光三越百貨逛逛耗時間

等到時間快到的時候      馬上回到八峰亭拉麵報到囉.....

這裡的遊戲規則再說一次喔...

九點開始領號碼牌→登記用餐時間+繳訂金100/人→提前十分鐘報到→退訂金給你+自己操作販賣機

→回到門口等候通知入場→入場前會詢問口味製作喜好調整

PS  只有賣中午時段 晚上沒有營業喔

132940.jpg 

在外面等候的時候   可以自己拿菜單研究一下喔

132942.jpg 

自己操作點餐機  如果沒有百元鈔票    可以跟服務員換

132941.jpg 

第一次用餐的客人都會建議選擇一般      但我覺得不適合我自己的口味

詳細問題會在後面提出喔.....

132939.jpg 

青蔥豚骨拉麵  

青蔥是另外給一個小碗份量      自行加入湯頭裡面

豚骨湯頭跟青蔥非常的搭配     非常建議點這一口味

132937.jpg 

紫菜豚骨拉麵

我應該點錯了    我應該是要點海帶芽的    因為我不喜歡海苔+紫菜這種乾乾的食材

132935.jpg

每碗拉麵裡面都有一塊類似像牛排一樣大小的叉燒肉

這塊叉燒肉非常的厚實+大塊      讓我吃得非常過癮      口感非常的飽口 鹹度適中    不會過分軟爛

還保有嚼勁    有肉汁也不會過柴    表面帶有皮+肥油的部分     吃起來有Q度不噁心

132936.jpg 

這是紫菜豚骨拉麵的份量     我點的湯頭鹹度油花+麵體    都是建議的一般

一般湯頭剛喝的時候   覺得很濃厚十足    但大約在喝了第三口後    鹹度開始跑出來    越喝越鹹

我本身算吃重鹹的   但還是耐不住     無法整碗湯頭喝光光      建議口味較淡的朋友

記得湯頭要選稍淡     油花的部分選一般是可以接受的

再來就是麵體     一般的麵體吃起來還是蠻硬的     連吃偏硬口感的大叔   一入口就說麵好硬喔

對於吃軟麵習慣的我    真的無法適應     覺得麵沒有熟透的感覺真差

所以 我的麵一半以上都分給大叔    我吃了兩塊叉燒+3/1麵+2/1湯頭

坐在我旁邊的客人可能有消費過??    所以麵就指定要稍軟的口感

132938.jpg

 

這次拜訪過傳說中的神級拉麵後     覺得也還好啦~~

沒有到非吃不可的境界    有嘗鮮過就可以了~~~

因為要冒著早上七早八早去領號碼牌的遊戲規則      真的只有在地人才方便去排隊

現在有比較好排隊了      真的想嘗試的朋友可以輕鬆排了

日後要吃     除非經過時有位置再說     要再透早排隊一次真的懶了

======================================================================== 

吃飽中餐後    來朝聖一下南紡夢時代

結果這裡停車要收費     然後消費500元才優惠半小時停車

整個商場只有5樓還是六樓樣子??    每一層樓一半是餐廳 一半是商場       

讓習慣高雄夢時代的我 突然覺得好空虛喔.....

本來放棄要離開的時候    看到這家KITTY主題餐廳     讓我馬上興趣大增

132947.jpg   

位在商場中間的開放空間      不是單獨的餐廳位置

 132948.jpg 

 132945.jpg 

這個沙發區有低消    要消費800元以上才可以入座   

132949.jpg 

因為剛剛才吃了一大碗的拉麵    所以只好含淚跟沙發區掰掰     但可以拍照一下囉....

132943.jpg 

這裡好像沒有限制客人要點低消多少?     所以我們只點了一份鬆餅+一杯飲料

可是價格非常的不可愛    一杯飲料最便宜的要120起跳    最簡單的鬆餅180元左右    

132944.jpg 

身為KITTY粉絲的我     還是咬牙給它點下去啦....     看到鬆餅上桌的時候    心情都大好了起來

132946.jpg

 順便一提   這裡有ZARA HOME    喜歡家居佈置的朋友    可以來參觀

我買了一個孩童用的房間擴香   100ML才790元    西班牙製造的      

這裡的擴香蠻值得買的    超多香味    效果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髮天使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