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0/6是我跟大叔結婚一周年的日子    提前週六我們找餐廳慶祝一下

我找了這家看網友介紹環境不錯   蠻有氣氛     食物的cp值好樣也頗高的

我們是吃晚上的  餐廳環境非常暗     所以就沒有太多環境照片可以看囉~~

 SAM_0703.JPG 

飯店地下室有停車場   搭電梯上來一樓後   再轉大廳的電梯到R樓層

SAM_0702.JPG

點完菜後 會先上麵包

SAM_0660.JPG

麵包非常有水準    是手工歐式麵包     讓本來都不吃餐前麵包的我吃了一整個麵包

但是也讓我的主餐吃不完了  哈哈........

SAM_0661.JPG

這裡的消費是單點   如果要搭配套餐的話   就是單點主餐+350元升級成套餐

這是前菜   有點像是煙熏雞肉  下面搭配醬汁+薯泥    綠色的那兩條是薯泥

SAM_0664.JPG

第二道菜色是沙拉    這個沙拉非常大盤      我不知道為什麼拍起來變小盤了      我吃不完

沙拉醬汁很清爽    搭配沙拉蔬菜很新鮮清脆    還有兩條我忘記名字的起士    哈哈....

SAM_0665.JPG 

吃不完的麵包   我還捨不得讓服務生收走      就知道那個麵包真的好吃

SAM_0667.JPG 

第三道菜色    蘑菇濃湯

也是非常有水準的一道湯品   菇類香濃滑口   不會有卡喉的異物感    鹹度剛好      重點是熱度非常夠

 SAM_0670.JPG 

因為濃湯是用類似咖啡杯裝的    所以大叔的招牌動作又來了

SAM_0668.JPG 

吃完前三道菜色後   來了一個冰沙潤潤口腔     要好好地品嘗主菜了

這是檸檬薄荷冰沙    非常的好吃     跟一般王品集團的沙瓦不一樣

SAM_0674.JPG

這是大叔的義式番茄燉羊膝    非常的誇張     好大一隻     如果是女生點到的話     看到真的就飽了

價錢非常的親民耶    只要650元而已說

SAM_0675.JPG

這道燉羊膝    下面搭配的是薯泥    份量讓大胃口的大叔很吃驚

雖然是燉羊膝 但肉質不會柴   沒有羊騷味     裡面還保有湯汁    羊筋的部分尤其好吃

SAM_0680.JPG 

好吃到大叔不顧肚皮撐破的危機     吃到乾乾淨淨     我想大廚看到應該會痛哭流涕

SAM_0685.JPG 

我點的是美國厚切肋眼牛排   是菜單裡面價格最高的     只要1500元而已

份量也非常的大    我吃到後面投降了    

搭配的鹽有  海鹽  玫瑰鹽  夏威夷黑鹽      覺得夏威夷黑鹽最適合    但是我還是愛原味居多

SAM_0676.JPG

這個肋眼牛排是拍照起來好像不大塊      真實的它是非常大塊的

炭烤的香氣    肥瘦度剛好    真的是好好吃     一上桌那個香氣撲鼻真的是讓人食指大動啊........

SAM_0678.JPG 

我是點五分熟的    裡面那粉嫩的程度     真的想起立掌聲一下

SAM_0683.JPG 

我們另外單點的兩杯紅酒     這好像是最便宜的 250/杯

跟著主菜一起上桌     開動前先舉杯慶祝一下      恭喜我們走過新婚一周年了

SAM_0682.JPG  

餐後飲料   大叔點蔬果汁     他說他需要消化一下

SAM_0686.JPG

我點熱卡布奇諾     有水準的咖啡    

SAM_0687.JPG

接著上餐後甜品     上面有被寫字祝賀     開心了一下

中間的柚子百香果凍   非常新鮮好吃      右邊是栗子芋泥派之類的   口感也非常的好

只有左邊的馬卡龍比較偏甜+不正統

SAM_0689.JPG

餐廳晚上氣氛好到   拍人物真的不適合   哈哈~~~

SAM_0693.JPG

今晚的消費金額    我覺得這家餐廳CP值很高    重要的紀念日    值得來這裡慶祝喔

很久沒有吃到讓我讚賞連連的餐廳了    今晚的菜色讓我著實的讚譽有加

這裡也有提供比較平價一點的義大利麵料理     有看了一下隔壁桌情侶吃的麵

也是很有水準喔~  讓我下次想來嘗試一下義大利麵料理看看

SAM_0694.JPG 

時間過得好快     已經結婚一周年了   

短短的一年     我們也進步了很多     更有人生的目標

人家說老公一結婚後就變了樣     大叔說他會讓我看到什麼叫做  永遠都不變

 SAM_0698.JPG

大叔我比較想要的永遠不變是~~~   我的身材啊~~    哈哈哈...........

一結完婚整個大鬆懈    開始吹汽球啦~~~

結果這位大叔先生說:  反正都結完婚了   沒差啦~~   讓我翻白眼了~~~

最後~   還是要感性的說一下    希望我們能一起走到長長久久   

SAM_07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髮天使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