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跟大叔來逛夢時代     要把300元的禮券花掉    來到吃晚餐的時間     

就來朝聖這家每次經過人潮都很多的花月嵐拉麵店....

 

一旁的拉麵模型還挺吸引人的....

 

大概等了15分鐘    終於輪到我們進場了      本來在想桌上為什麼要放一大胡冰水

原來......吃麵的時候你就會知道了

 

濃濃的日本風味     但是也讓我這個老人看的眼花撩亂....

 

這裡也有套餐的組合     不過看了看 沒有很吸引我...


 

帶客人入座後    送上菜單      就會消失很久 所以需要自己去呼叫服務員點餐

 

點菜後 會詢問需要新鮮蒜頭嘛??      然後就會出現蒜頭+擠壓器

 

我們有點其中一樣套餐      生菜沙拉+汽水

 

附贈的油醋醬      我覺得有點芥末的味道    所以我不喜歡.....

不要倒太多      因為蠻鹹的.... 

 

老人家我因為眼花撩亂     所以直接點了招牌 大蒜拳骨拉麵     

湯頭是用超濃厚的大蒜+大骨下去敖煮出來的       麵體也蠻Q彈的      

但是缺點就是.......................    好 鹹  啊.........

因為是強調正宗日本拉麵 所以這是正常的     服務人員會問你需要加湯稀釋嘛??

這是一定要的啊~~        但是我還是猛喝桌上的冰開水解渴       真的好鹹喔........

 

這是大叔點的另一個招牌       品名是~~     我忘了................

我被拉麵的鹹度嚇到對這一家店完全沒有興趣了..............

湯頭喝起來有滷汁的口味       大叔說有點像我滷豬腳的湯頭..........      

 

看他生意那麼好 可能大家應該都可以接受這麼正宗日本的鹹度

想要品嘗正宗的日本拉麵       可以來嘗試看看       我是鹹到吃不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髮天使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