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燒肉屋     相信大家都應該已經吃過了~~

這家我也吃了快十年的歷史了     以前都常常來吃      自從後來高雄出了很多類似的燒烤店後

就很久沒有來光臨了      本來要去最近很夯的    美術館聲稱耗資兩億的燒烤店

發現很多網友寫了不太好的文章後     就決定再等等一段時間再看看

後來想到很久沒有來燒肉屋了    以前的品質印象很不錯     

 

一樣生意還是這麼樣的好    午餐時間幾乎都客滿了   

 


然後今天還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餐廳的後續處理還算滿意~~

因為我是訂27號中午11點半的位置      我24號就來電預約了    

當日的中午 要進場用餐的時候     接待的小姐找不到我的訂位資訊      這下子可好了??

剛好我當時是用手機打的 我出示手機的通聯記錄給小姐看        這下小姐也傻眼了

我跟小姐說     跟我接訂位的是一位先生      後來櫃檯的男服務生     就說喬個位置給我們       

 

我也不知道 倒底是哪裡出現了管理漏洞??        是太早來電預約嗎??

也是好險還有個位置給我們用餐     不然這下可是要眼巴巴的看人家吃了

 

現在上菜都是用餐車    這樣可以出大量的菜色吧??

用餐環境也一樣的乾淨     空氣也一樣的清晰      沒有濃濃的煙味..

 

桌上的調味料     一樣都沒有變      我最喜歡烤肉醬+ 蒜泥的配法


 

服務生會幫我們先上火爐.....

 

端看了一下菜單      好像菜單有刪減了不少菜色     沒有以前那麼豐富了

火鍋則多出了酸菜湯頭  

 

服務生一樣的是蹲在桌邊為客人服務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老店了

服務生的熱誠已經不像以往那麼親切       變成很制式化了

《可能今天這個服務生    心情不太好吧??》

因為已經老了   所以點菜都直接叫重點了     不是每樣都來了

基本上都是牛肉全上      然後火鍋只有蛤蠣一盤接著一盤的煮       事後才有蔬菜這回事


 

魚下巴+腰子貝+柳葉魚+鯖魚

 

香 腸  《這個已經熟了 所以只要烤熱了就可以吃    可是變得好奇怪 》


 

蝦 子     服務生會幫你撥蝦殼    然後你只要放上去烤盤     三兩下就可以吃了


 

第一次來的蛤蠣       我今天好像吃了三盤煮蛤蠣   

但是因為都一直覺得有腥味      所以就不再續盤了


 

牛肉系列    品質還算可以     沒有《走鐘》的太嚴重


 

醃製類    牛小排   松阪豬   雞軟骨


 

這盤多了山豬肉    但是覺得切成條狀    口感不好

 

接著就是大叔一直烤     我一直吃的輪迴了    噗........

 



 

蝦子起鍋後 灑上胡椒鹽     不錯吃


 

有沒有看到我們的火鍋很清澈    因為一直在煮蛤蠣而已    哈哈哈....

 

最後就是甜點時間    烤麻吉      這就點了兩盤來吃了

 

記得要10秒翻一次   不然會烤焦喔...

 

然後膨脹起來後    就可以吃了

 

以前的冰櫃有   市面上在賣的單包裝的冰品     各式口味品牌都有

現在是提供    杜老爺的冰淇淋      大約有四種口味   

還有一個巧克力瀑布    讓你拿棉花糖或番茄沾來吃

 

很久沒有吃    這種吃到飽的餐廳了     整個有點頭暈的感覺


 

然後很白痴的我 燙到了

因為餐廳沒有提供   冰開水      所以我把杯子加滿冰塊然後加溫開水      

怎麼知道   溫開水竟然是熱開水耶??     

出水的時候打到冰塊   然後潑到我的水    就變成這樣子了??



 

不知道外面太陽這麼刺眼    變成瞇瞇眼的合照了......

 

 

今天吃下來的感覺     嗯........       可能比較適合年輕人去吃了吧??

消費是   平日一人500   假日550     不收服務費     也不接受刷卡

菜色減少這也算是主要原因     然後海鮮的新鮮度可能要再加強一下

嗯~~   下次要再來光臨的意願可能會非常少       倒是看隔壁桌的學生吃的很開心

可能老了都比較注重品質了     唉........

 

 

============================================================


 

又來介紹一家     也是開很久的老店     沒有好好正式介紹過....

我不曉得這家跟屏東有名的那個王品羊肉有沒有同一家 ??

來小港已經開了大約一兩年了    生意都還不錯       之前去吃過幾次 印象還可以


 

跟屏東的特色一樣     都是現場在支解羊肉  

所以會看到羊肉的全體      怕噁心的人可能要轉頭一下


 

也是很久沒有來了    現在菜單多了燒烤的菜色   


 

這邊的招牌是 咖哩羊肉爐      不是真的像吃咖哩飯那樣        是有咖哩的香氣而已

但是因為想說要換換口味      今天就選了清燉羊肉爐        還真的是選到地雷

 

湯頭真的是清淡無味     熬煮久一點也才只有那麼一丁點的湯頭味

倒是帶皮羊肉品質還可以     


 

涼拌羊肚      第一次吃到黑色的羊肚     但是口味有點腥味

 

烤小卷   這道菜色還不錯     小卷有甜


 

炸蚵仔     之前吃不錯吃      今天這個師傅技術有點差    粉太厚了



 

說到羊肉爐     讓我念念不忘的是     屏東新園鄉的蔡家羊肉爐

真的是好吃到無話說     炒的功力也很強      每道菜都有特色

這家算是 臨時想吃可以塞塞牙縫的店啦.......



 

arrow
arrow

    捲髮天使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