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自從體健報告出來後    我跟大叔兩個人 就開始過著   找養生食物吃的習慣~~

哈哈哈~~   真是自作自受的兩個胖子~~

最近發現   在青雲宮市場裡面    有出現一個新的春捲產品    強調養生蔬果    

這不來去給它吃看看怎麼行呢??

 

位在新中街跟富國路交叉路口    往菜市場的方向進入

 

看到青草茶店的左邊巷子 


 

就是這裡給它走進去    就會看到了

 

看到一個大大的紅色布   寫著養生春捲就是了

 

挖~  蘋果日報有採訪捏~~

 

老闆的春捲皮也是現場製作的耶~   真的是好新鮮喔~~

 

剛好看到老闆在擦春捲皮的模樣~~

 

一張張熱騰騰的春捲皮就誕生了

 

老闆請我試吃剛出爐春捲皮    它們家的是全麥的春捲皮耶~~  

淡淡的麥香   真的別有一番滋味喔~~

 

重點春捲皮真的是Q彈到不行耶~~

 

這裡的所有蔬菜水果   都是老闆很細心的整理  清洗的喔~~

老闆說    它們家的食材都是用RO水來照顧的捏~~

 

 

看老闆在包春捲     滿滿的蔬菜水果    看起來真的好養生啊~~

 

老闆的食材都很清楚的分裝在透明盒子上面    很乾淨喔~~


 

目前只有賣兩種口味   葷素各一      那就都來一個試吃看看囉~~

豚肉捲  葷

裡面的食材有    美生菜 地瓜 鳳梨 紫色高麗菜  苜蓿芽   花生粉   豆酥  甜豆    豬肉絲

還有一個紅色的我忘了~~

 

真的是很豐富的超級春捲說~~

 

有沒有看到    生菜都快要滿出來了

 

 

一口咬下去    春捲皮的Q彈    再來品嘗到美生菜的輕甜   各個蔬菜水果的滋味   

搭配上豬肉絲的鹹味    真的是極致到一個景點啊~~

PS: 

我本來也是個很怕生菜味     尤其是苜蓿芽     沒有想到     竟然沒有吃到我害怕的草味

取而代之的是蔬果的甜味  真的著實讓我大吃一驚

 

真的好吃~~   拍桌>>

 


我咬得不夠大口   有請我們大叔來為我們獻上一個大口    哈哈哈~~~

 

這樣裡面的食材看的很清楚了吧???

 

 

再來一個口味~~

蔬素捲   素

它的食材跟葷的差不多   不過蔬菜的份量更多   還有添加了蘋果 

 

 

我發現素食的口味銷售比較好耶??    可能大家都要養生了吧??

 

素食的口味吃起來比較清淡一點    但是口感依然層次很多   

不會因為少了肉絲    就變成在吃草

 

 

炎炎夏日 真的很適合來吃個清淡的養生春捲     真的吃了會飽喔~~

住在附近的朋友     有空常常去吃吧~~  

聽老闆說     這個可以冰在冰箱 隔天早上當早餐     新鮮度不會走失喔~~

還有~ 還有~  

因為老闆堅持新鮮現做     所以要小等一下     如果趕時間的朋友    可以先電話預購喔

 

 

偷偷告訴大家

如果去買的時候 跟老闆說你是看   捲髮天使的窩   介紹來買的話

老闆會很用心的把你的春捲升級喔~~    加量不加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髮天使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