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建工路的好蟳屋聚餐~~

第一次來訪    沒有想到      確被停車問題     惹惱了我一肚子氣     

雖然店家有說    中華電信有附費停車場      但是這晚不知道怎麼搞的 就是沒有車位

六點多而已  店家說報好蟳屋用餐 管理員就會通融位置     聽你在放屁      人家連鳥都不鳥

然後 這裡真的超難停車的 路邊停車不可能     

所以要用餐的朋友       要有找停車位的心理準備   千萬不要隨便亂停     這裡很會拖車喔.....       

然後我 找了快一個小時的停車位    最後還是停在紅線區  然後請老闆時時刻刻的幫我盯車

 

餐廳門口

 

 

其實餐廳並沒有很大一間    所以裡面的座位也是不多

 

這裡有藝人簽名     是小潘潘跟夫婿的

 

點餐檯   

不過今天我們吃合菜    所以就跳過囉...


 

一樓內部


 

水族箱   

看的出來 老闆都進蠻高級的食材喔


 

看著筷套上面的店名 應該就知道 這家是主打澎湖的海鮮料理

 

前菜

烏魚腱+油魚子+涼拌海菜

烏魚腱沒有裹粉下去炸    不錯..

 

口味都不錯 ~~

這個沒有裹粉的烏魚腱   讓我吃了好多顆..

 

海膽 生魚片..

 

這個好像是澎湖馬糞海膽   無奈我不敢吃生的 所以沒法品嚐它的美味

 

魚翅烏骨雞湯

 

魚翅是屬於小翅   但是整個很完整 不是散翅

 

鹽酥大蝦

 

肉厚 炸的很酥脆    不油膩

 

清蒸處女蟳     可能現在不是產季 所以數量不多    蟹膏也還好

 

蟹膏沒有很飽滿

 

清蒸 logo 魚 《請用台語發音》

這個我突然不會寫中文解釋     原本以為是紅條 或是 石斑    結果都不是

logo 魚 的特色    就是魚肉很結實     我知道大部分都是在 恆春或是澎湖靠海的地方才有

不過它也有一種專屬的特殊香味 這個就要見仁見智了        不一定每個人都會喜歡 

 

炒鯊魚尾巴

這倒是我第一次吃到了    整個很軟嫩   幾乎入口即化

一開始我以為是曼波魚


 

連看似軟骨的地方 吃起來就像是比較硬一點點的魚翅     整個也是入口即化


 

炒山菠菜    

大魚大肉後     出了一道蔬菜類 還不錯   

這個山菠菜的價格 據我所知   70/斤      不要把它跟菜市場三把五十的混在一起

吃起來比較苦甘苦甘...



三杯河豚肉     火侯有到    縮水縮的剛好 香味有進入河豚肉

缺點就是 真的沒有幾塊

 

蟳粥

這個好像是現在餐廳必備的名菜之ㄧ

一樣品嚐一小碗 其他就是打包回家的份     吃不了這麼多....

 

甜點   蛋黃芋丸

 

外皮很酥脆 裡面是軟的     蛋黃芋頭的味道很濃

但是裡面的軟 讓我有點覺得像是   糯米沒有熟透     處在半熟的感覺

 

 

今天整餐吃下來      口味還有菜色      覺得有中等的水準

味道都區分的很清楚       每道菜的特色也都有出來       今天合菜的價錢是6000/桌

吃完大約是七分飽     可能蟳粥吃的很少吧??

只要停車問題可以改善的話     我想 再來消費的意願才會提高

我才不想為了吃ㄧ頓飯    還要擔心車子有沒有被拖走     真不是滋味...
 

 

=============================================================

 

 

今天是家族聚餐~~        所以也來放個幾張可愛的小朋友照片囉.....

 

跟小米弟   三連拍

 

 

你不看鏡頭   看我的手幹麻??

小米弟:  姑姑   這是什麼怪東西?


 


 

今天我們的小米果   終於心花開了

 

擺了好多姿勢呢....

 

跟弟弟一起拍照

 


姿勢真的很多耶...


 

小米弟:   媽媽妳在幹麻啊??


 

我是個愛撒嬌的小米弟


 

小米果躲起來了


 

 

本來要拍米果媽媽   結果爸爸的手突然伸出來


 

哈哈~~   剛好拍到 大哥的無辜照片

 

 

最後就剩我的獨照了~~~

請多多支持留言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髮天使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