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火鍋店在我們小港生意非常好 常常假日都要排隊 ~~

後來發現老闆在市區還有開了旗艦店    算是空間比小港店大上很多~~~~~

食材也放的比較多 所以今天來給他嚐鮮看看囉~~~

 

 

 

 

這裡有提供非常大的停車場 在店的後面


 

 

這是我們吃完要走的時候    剩下我們一台車


 

 

右邊是廁所   我們是從左邊走進來的

 

 

 

今天星期二入座的客人大約有七成


 

 

新鮮的食材 任君挑選囉~


 

 

甜點 飲料也請自取


 

 


 

 

 


 

 

 

 

養樂多不是正牌的 其他都是~


 

 

冰淇淋是杜老爺的~~~


 

 

肚子還有點餓的朋友~~~  還有肉燥飯可以吃~~~~~

是說~  有誰真的要來這裡吃飯啊??



 

 

水果沙拉區~


 

 

巧克力噴泉~~



 

 

=============================================================

 

 

今天點了 麻辣火鍋+人蔘雞鍋

可能吃了老四川的鴨血後就覺得外面的鴨血都比不上了~~

 

 

 

牛肉+羊肉+豬肉  表現平平《這是吃到飽的火鍋 肉質算可以了》

 

 

 

今天的蛤蠣有點失敗 因為我的人蔘雞湯整個都是沙~~~~

魷魚下去麻辣鍋 不錯吃


 

 

魚皮好適合麻辣鍋   有機會要試試看~~


 




 

金針花也是很特別的口感~~


 

 

 

 

第二盤蛤蠣.......   還是沙     忍不住要唱    你是風兒   我是沙

 

 

第二盤的牛肉+豬肉 花色有比較好一點了

 

 

 

 

麻辣魚皮 好吃    我吃了兩盤 哈哈


 

 

麻辣牛肚 也不錯


 

 

麻辣王子麵    好吃 但是吃了以後 我就停機了~~~~~

 

 

 

這個排骨酥真是給他驚艷了一下~~


 


 

不用問也知道大叔吃的     嗜甜的螞蟻~~


 

 

薄荷巧克力就是我的最愛~~~


 


 

整體表現不錯    在吃到飽的餐廳裡 算是新鮮 多樣化........

不過...   如果鴨血可以表現的再好一點    可以讓我更為讚嘆........


 

arrow
arrow

    捲髮天使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