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叔家族再度聚餐囉~~~~

今天選的地點就是上次 跟大叔來吃過的 合樂屋~~~

 

 

 

因為這禮拜罹患了感冒   所以到周末的時候 整個味覺已喪失功能性

所以這一兩篇的美食 請各位看圖想像囉~~    畢竟我吃不出味道無法說明了~~ 嗚嗚

 

 

 

生魚片~~~

 

 

烤綠竹筍~~

本來想要點烤美人腿 裡面有一隻蝦子+明太子  下去烘烤

結果小姐說 現在綠竹筍當季   可以參考一下

後來發現 被騙了 因為綠竹筍烤了以後 完全沒有特色~~

我還是懷念美人腿筍 看每桌都是點這道菜色說~~

 

 

 

 

鮪魚啥麼卡露 ??

全名我忘了 上面是鮪魚肉 加上一點美乃滋 下面是烘烤酥脆的法國麵包

因為我不敢吃生的 所以無法品嘗美味程度??

 

 

 

這道菜色可能要看人吃 因為大叔也說還好

但是部落客說很好吃 很有特色~~


 

 

 

秋刀魚一夜干

這是大叔最愛的菜色~~



 

 

他們的青菜有 山蘇  娃娃菜   苦瓜

因為都不是我喜歡的菜色  我沒有點    後來大家點了娃娃菜

是用蒸的方式   很普通的一道菜色~~

老實說 在外面我都不喜歡點青菜 因為貴又不好吃~~~


 

 

 

這道也是服務生推薦的當季菜色

芒果牛肉~~

因為我沒以味覺 所以吃不出口味如何 看大家吃的反應應該不錯的樣子??


 

 

 

我可以知道的就是 牛肉很厚  很嫩  還有點血絲  

 

 

 

炸香菇丸~~

這道菜色上次我很喜歡吃 這次也是吃不到味道

 

 

 

大叔說 一樣香酥 餡滿又多汁~~

 

 

 

鐵砲壽司

一樣頭尾做醃製糖醋   中間做壽司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太晚出了 大家吃飽了    所以銷路不好??



 

 

 

鮮蚵機楊

一樣是讓大家驚豔的一道菜色~~


 

 

 

起司肉餅~~

中間的肉是用漢堡肉夾起司的做法

算是中規中矩的一道菜色~~


 

 

冷蛤

有點可惜的是   沒有一開始拿出來 而是到中間的時候才送上來

大家口味都已經吃得很重了   所以可能無法品嘗冷蛤的清甜口感


 

 

 

大叔必點炒牛蒡~~


 

 

 

依然鮮脆好吃的 日式沙拉

這個比炒青菜好吃多了~~


 

 

 

今天點了鮭魚味增湯

我看部落客上次點的還有油條 肉也蠻多樣的??

這次我們點的 裡面全部都是肚    剛好我很怕肚子那一塊肉

就像吃司目魚肚的樣子??    好處應該是都沒有刺吧??

 

 

 

 

今天一共吃了12道菜色+一道湯 +兩壺清酒      一共花費  3120元

可能生意越來越好 所以服務生的速度有點來不及

還有上菜順序需要改進 要由冷菜上到熱菜 不是吃了一堆熱菜後 又上來一盤冷菜

上次兩個人來吃 品質還不錯 這次人多了 就有點亂了~~

建議要預約來吃 不然是要等很久的 這次我們預約七點半 還是等到快八點才有位置

 

 

============================================================

 

 

 

大叔與父母

 

 

 

原本要拍兩人照 結果連劉媽都入鏡了

 

 

 

我與劉弟夫妻檔 

不要懷疑 我就是臉腫 不是發福     這是吃了一個禮拜感冒藥的副作用

 

 

 

就是非常的腫

 

 

招牌照

 

 

 

下個月就要出生的妹妹~~~

 

 

 

不要看肚子 真的看不出來是個孕婦   哈哈哈

 

 

 

連大叔的臉都快要比我尖了  可惡~~

 

 

 

 

喜歡吃日式家常料理 或是 特色料理的朋友 可以來試試看囉~~~ 





 

看在我臉腫成這樣 還這麼盡責的報導   給我留個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髮天使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