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叔帶我來吃一家 聽說已經營業三十年以上的澎湖餐廳

一到現場  我說 大叔你是不是認錯間了啊??  這是海鮮餐廳嗎?? 比較像是西餐廳說

整個建築物 只有海天下這三個字~~~

 

 

 

 

一走進去 就有穿紫色套裝的服務生 幫你帶位~~

梳著包頭的小姐 很專業的感覺捏~~

一路上走過的走廊 怎麼看也不像是餐應耶??

 

 

 

 

這裡面的坐位都蠻隱密的說~~

好像可以在這裡聊祕密的感覺??  哈哈

 

 

 

 

先來位我們乾杯一下吧~~

沒有要慶祝什麼 就是領薪水後習慣找一間餐館吃一頓好吃的

 

 

 

 

我自從剪了妹妹頭了以後   習慣出門都素顏了說~~  哈哈哈

因為 我覺得整個頭髮已經蓋住臉了 所以 想偷懶的朋友 可以去剪妹妹頭啦~~

 

 

 

 

大叔這次不知道在想什麼??  竟然跑去剪平頭  讓我都覺得好好笑喔~~

我覺得這樣更老說 他說這樣才年輕 頭額壞掉喔??

 

 

 

 

是的~~  這裡的菜單是沒有價位的~~

包含最後結帳的時候   也沒有菜的價位給你看   只有一個金額 是的 就是一個金額而已

所以~   點菜的時候 心裡自己算一下行情吧??

因為我第一次來吃 所以盡量點我可以算出金額的菜色 順便試吃一下口味 合不合??

大叔掛保證的說 一定好吃 但是我還是有點擔心~~

 

 

 

招待的前菜 ~~

我不知道是不是 大叔說的

 

 

 

 

這一盤是大叔問的 然後他就送上來了    也不知道要不要收錢??

因為每桌的前菜都不一樣 剛好隔壁四人一桌上也有這道菜色

所以應該也算是招待的菜色之一吧??



 

 

 

這是澎湖的珠螺   很好吃的說~~

之前二嫂回家 我都會叫她幫我帶回來~~

吃下去要小心 不然你的牙齒可會斷掉喔?   有一顆石頭要吐出來喔~~

是說~~ 這家的服務好到不行 應該是說 好到我會嚇一跳

因為~  只要你桌上的盤子有一點菜渣 馬上換乾淨的盤子給你 哪怕只是幾顆石頭

一餐吃下來 我應該有換了十個盤子吧??



 

 

 

澎湖的新鮮小捲    現在剛好是產季

下去清蒸 好好吃耶~~    還有海洋的味道  小捲很鮮甜 裡面的墨汁吃起來也不錯

本來要點水晶小捲啦~~ 

因為聽說單買一隻母的就要兩百七  我想說 這間餐廳不知道要開多少錢??

第一次來試吃門路  還是小點好了~~

 

 

 

每一隻都很大隻喔~~


 

 

 

先吃頭 然後再拔出裡面的骨頭? 刺? 【忘了那叫什麼??】

然後就吃身體 就會爆漿  小心是黑色的墨汁喔~~

 

 

 

 

鹽蒸沙蝦 ~~

很新鮮  很鮮甜   品質不錯 缺點小隻了一點~~

本來問說要不要點蘆蝦 ?? 

 但是~ 蘆蝦在一般的海產店已經會貴了  這裡我算不出金額??

 

 

活跳跳的蝦子  才有的顏色



 

 

海膽炒蛋~~

不敢吃生海膽的朋友可以吃這道菜色

海膽的濃郁加上蛋香    吃在嘴裡久久化不開~~~

旁邊還有泡菜 吃到後面有點膩的時候   可以爽口一下~~



 

 

推薦菜色~~

 

 

 

炒澎湖絲瓜   這是大叔點了

我就跟大叔 澎湖絲瓜要吃炸的 他就不聽    真的不夠內行

隔壁桌的就是點炸的澎湖絲瓜

要吃炒的就要吃台灣的絲瓜就好   浪費食材~~~

不過   炒的功夫不錯 櫻花蝦有提到味>>>

 

 

 

 

這碗簡單到不行的海菜吻仔魚湯~~

真是讓我懷念不已~~

正澎湖的海菜  加上一點吻仔魚提味    天啊~ 人間極品說

喝下去的瞬間   突然覺得站在大海之中啊~~~

 


 

 

推薦菜色之二~~

 

 

 

 

說到這碗蚵仔麵線   真的讓我有點不太高興

因為這裡的服務太好 所以我都看不到東西原本的擺設    服務生都會幫你盛好端上

剩下的再放桌上~~

你不知道我在拍照嗎??  東西都沒有色了??

 

大叔: 還說要當貴婦~~

我知道貴婦都要讓人家服務的~~   但是我想要拍照的麻~~

 

轉回話題啦~~

這盤石蚵炒麵線 真是有給它下功夫的說~~

吃得出大火快炒的滋味  帶點焦味    就是港式的炒牛河的那著焦味

師傅~  有功夫的~~~



 

 

最後上水果了 這是招待的~~

大顆的火龍果 豪氣的給你四分之一顆    那甜入心的滋味~~~

真的是有品質的餐聽~~



 

 

 

吃得一乾二淨~~~

 

 

 

我真的非常推薦大家來吃看看囉~~~~~

難得的讓我的口味體驗到每一道菜色的優點

每一道菜色該有的味道都有    不會從頭吃到尾 都是一個味道

 



 

 

 

今天點了六菜一湯 吃得很飽不騙你們

因為他上菜的速度不快 所以慢慢品嘗真的就飽了    難怪人家說要細嚼慢嚥~~

花費了 一千六百多元   加一成服務費    這是第一次我覺得服務費用的淋漓淨至啊~~

我們決定了~~  下次要帶好銀彈 來給它狂殺了~~~

 

順道一提~~~

裡面吃飯的客人都有一定年紀    跟服務生也好像很熟的樣子??

大家幾乎也都是 點五菜或是六菜一湯    三樣菜+魚+蟳+蝦+一樣湯品

好像在吃家裡的晚餐一樣 

 

大叔:  這就是貴婦生活 妳知道嗎?? 

我當然知道啊~~  我也曾經享受過不是嗎??  哈哈

 

 


 

=============================================================

 

 

這禮拜都很有口福~~

這天剛好是我二哥生日   辦在小港這一家餐廳~~~~

 

 

 

 

因為搞了烏龍~~

所以我們到的時候 大家都已經吃飯了~~

 

 

 

 

只好拍幾個特色菜~~

石斑魚骨三杯~~~

蠻香的很特別的做法~~

 

 

 

 

 

 

 

炸香蕉船吧??   哈哈哈

裡面有豆皮+香蕉+蝦子+花生粉~~

我覺得可能有香蕉 所以不合我的口味~~  哈哈



 

 

 

清蒸鸚哥魚吧??

搭破布子下去蒸   鹹鹹甜甜的滋味    很中規中矩的做法

但是魚的味道我比較吃不習慣



 

 

 

燉海鰻湯~~

很有膠質的魚~~

 

 

 

 

當歸+一些常見的中藥材   清甜滋味~~

 

 

 

 

就是下面看到的動物~~  哈哈哈

 

 

 

 

山苦瓜鹹蛋~~

只能說~   失敗~~~

 



 

 

今天小米果也玩開啦~~



 

 

今天是我爸爸生日哦~~~


 

 

 

我還給爸爸親一個捏~~


 

 

 

大合照~~


 

 

龍蝦殼~~~



 

 

 

我今年五歲~~~  每次只會這一個手勢~~


 

 

今天健源叔叔+俐君阿姨都有來喔~~

我要當你們的花童捏~~  


 

 

 

我弟弟快要來跟我玩囉~~


 

 

阿木+哥哥+姊姊


 

 

 

這家餐廳的口味作的中規中矩    沒有多大的驚艷指數~~

算是尚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髮天使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