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大叔的父親要請客~~~~

 來到鍋太郎的明誠店  聽說有增加一些食材   所以前來吃吃看囉~~~~~

 

 

 

 

裡面裝潢跟三多路的差不多   一樣都很寬敞~~~~

 


 

 


 

 

火鍋料區~~


 

 

湯頭區~~

 

 

 

冰品區~~


 

 

飲料區~~


 

 

新增設 冷盤區~~


 

 

今天有 五味淡菜  醉蝦  醉雞  海蜇皮   還有一個我忘了~~~ 哈哈

重點都有新鮮啦~~~

但是上面的握壽司我就沒有吃了~~ 

因為我不敢吃生的  是說 我看魚肉的色澤  因為不是很美味的樣子?


 

 

調味料區~~


 

 

熱食區+水果甜點區~~~ 

熱食區的菜色比較不吸引我~~  倒是水果新鮮  所以被搶光光   我拍照的時候在補貨中


 

 

炸物跟烤物區~~

因為我拍照的時候 算是中午尾聲了 所以東西有點少  

這裡算是我最常來拿的  炸蝦 烤魚  烤雞腿  烤杏胞菇  筊白筍     品質不錯~~~


 

 

海鮮區~~~


 

 

現切肉片區~~


 

 

我去拿的牛肉~~  那天吃了太多種的牛肉片 所以根本不知道 那個是哪個了???

 

 

黑豬肉+牛肉~~

 

 

我點的酸白菜鍋~~

但是根本都沒有酸白菜鍋的味道~~  所以被我用大量的蚵仔+蛤蠣  煮成的海鮮鍋


 

 

第一次拿的冷盤~~

 

 


 


 

 

 

 

 今天吃下來 發現真的老了~~~~對吃到飽的功力 越來越差了~~~~

我都不敢碰火鍋餃類  也沒有亂吃有的沒的  

只有兩盤牛肉+三盤蚵仔+五盤蛤蠣+一盤冷盤+一盤炸物烤物   就倒了~~~~

實力大大下降許多~~    

鍋太郎改變形式覺得變的更好吃了一些    對於吃的選擇上 ~~~~~~~

口味也不錯 唯只有湯頭功力下降了  之前覺得湯頭熬的不錯  現在變的有點馬虎了~~~~~

喜歡大口吃肉的朋友 不要錯過囉~~~~~~~

還有......  謝謝劉爸今天的招待囉~~~~

 

=============================================================

 

 

吃飽飯後~~~   來到義大世界來逛逛~~~~~~~~~

第二次逛義大世界   發現廠商還是沒有進駐完成    有點失望的感覺

A館甚至還有整成樓都封館的~~~~

只有到了遊樂區 才稍微有人氣一點~~~~

義大要爭氣一點啊~~~  不要經營不下去捏~~~~~

 


 

二老來到這裡 就像帶了小朋友來一樣   整個玩開了~~~~~~~

 

 

 

我什麼都覺得不好玩~~~~~~~

只好~~   坐麵包超人啦~~~~~~ 哈哈哈

 

 


 

 


 

 


 

 


 

 


 

 


 

 



 

 

 

=============================================================

 

 

玩了一下午後  就要來吃我的貴婦下午茶啦~~~~~~

大叔給我亂點什麼蔓越莓氣泡水~~~~   超難喝的~~~~~~~

裡面有  蔓越莓的糖漿+進口氣泡水+香草冰淇淋~~~~ 

整個喝不習慣~~~

還是二老識相   知道要點咖啡~~~~~

 

 

 

噹噹噹~~     我的下午茶是不是很漂亮啊???????


 

 

草莓鬆餅+香草冰淇淋~~~~


 

 

一口泡芙~~~

裡面夾新鮮的水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髮天使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