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今天我要介紹 我的生日大餐 ~~~  真是令人開心的一個日子~~~~~

 

 

今年2011。02。20生日這一天大叔訂了王品牛排來慶祝~~~~~

王品 ~~ 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     這個標題寫的真是好啊~~~~

 

 

 

 

今天來到的是明誠店~~~~

奇怪明明中正店就有王品了 怎麼還跑到北高雄來呢??

就是我這麼笨蛋  被官網上面的照片.文字給騙了~~~

想說明誠店比較大 比較漂亮~~  結果......... 還是很小一間啊~~~~~~~

今天我們被安排到2樓的位置  一整面的紅酒牆真是氣派~~~~~~



 

 

桌上擺設~~~

 

 

 

總合鴨肝醬 與 牛油   ~~~~~~

等等要沾麵包吃的呦~~~

 

 

 

檸懞水~~~~

 

 

 

一開始先上來 香檳氣泡酒~~~~~~~

甜甜的 很好喝~~~

當然不免俗的也要先敬我生日快樂囉~~~~~~

 

 

 

一臉剛睡醒的樣子~~~  沒辦法 假日都會睡很晚~~~~~

今天是我27歲的生日囉~~


 

 

 

先出來的麵包~~~  熱熱的 很好吃~~~~~

我只喜歡吃左邊的   右邊的太乾了~~~~~

 

 

 

鮮蝦沙拉~~~~~~~

非常普通的一道菜色~~   建議不要點~~~~~~~~

 

 

 

海鮮佐鴨胸~~~~~~

這一道點的非常好   很好吃~~~~~~

左邊的是 干貝+春筍  中間的是  鴨胸+蘋果+木瓜   右邊的是  小卷馬鈴薯沙拉+蘆筍

 

 

 

 

海鮮濃湯~~~~~

不錯喝 但是不要學大叔把麵包吃下去   包准你主餐吃不下去~~~~~~~



 

 

 

它的上蓋 會幫你抹蒜蓉醬烤一烤喔~~~~~

 

 

 

這是我點的的 松露濃湯~~~~~

松露就是右邊那一點像螞蟻的小黑點~~~~  沒有味道~~~

可以先單吃右邊的菠菜蒸蛋  然後再把左邊的濃湯加進去伴一伴~~~


 

 

 

混合後的樣子~~~

 

 

 

中間讓你爽口的烏梅汁~~~~~~

我覺得有點鹹~~  整體來說 還不錯喝~~~~~~~

 

 

 

要上主菜前  還會來個玫瑰雞尾酒~~~~~~

來王品的感覺 就是一直喝~~~~  哈哈哈


 

 

 

酸酸甜甜的 很適合女生喝喔~~~~~


 

 

 

大叔點的小羊排的配料~~~~~

錫箔紙+ 檸檬+薄荷醬~~~~


 

 

 

主餐的佐小菜~~~~



 


 

烤羊小排上桌囉~~~~~~

很大一份 不知道為什麼會拍起來感覺很小的樣子??

 

 

 

小姐會幫你示範怎麼切~~~~~

看大叔在一旁 號呆的樣子~~~~~ 哈哈哈

 

 

 

我覺得口感不錯 但是調味我不太喜歡   太新疆的味道 ~~~~~~

上次去海王子的小羊排 比較好吃~~~~~~

 

 

 

這是我點的 玫瑰鹽佐牛小排~~~~~~

 

 

 

七分熟~~~  正中我的胃口 超好吃的~~~~~

比招牌的 王品台塑牛排還好吃~~~~~~~

鮮嫩多汁  不會太軟爛~~   沾一旁的玫瑰鹽 就很好吃了~~~



 

 

 

看我吃的多開心啊~~~~~

不過建議點五分 或 六分熟就好~~~~ 

因為瓷盤非常的燙   所以吃太慢的話   後面都變全熟了

 

 

 

餐後水果~~~  非常的普通~~~~~

 

 

 

大叔點的火山巧克力 + 香草冰淇淋~~~~~

不怕血糖太高的請點~~~~~~ 超級甜的~~  嚇死人了~~~~~


 

 

 

這是我點的補萄柚奶酪~~~~~~~~

我覺得有點酸澀 我不喜歡 大叔很喜歡~~~~~~~~


 

 

 

大叔點的冰咖啡~~~~

可能服務生忘記幫他加糖了  所以很苦~~~~

 

 

 

這是我點的熱拿鐵~~~~~~

好好喝喔~~~  甜度剛剛好~~~~~

 

 

今天吃下來的感覺~~~

王品牛排很適合情侶約會的地方   環境 服務都不錯~~~~~~~

還有王品都會有很貼心的小禮物  或是知道你要慶生的話  也會免費附上小蛋糕~~~~~~~

主餐的部份 份量 口味  我覺得很不錯   但是其他的餐點 就覺得要加油了~~~

對了!! 

王品還有一個小缺點 就是他們的刀叉用具 整個傷痕累累~~

讓我對王品的印象 有點差說~~  

 

 

 

 

============================================================

 

 

 

主餐用完的時候~~~~~

服務上就會送上一份點上蠟燭的蛋糕~~~~~~~~~~

他會幫你唱生日快樂歌  但是我覺得很怪 所以就沒有唱了~~~~~~

 

 

 

生日快樂~~~~

 

 

 

奶油非常厚的蛋糕~~

我只有吃裡面的巧克力蛋糕 外面的奶油都刮掉了~~~~~~

 

 

 

豪邁的吃下我的生日蛋糕牌子~~~ 哈哈哈

 

 

 

服務生也會幫你拍一張合照喔~~~~

只不過拿的是傻瓜相機 外加打閃光燈~~~

還是我自己的相機拍的比較好看~~~~

 

 

 

然後大約十分鐘後就會送上洗好的照片囉~~~~~~~



 

 

 

是滴~~~  原本以為很少人跟我同一天生日~~~

結果~~  這一排的女性同胞都是來過生日的耶~~~~~~

一個用餐時段就遇到四個女生生日  妳說誇不誇張啊???


 

 

 

一個是入會禮品   一個是生日禮品~~~~~

我想王品就是用這樣子 吸引客戶的吧????

 

 

 

最後當然要好好感謝  我們家的大叔先生囉~~~~~~

一個月連續過 情人節 生日  真是大失血啊~~~  呵呵呵



 

 

 

 

 

 



============================================================

 

 

 

生日禮物 王品送的是相框~~~~~

剛好可以把剛剛幫你拍的照片放進去~~~~~


 

 

 

 

外面的造型是一本書的樣子~~~


 

 

 

這個是入會禮~~~~   一對杯子

 

 

 

 

插曲~~~~

吃完飯後 我們去逛夢時代~~~

逛到玩具反斗城的時候  剛好有一位看玩具看到入迷的小朋友~~~~

竟然牽著大叔的手 還不知道牽錯人了~~~~~

直到媽媽跑來叫小朋友  才恍然的放開手~~~~  哈哈哈

小朋友一臉嚇到的樣子 真是可愛啊~~






 

喜歡我的介紹嗎?? 記得留言支持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髮天使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