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要去吃燒肉屋 剛好有健康先生提供兩張燒堡燒肉卷

所以換地方來吃吃看!

上網收尋了一下 發現蠻多格友都很推薦這一家燒肉店囉~~

 

 

今天要先抱歉的是 因為到了燒肉店才發現相機的電池已經快沒有電了

所以沒有辦法全程拍到完  還有也不能拍很多張  只能拍一兩張意思意思

產生的結果就是 很多張照片都有點晃到  食材也不能全部拍到~~

下一次再找機會去吃   一次補上來囉~~~~~~

 

 

 

餐廳外觀~~~


 

 


 

 

 

入門口看到的裝飾品~~~

 

 

 

室內一景~~

 

 

 

牆上都是酒瓶咧~~~~


 


 

 

 

餐廳還有一個特色就是塗鴉~~~~

 

 

 

每人只要加價99元 就可以啤酒喝到飽喔~~~


 

 

 

看吧 看吧 晃到相機了~~~

 

 

 

開動前先拍張照片~~~

 

 

大叔你臭什麼臉啊?


 

 

 

上菜前會先附上一盤涼拌洋蔥


 

 

 

大叔超喜歡吃的 連點了三次~~

 


 

隔壁桌~~


 

 

 

吃到飽的燒肉也有附火鍋 但是我們都沒有什麼動到  因為我們是要來吃燒肉的~~

只有拿這鍋湯 死命的煮蛤蠣~~~


 

 

 

 

 

你看看連肉片都擺的這麼漂亮 這是綜合肉片 牛五花+豬五花+無骨雞腿

 

 

 

 

建議人多再點這一道   不然等你這一盤吃完 其它都不用點了~~~

因為我們第一次吃 笨笨的  我覺得這是燒肉店的計某  服務生都會說要先上一盤綜合肉片

 因為這樣你就吃不了其他較貴的食材了


 

 

 

綜合海鮮拼盤~~~

有干貝 柳葉魚 魚下巴  鮮蝦 帶殼蚵仔 

 

 

好啦~~ 在這裡我先說一件笑話給大家聽

你們看左下角的干貝 白白的一塊  它長的跟店家附上的 豬油 很像

我們家的笨蛋大叔 豬油抹一抹  給我放在在烤好的干貝旁邊  

 我第一口夾的是真正的干貝   第二口夾到的豬油    當我整個吃下去發現有點怪味的時候

我家的笨蛋大叔    大喊著我的豬油怎麼不見了     我差一點往他的臉上噴出去了~~

氣死我了~~  他還死命的大笑   

 

 

 

牛五花+豬五花


 

 

 

超大的蛤蠣~~~~

我一口氣吃了兩大盤


 

 

 

現在想起來也再流口水~~~~~

 

 

 

 

 

 

雞翅+肥腸+雞心

但是雞心吃起來不新鮮 所以全部倒掉了~~~


 

 

 

現做的蝦手捲~~~~~


 

點了一桌子的菜~~~


 

 


 

 

好好吃喔~~~~

 

 


 

 

 

燒肉搭配生菜  真的很配喔~~~  才不會一直吃肉覺得很膩~~~

 

 

 

 

我又點了一份和風沙拉  真的很開胃喔~~~~

 

 

 

噹噹噹~~~

夢幻的安格斯牛排上場囉~~~~

是不是超大塊的啊? 我就是衝著這一塊牛排來的~~~~

只要一個人再加價40元 就可以享用  霜降豬肉、酸辣豬里肌、壺漬牛梅花、安格斯黑牛沙郎


 

 

 

 

看到了嗎?整個烤盤都裝滿囉~~~~

 

 

 

 

第一次烤 火侯抓不好 有點乾了~~~

第二次再點一次 我烤的就很鮮嫩多汁了 可惜沒有拍到~~~

再灑上玫瑰鹽 超好吃的啦~~~~

 

 

 

 

要放下去 還有點重說~~~


 

 

 

看看 都比我的臉還要大了~~~

大叔: 明明跟妳的臉差不多說~~

你欠扁啊?飛踢~~~~


 

 

 

醃漬的牛肉條 ~~~

不錯吃 不過有點比較鹹  所以怕鹹的朋友要注意一下囉~~~~~

 


 

 

酸辣豬里肌~~~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松阪豬肉~~

超好吃的 連點了兩次~~~

 

 

看倌們 盡量狂點上面這四道菜色  保證一定會划算的啦~~~
 

 

 

甜點區~~~

有藍莓奶烙+日式麻吉+棉花糖

但是它的麻吉好像冰很久的樣子?烤起來有點乾扁也不會軟Q說~~~~~~~

 


 



 

這裡還有氣水喝到飽+冰棒吃到爽~~~~~~

不過我都沒有吃 因為我的胃撐不下 還是留著吃肉好了~~~~~~

大叔吃到冒汗 已經脫衣服跟它拼了  呵呵呵~~~~

 

 

 

 

大叔自創  蘇打冰棒+雪碧氣水~~~~~~



 

 

 

 

吃飽喝足了 ~~~~~~~

要到櫃檯結帳了~~~~~~~

 

 

這就是 建康先生所贈送的餐卷~~~~~~~

今天我們只有付加價的 80/兩人+1%服務費=88元

不然原價是358*2+80+1%服務費=875元

建康的餐卷有在轉售  一張只要250元喔~~  也是便宜不少呢?

再次感謝健康先生的捐贈~~

 

 

 

大叔要去付錢囉~~~~~~~




 

 

吃的飽飽的兩個人~~~

 

 

 

然後又吃太飽症候群病犯了~~~~~~~





 

 

我覺得這裡比燒肉屋還要划算喔~~~~~~

燒肉屋兩人就要一千元囉~~  這裡只要八百多 還有超豪華的安格斯牛可以吃

下一次 一定要在去吃囉~~~~~~~~

 

 

============================================================

 

 

ㄟㄟㄟ 怎麼還有提一個什麼東西呢?

 

哈哈哈 話說當兩個吃的太飽的人 去牽車的時候   經過福華飯店

發現它下面有一些精品店   所以兩個人又進去逛逛囉~~~~~~~~

出來的時候  就提了一帶東西回家囉~~~~~

 

 

 

 

噹噹噹 那就是我的駝鳥包   ~~~~~~~~~

搭配流蘇 超好看的吧?

 

 

 

 

其實我也不知道它是什麼品牌說?

專櫃小姐說它們的品牌很久了 但我心中一直沒有想出來是什麼牌子?


 

 

反正 重點就是我拿起來好看就對拉~~~~~~~~~

是不是啊?

感謝大叔熱心提供 呵呵呵~~~~~~~~~




 

arrow
arrow

    捲髮天使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