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專科同學  佳慧、文慶的結婚典禮  這是我們班對第一個結婚的喔~~~~


 

 

梳妝打扮好要出發囉~~~~


 

 

自拍二人組~~~~

 

 

結婚照~~~

 

 

颱風天 賓客都遲到囉~~~~  這天天氣超誇張的~~~

 

 


 

 


 

 


 

 

好久不見 雅雅同學 ~~~

 

 

變漂亮囉~~


 

 

 

早上七點才下班 馬上從台南趕來參加喜宴 真是有夠好義氣的~~~

紅著眼睛來參加喜宴 雅雅妳好強喔~~~


 

 

新人出場囉~~~~~

 

 

二次進場~~



 

 

發糖果囉~~~


 

 

一慶同學被逼拿糖果拍照~~~

 

 

大叔也有幫我拿糖果囉~~~~


 

 


 

 


 

 

倒香檳儀式~~~

 

 

 

被主持人拱親吻囉~~~~


 

 

佳慧忙著跟媽媽介紹 所有的同學~~~

 



 

 

中途拍個合照~~~

 

 


 

 


 

 

要跑去照新娘囉~~~
 

 

 

 

一推女人忙著跟新郎拍照 結果房間太暗所有相機都失敗~~~~

 

 

 

新娘在梳妝打扮沒得空閒拍照~~


 

 

 

送客囉~~

 

 

 

在傻笑什麼勁啊~~~~

 

 




 

 

同學大合照~~~

 

 


 

 


 

 

 

 

 

國小同學 國中同學 專科同學

只要有同學會都會見到我們倆人~~~

 

 

 

大叔叫我先預習一下新娘送客的樣子~~~~~

無聊~~


 

 

 

喜餅~~~

 

 

很搞工的喜餅喔 有三層  很精緻捏~~~~~

佳慧超細心的~~  還送我們女生一雙《 筷 架 》 意思就是要我們快嫁啦~~~~~

因為我的相機太爛了所以

有些照片在雅雅同學那邊    要等她給我相片   才可以分享更多給你們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髮天使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