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大叔說要帶我去楠梓有一家特色餐廳~~~~~~~~

說他之前經過覺得不錯的樣子~~~~~~

我們今天真的很忙喔 ? 從早上拍到晚上說~~~~~~~~~

 

 

光之塔 咖啡簡餐~~~~~~~~~

 

 

 

它的特色就是有一支電塔 但是是假的 沒有電纜線的~~~~~~~

 

 

 

有分戶外跟室內的座位  一般客人都是坐戶外比較多~~~~~


 

 

 

從這裡可以走上去光塔的上面 欣賞風景~~~~~~~~


 


 

 

 

 

 

庭院的造景還不錯囉~~~~~~

應該要下午來 更可以看到花花綠綠的顏色~~~~~~


 

 

 

造景的噴水池~


 

 

開始往上走囉~~~~

 

 

二樓也有一些座位  但是應該比較少人會選擇二樓

因為餐廳有一個很奇怪的規定 就是要在二樓坐的話   要自行下來取飲料

還不可以點餐點 只為它所謂的安全因素~~~~~~ 

 

 

往三樓觀景台前進~~~


 


 

 

從三樓往下拍的樣子~~~~~~~



 

 

大門口~~~


 

 

旁邊剛好有一群年輕人在烤肉  很熱鬧的樣子~~~~~


 

 

 

下面圓形的地方就是剛剛坐下來的地方~~~~~


 

 

往二樓拍的樣子~~~~~~


 

 

 

旁邊剛好有高鐵 還可以看到高鐵奔馳的樣子囉~~~~~~~~~~


 

 


 

 

要下樓去用餐囉~~~~

 

 

整體的戶外環境還算不錯  維持的很乾淨 也很漂亮

比較建議 下午的時候來 這樣比較可以看到花草的顏色~~~~

也很適合帶小朋友來  空曠的草皮可以讓小朋友開心的奔跑囉~~~~~~~

 

 

=====================================================

 

 

本來要在戶外用餐 但是因為我的傻瓜相機拍不出食物的特色 所以只好往室內坐囉~~~

沒有想到 室內的餐廳打籃色的光線 所以我跟大叔都變成納美人了~~~~~~  哈哈哈

好的相機帶你上天堂 不好的相機 讓你xxx

 

 

 

 

 

 

 

 

 

點餐吧檯~~~

這裡是採自助式的 點完餐要到櫃檯去買單喔~~~~

 

 

 

 

這裡也有賣一些糕餅類的產品~~~~~ 送禮自用兩相宜~~~~~~

 

 

空蕩蕩的室內 因為沒有人要做室內囉~~~~~

服務生都閒的在看百萬大歌星~~~~~~

 

 


 


 


 


 


 


 

 


 

 

我們的餐點來囉~~~~

大叔點 紅醬牛肉義大利麵 我點的是 白醬義大利麵   一份139元

送濃湯+紅茶+甜點

 

 

 

 

 

我只能說 他的義大利麵都是冷凍食品 不是現做的~~~~~~

所以吃起來會有失望的感覺 麵沒有彈性 肉好像罐頭的~

 

 

 

 

 

濃湯送來也是溫的 濃湯如果不是熱的很難喝~~~~~~~

喝起來也是很隨便煮一煮的感覺~~~

 

 

 

 

 

 

看我的表情就知道 白醬義大利麵好不好吃囉~~~~




 

變成納美人的兩位~~~~~~


 

 

 


 大叔你又在幹什麼啦?

大叔:我在表演如何把難吃的東西變好吃囉~~~




 

 

 

我看你比較適合當美食主持人吧?

我對難吃的東西真的都吞不下去 你還有辦法把它們吃光光~~

大叔: 我是勤儉持家的好媳婦~~~~

 

 

 

飯後甜點~~~

鳳梨酥+哈密瓜酥

 

 

 

 




 

試吃心得: 一切都是機械食品+人工色素  這都是阿共的陰謀啦~~~~~  哈哈哈

 

 

 

===========================================================

 

 

大叔: 為了禰補吃到不好吃的餐點 我變個把戲給妳看看啦~~~~~~~~

 

 

大叔:這是一塊鳳梨酥


 

 

 

大叔:看我用手一遮

 

 

大叔: 妳看不見啦~~~~~~

 

 

飛踢~~~~~~ 飛踢~~~~   你以為我是三歲小朋友啊?

 

大叔: 你幹嘛踢這麼用力啊? 害的我都黑青了~~~~~

 

============================================================

 

 

旁邊是伴手禮的販賣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髮天使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