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母拿了一盒紅櫻桃來公司吃,看到櫻桃的我狂嗑了一推,

後來發現我忘了拍照~~~~~~~~~~

 

後來過了一會 公司來了客人 帶來了傳說中只有5%西北白櫻桃

哈哈 沒有吃過白櫻桃是什麼滋味呢?

現在是怎樣  老天知道我在想櫻桃嗎?呵呵呵

 

 

 




試吃口感~~~

白櫻桃比較軟 沒有像紅櫻桃比較硬 帶酸甜的口感, 它吃起來軟軟的 甜甜的 不會酸

可能老一輩的人會比較喜歡吧?

但是它帶有一種特殊的氣味 我不知道是什麼味道  就我可以形容的味道就是 漂白水~~~~

哈哈  我想是不是把紅櫻桃放進去漂白水裡面就變成白櫻桃啦~~~

 

 

---------------------------我是分隔線----------------------------------------------

 

還記得這的零食嗎?

好懷念的巧克力餅乾喔~~~~~~~~~

我小時候很喜歡吃的~~~~~~~~~~~~~~~~~

 

 

 


 

以前小時候只有巧克力可以沾,現在還有花花綠綠的巧克力米可以沾喔~~~~~~~~~~~

 


 

懷念嗎? 趕快去買來回味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髮天使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