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參加喜宴    原本是中信飯店    現在改作 翰品酒店    主攻喜宴會館.........

以前都是來中信吃飲茶    現在來翰品吃喜酒啦.......

這對新人    新郎是我二哥的同學   因為住的近    跟我們家人都很好

所以沒有意外 今天是全家總動員囉.........

 

 

今天新人應該沒有另外請佈置會場的   好像是酒店佈置的??

 

收禮台

 

飯店很新   所以佈置費用可以省下來囉....

 

今天這個場地應該有30-40桌吧??

 

香檳塔    意喻  夫妻相敬如賓



有點覺得   桌子的尺寸好像有縮小??    

十個人一桌   吃起飯來有點擁擠    要很小心    《還是我們太胖啦??  哈哈....》

 

小花童今天對我們很好喔~~

一下子發螢光棒給我們 一下子發糖果給我們耶.......


 

大叔說這支紅酒不錯喝   不會酸....


 

新人請的樂團        演奏的曲子還不錯 還會有真人歌唱  

只是主持人的台風有點不穩    還會吃螺絲    熱情度欠佳    所以無法拉住會場所有人的注意力

有可能是會場是L型的    賓客很多死角     看不到舞台    

但是現場四處都有螢幕 也有現場轉播的功能     可惜主持人沒有注意到這點

所以從頭到尾都是  聽到  主持人說話的聲音     沒看到人



 

新郎是從事飯店的工作    所以對食材這方面很熟悉      

聽說今晚菜色12000元一桌    還有升級過菜色      很期待....

 

綜合大拼盤

有油魚子+燒鵝+薑味花枝+油雞+五味干貝+海蜇皮

雪蛤海鮮羹

 

現場供應的柳橙汁   那個瓶子的封蓋     讓我看到黑黑的一圈       沒有洗乾淨發霉的樣子??

冒著會拉肚子的風險 還是喝下去了.....

從這裡開始我就對這間飯店失去信心了     相信廚房的衛生一定不好   


 

一人一個    明蝦沙拉     明蝦部份冷凍的    新鮮度欠佳   吃起來有點呼呼《台語》


 

一次全部夾進來拍照

 

蝦餅櫻花蝦米糕

蝦餅是用台南安平那種新鮮的蝦餅      米糕跟紅蟳有新鮮    沒有呼呼

 

這道是把筍絲蹄膀的口味    換成豬小排的食材

 

干貝燴白果+甘蔗蝦丸   食材都很新鮮   

 

清蒸紅條魚     聽說這是加錢升級的菜色     新鮮好吃份量又大條

 

鮑魚燴香菇

 

算品質不錯的小鮑魚  

 

佛跳牆     這是改良過的口味     所以我吃不習慣     會膩口 

 

藍莓奶洛    這應該是外面廠商做的     相信飯店應該品管自己也沒有吃過

很失望的一道甜點....


 

本來很期待吃下的甜點

 

甜點二    叉燒酥    這也是被打包的份了

 

大叔又來耍白目了....


 

哈哈哈......

 

今天第一次來翰品酒店吃宴會菜~~

基本上      食材的新鮮度都有水準       口味也是標準口味       但是有幾道菜色有重覆食材

或是口味有點類似       讓賓客會吃到膩口    

飯店的菜色基本都是這樣      只差在菜色出的量夠不夠多    再來就是環境夠不夠優??

如果要考慮飯店宴會的新人     其他飯店太多人吃膩的話     可以來這裡換換新口味 新環境

不過我實在對他們的衛生條件有點擔憂.........

再來就是服務生的水準    這裏好像都是請工讀生     也許才國中??或是高職??

我們這桌上菜大家都很擔心      因為上比較重的湯品菜色時候     這位男服務生 雙手抖到不行

我真的很怕從我的身上淋下去     大家都驚呼的要幫忙他端上桌........

這個福明廳    我建議辦歸寧或訂婚可以    因為死角真的很多   新人出場幾乎一半以上賓客都看不到新人 

我是不知道場控是飯店人員?? 還是自己人??      燈光打的有點混亂  現場直播的技術有待加強

還有舞台有點小    三個樂師坐上去後    新人們有點擠..

============================================================

 

小米果+小米弟   要來去看新娘囉......

 

今天活像脫韁野馬的小米果...


 

看到今天漂亮的新娘子了.....


 



 

這張算是給你面子了...



 

還是我們的小米弟比較可愛 .....


 

只是今天人比較多 有點緊張而已


 

花童準備進場囉......

 

大叔說要等這個妹妹長大     說她長大一定漂亮      真的是欠扁.......

 

美麗的新娘子要準備進場囉.........

 

新人進場有先播放早上迎娶的照片    現在很流行這樣子

也可以讓早上沒有參予的朋友 可以觀看回味一下...

 


每每看到新人拜別父母   還是燒香祭祖的畫面

都會讓我感動不己     哈哈~~      這也才是結婚的意義

 

樂團先演奏樂器出場

 

再來是很混亂的花童進場   哈哈哈......

 

伴郎伴娘進場...

 

新人進場....


 

這個背影我很喜歡    很像在童話故事結束時     寫上公主與王子從此幸福快樂的畫面


新人都很緊張吼?? 哈哈.....




請上台致詞一下

 

 

家長上台致詞一下

 

舉杯答謝與會嘉賓

 

 

倒香檳

 

喝交杯酒

 

噗滋的笑場了....










 

新人二次進場囉.....

又是燈光全暗  打使八賴 真的很討厭    很難拍照


第一次看到大家都搶新郎倌的禮物耶???  哈哈哈......

 

愛某的大叔     一定會搶的給水某的     哈哈哈.....

裡面是小天使造型的藝術品

 

新人敬酒囉......

 

跟今天的正妹新娘合照一張.....



開始要來找我們的小米弟拍照囉.........


 

一直煩他的下場就是......


 

送你白眼一枚...... 哈哈哈

 

大叔跟大姪子


 

唉~   什麼時候輪到喝我的喜酒呢??


 

我旁邊這位男士 很像詹維中老師耶??  哈哈哈.......


人人愛的小米弟

 

看叔叔笑的多開心ㄚ??


 

終於有我們的合照了  噗......

 

 

送客囉~~~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的手會變成這個姿勢??

 

精美喜糖兩份



 

二哥的同學們...

 

 

 

大叔跟大姪女

 

還說要來啾咪一下??  真是夠了....


 

小米弟整個往下滑去了....


 

 

很開心又參加了喜事一庄      多多沾沾喜氣      精神特別的好啊...........   哈哈哈

新人們現在已經往歐洲的路上啟程了     15天的蜜月之旅真是羨煞他人啊...

兩個人自助旅行去 真的是勇氣十足      話說兩位英日文都嚇嚇叫      應該是沒有問題啦...

聽說要暢遊歐+義+法 三國         希望到時候可以看到照片欣賞一下囉.........

 

 

============================================================

 

 

怎麼還有跟一位美女拍照呢??

哈哈~~   在婚宴上遇到我的格友     真的是太開心了    我的格友都是美女喔.......

她突然握住我的手說    她認識我 真的是嚇我一跳呢??     還說她先看到大叔.......

ㄜ~~   大叔你好像比我還要紅耶????

謝謝妳對小女子的愛戴喔........    我會繼續播報文章分享回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髮天使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