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算是插隊文章~~~~~~

因為真的是太好吃了 所以想趕快跟妳們分享~~~~~

 

今天收到同學的彌月蛋糕   拿起來還沉甸甸的   想說 這蛋糕也太重了吧??

 

 

 

 

 

一打開就聞到淡淡的雞蛋香  還有表面是透明晶透的感覺

當下心想   嗯~ 很普通的蛋糕  沒有多大的興趣

後來在雞蛋香味的吸引下   切了一小塊試吃看看??

 

 

 

 

切下去的當下  

哇~~  裡面有玄機的說~~

 


 

 

一層布丁一層蛋糕的設計還真是特別~~

越來越吸引我的胃口了~~

 

 

 

吃下去的當下

滿口先是有雞蛋香味  載來就是蛋糕的海綿體口感

加上不甜膩   冰冰涼涼的口感    讓我好驚訝喔~~

 

 

 

 

因為不甜膩 讓我這麼不喜歡吃甜的人 硬生生吃了兩片蛋糕

要不是肚子還有晚餐 我應該會繼續吃下去~~

吃得出來很天然   無法形容的口感 要親自體會才知道

 

大叔:妳也會有說不出口感的一天啊??    快跑>>>>>>>>>>>>>

 

對了~  它有分 奶酪水晶蛋糕  跟  純布丁水晶蛋糕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吃的是哪一種??

奶酪水晶蛋糕 就是一層奶酪一層布丁


 

 

 

名字跟地址都在這裡囉~~~~

聽說他一天有限制分量  所以先打電話去問問看囉~~

接下來就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髮天使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