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朋友的小孩後    回家的路程上看到這家燒鵝飯

剛好肚子餓就進來吃看看囉~~~~

 

 

 

 

不看則以 一看不得了了???

這不是有名的澎湖湧餐廳的燒鵝嗎??  怎麼會在這裡賣便當店啊??

 

 

 

他們的著名招牌---  香港燒鵝

 

 

 

 

在那裡聽說    原本的餐廳已經停業了~~~

現在這裡賣燒鵝飯+冰滷味~~

 

 

 

 

這裡有真空的滷味~~

不過今天是來吃中餐 所以就沒有買來吃了~~

 

 

 

這裡沒有室內座位  只有騎樓下面的三個坐位

應該是希望外帶的樣子??

加上中午有點熱 所以吃的有點在流汗~~

 





 

 

便當上桌了~~

 

 

這裡只有三種組合的便當   燒鵝便當 叉燒便當     綜合便當《叉燒+燒鵝》

全部都一個價位   九十元整~~

有點小貴吼??   可能燒鵝成本比較高吧??

 

 

我的燒鵝便當~~

吃起來很酥香~  烤得很入味~~   

不過分量有點少??   畢竟一個快一百塊的便當

肉應該再多一點吧??

 

 

 

 

大叔點的綜合便當~~

叉燒烤的也不錯喔~~   軟嫩適中~~

 


 

 

 

加點的燒鵝頭~~   一隻五十元~~

我覺得有點烤的太乾了 不過大叔很愛 他說很酥香~~

 

 

 

老實說燒鵝真的不錯吃~~

不過一隻要價九百元    可能要一家子人才吃的完吧???



 

 

很可惜餐廳收掉了~~   可能經營不善吧??

今年初還有去吃過一次餐應 整個晚上只有兩三桌客人 還是周末晚上~~

當初就想說 這餐廳經營不下去了吧??

 

 

喜歡吃燒鵝飯的朋友 可以參考一下囉~~~

我的蘋果上衣   就這麼穿了一次就被我洗壞了 蘋果脫線了~~~

大叔:  誰叫妳要放進去洗衣機攪~~~

我不知道放進去會這麼慘 下次針織的衣服還是手洗就好了~~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髮天使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